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

锋哥 2012-03-12 09:08:00

清明回家路上车多,不想自己开车回去,如果坐高铁怎么回家方便,上次有老乡发过,没有留意保存。

1、坐到衡阳还是长沙好,衡阳下高铁后到哪坐车回武冈好。

2、清明节当天来深圳的话怎么坐车到衡阳方便,清明节当天人在双排。

阅读 45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逆转之蝶

衡阳高铁站就有车回武冈,中午11.00,下午3.00,你坐他们车回就能要到名片到时在隆回三阁司直接上下车就是,他们送到高速出口的

1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