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武冈新市政府多久能修好呀?

武冈新市政府多久能修好呀?

武冈火车 2011-02-20 12:58:00

武冈市政府要搬迁的事,已经传了好几年了,也不知道会多久实现了.前段时间,我看到了一张规划,也不知道是真还是假,是在新汽车北站旁边.可现在还是一块田,看来可能是十年以后的事吧.

阅读 682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徐牧

楼主想在那里置业了是不是?
问市长去吧,呵呵

1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