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我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

我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

胡来在他乡 2010-10-04 21:16:45

国庆提前2天回家,见到了久仰大名的青松老师,现把一些相片传上来,供大家观赏。

聆听老师的教诲

依偎在青松老师的身边,一个字“暖”

我的小学班主任张老师和师母

举杯吧,我的老师

“圆桌”会议

小孩也来凑热闹

张校长、段校长和青松老师

阅读 3.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希望明天早上可以看到你的上传的相片啊

48 15年前

钟文晖

呵呵,就是不见相片!!!!!!!

41 15年前

作者回复:

钟老师,让你久等了

15年前

胡来在他乡

传不上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40 15年前

青松

你看那照片,是200 KB以下,就能够发出来了。

37 15年前

青松

那相片可能是容量太大了。你把照片放进你的QQ里,就会自动缩小了的。就能够发出了。

33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现在还在武冈吧,祝你比我玩得更加开心啊.

33 15年前

替天行道

嗨,想美却美不出来,想醉,也醉不成!

29 15年前

兵子驼

为什么见不到相片啊..............

28 15年前

青松

谢谢楼主的错爱了!!!!!!!!

27 15年前

雄陀刀具

除了青松,一个也不认识。哎!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不认识我了吗?我和你在老特务家还吃过南瓜藤呢。呵呵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友情!!!
!!!顶贴!!!

22 15年前

胡来在他乡

终于传上来了。谢谢青松老师的指点

17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来的时候在车上已经看过了,哈哈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是不是?

15年前

言宋

除了青松,一个也不认识。哎!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一回生,二回熟嘛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