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元月十六号早上开车回武刚

元月十六号早上开车回武刚

QQ;534792984 威迅门窗 2011-12-30 20:16:00

元月十六号早上开车回武刚

还有两个位,有需要的老乡可以联系我,我在广州新塘,早上出发,走广深,广清,清连,连永(国道),永邵,邵怀,大水下高速半个钟到武刚.不塞车估计九个多小时到家.有一起开车回家的老乡最好.路上可以互相照顾.

阅读 687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奋斗拼搏

五菱宏光有点挤哦,要是行李少倒是可以,行李多就很挤了。

18 14年前

南鹰

可惜我元月19号才能回家,有没19号一起开车回家的啊!

17 14年前

情凭谁来定

在江门 回的时候记得联系

17 14年前

戴爱国

怎么没有番禺的!!!!

17 14年前

情凭谁来定

邓伢子,我差不多也是那个时候回家。同时间的话路上同伴。

16 14年前

威迅门窗

2楼的老乡,到时候需要的话,可以到广清等我咯黄歧离广清很近的.

16 14年前

蒋生_26905

怎么都是东莞方向的车呀?有没有珠海中山顺德方向的车?

15 14年前

威迅门窗

你还是在江门吗.回的时候联系咯

14 14年前

家在武冈

算我一个, 我在黄歧这里, 可以走环城来载我一下吗? 然后直接从我这里上广清。

有驾照, 路上可以顶一下你的班。

13 14年前

享受孤独

本人有丰田车元月2号回武冈,有搭车可留言

1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