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鸟人工作室 鸟人工作室第二部DV剧《凤溪绝恋》(上)

鸟人工作室第二部DV剧《凤溪绝恋》(上)

鸟人工作室 黄高远 2007-10-06 13:03:00

鸟人工作室第二部DV剧《凤溪绝恋》(上)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龙氏汽贸

没有任何排练,没有专业指导,没有专用设备,能拍出如此水平和声像,的确了得!希望下次准备充足点,给演员们充裕的时间来熟悉剧本,体会场景和排练!

45 18年前

昕慧泽

先说一下,我现在看到第七分钟了,我想取个片名叫天外飞仙,

38 18年前

L`x`ん

.....

36 18年前

志诚贸易

支持^^^!!!我也想^^我

34 18年前

流浪汉

用乡拍的片字第一次看到~~~蛮有味道的继续多拍点出来

33 18年前

伊人何在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和现实相差的太远了,现实生活中哪有这样的事的,虽说是演戏可也的接近现实啊!

32 18年前

因为有你

怎么看不了????????????????????????

32 13年前

怀谷

支持,多拍一点有我们武冈特色的东西!

29 18年前

因为有你

什么玩意,看不了
,,,,,,,,,,,

28 13年前

武冈赤子

乡音无改鬓毛腮,好亲切啊!继续努力吧!

27 18年前

贺古仙翁

有第二部那應該有第一部吧
咋沒聽說過
有鏈接麼?

24 18年前

传说中的歌

支持一下吧,做什么都不容易。

23 18年前

zyhfff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21 18年前

飘扬

故事比较感人,但情节过于简单,中间的衔接还不是很到位.演员还不够投入.尤其是剧情快结束时,知道女主角已得了不治之症将不久于人世,男主角的悲痛心情表现得还不是很到位.加油啊,愿你们的节目越办越精彩!

21 18年前

长发飘飘

黄老师的这部作品我早就看过,拍得不错,希望以后多拍一些,很喜欢看.所有的工作人员辛苦了.

21 18年前

悠歉

我是第一次看自己人拍的片子 拍的不错吗 以前也有吗 在那里看啊

20 18年前

andyys

s

19 18年前

文治慢走丝

支持哦 嘿嘿

19 18年前

$寒$冰$

声音不是很清楚,有点沙哑,曾经看到你们拍片的艰辛,鸟人们,你们辛苦了!

19 18年前

龙氏汽贸

没有任何排练,没有专业指导,没有专用设备,能拍出如此水平和声像的确了得!希望下次准备充足点,给演员充裕的时间来熟悉剧本,体会场景和排练!

19 18年前

布布

怎么燕子不是和秦宇凡先拜了堂的么?虽然是假的,但是别人不知道是假的呀,后面又说和罗罗争?迷惑………………
片子有点儿戏,但是还是支持你们,加油!!

18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这部DV剧我差不多全看完了呀,,因我是上班偷偷摸摸地看完了的呀,,,拍得好呀,,,辛苦你们了,,

17 18年前

黄鸿

这部DV拍的很好,作为不是专业演员拍摄,我觉得很了不起.鸟人和所有演员你们辛苦了!希望下次能看到你们更好的作品!

17 18年前

我心飞翔

拍得非常好,支持再支持.

16 18年前

贺古仙翁

好像看不了啊
好像看不了啊
好像看不了啊

16 18年前

菜鸟也疯狂

呵呵,仔细看了大家的评论,意见都很到位,我们都是新手,正慢慢的在艰难中摸索改进,希望有一天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15 18年前

andyys

什么片嘛,自己家的姑爷也有认错的啊???自己的男朋友也有弄错的啊???好客也总不至于是人就往家里领啊!!!!

15 18年前

睿智

支持,里面的风景很美!情动之处让人心痛!

14 18年前

一醉

执着的追求后面一定是成功,不错,加油。

13 18年前

开心果_3041

故事情节过于简单

不过我还是支持你们.加油.....

13 18年前

娇柔似水

不錯噢`聽到還用家鄉話說的時候把我笑暈了~`

13 18年前

传说中的歌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我还是坚持把这个短片看完了。故事呢单调且太过于儿戏,演员也不专业。不过几句地道的武冈话,我还是蛮喜欢的。呵呵,同志们辛苦啦!继续努力吧。

13 18年前

zitenghua

第一次看武冈人拍的片子听到武冈音感觉挺亲切的,不过主角还要自然一点,希望以后经常看,加油吧!

12 18年前

盐山井龙

比前几部有进步,加油!
片中的女主角是幼儿园老师吗?

11 18年前

周辽

强烈支持,片子里的一点一滴一分一秒都不容易的!我本人虽然不是武冈的,是西岩太坪村的,然而看着片子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感觉是那么的亲切,听着久违的家乡话,又是那么的贴切:想家啊!

1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