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男朋友

英子_21140 2010-03-08 09:06:00

征男朋友

由于时间较紧我简单的介绍我同学:名字:覃娟,怀化沅陵人!曾与我在怀化沅陵四中同班同学。女,现年24岁,身高159CM,现在在怀化工作!她温柔善良,性格和蔼,为人真诚!喜欢唱歌。能说会道。。。相信你拥有她不会寂寞!

要求对方:心地要好,能够孝顺父母,体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不要太追求完美了,生活中是没有绝对的。 (是设计、网络、工程类工作的人最佳)有意者请抓紧机会,给自己一片希望,一点信心,相信自己选择她绝对没有错!

备注(当年我们班有个女孩也是我介绍嫁到武冈,很幸福!她现在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啦!相信这位同学也是幸运儿.......同时他期待你的来电了解后愿在我家见面.)愿天下有情人终情眷属!!!!!!!!!!!!!!!!!!!!!!!!!!!!!

呵呵.........想要找这样的女孩请与我联系13405675770特此.警告!!!!!!!!!!!!!!!!!!!!!非诚勿扰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快乐一族

哈哈 我刚好是学工科类的 只是还没毕业啊 可以不啊 呵呵

52 16年前

韬光养晦

我有 170CM,其他条件还可以。

51 16年前

顾问

英子什么时候开始做红娘啦!

47 16年前

潘庆华

给我表格报名可以不,他现在在广州。QQ:562849886

46 16年前

曾令安

大红娘,那天把自己推销出去

44 16年前

化哥

英子什么时候开始做红娘啦!哈哈....沒表格!怎麼報到

43 16年前

快乐一族

女孩子要找男朋友是很容易的 干吗还来征婚啊 呵呵

36 16年前

普渡心灵

喜欢唱歌。能说会道。。。相信你拥有她不会寂寞!! 喜欢唱歌就行了 ```能说会道就不要了

34 16年前

星哥

嘿嘿···你看合适不,身高175,是做网站制作,网络推广的。

30 16年前

英子_21140

对了还有一点我忘记了。呵呵她要求对方的身高是168CM以上

30 16年前

林子哥

没机会了,只能看看了,呵呵

29 16年前

爱我不爱

征什么征、这年代还有嫁不出去跟娶不到老婆的吗?不解?

28 14年前

英子_21140

谢谢大家的关注希望我同学早日能够找到她心中的白马王子。。。。。。。。。。。。呵呵

28 16年前

熏陶

太有意思了。而今网络方便人与人的情感交流

28 16年前

海子

呵呵。。拒绝网络的人现如今当起了网络红娘来了。。。不用想。。。肯定就是冲着红包来的。。哈哈哈。。。。

26 16年前

限量版丶农

顶下!!!!!!!!!!!!!!!

26 15年前

刘海清_21704

英子你同学挺多的哦!!!!!!!!!!!

26 15年前

bill

不错,顶起!未婚男士加油。

25 16年前

指间流年~

怎么这么多人不是征婚就是征男友啊?
我是不是OUT了。。。。。。。
o(∩_∩)o 哈哈

25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英子应该先把自己推销出去才对!

25 16年前

欧洋

我看她 的电话得打爆!苗条淑女,君子好求!

25 16年前

传说中的歌

楼主:我不喜欢她。喜欢上你了,要得不?

24 15年前

英子_21140

谢谢你们啦啊。。。。。呵呵。。。。。。。。。。。。。

24 16年前

我是我

哦老乡我看我的条件全部合适我的qq是741780485

23 16年前

阿华_14016

路过,留下脚印,无语!

23 16年前

情痴~!

占个位置,希望能小小的注意下~!

22 15年前

水中游

兄弟们.加油呀.祝你们成功.勇敢地追球吧.

22 15年前

有名有姓

臭狗离不了臭茅斯!哈哈哈哈!没有说任何人啊 !

22 14年前

王锦

小英子 这是你说要搁我介绍的女孩子啊 我还是比较。。。

21 16年前

挑战先锋

各位单身的男同胞们,把握时令,创造时运;成龙成凤,要有自信,大胆与当事人联系,婚姻一辈子的大事。

21 16年前

英子_21140

好的。
你是做什么的啊。我同学要来我家的啊。

20 16年前

英子_21140

谢谢你们啦啊。。。。。呵呵。。。。。。。。。。。。。

20 16年前

今年不同往年啊,征婚的美女多啊

20 16年前

娟子_22137

为什么女孩子征婚跟帖的人这么多呀

20 16年前

冷酷到底

我可以不!来报个名!找个老婆者

19 16年前

依恋ND香

本人170CM是搞专业数控(CNC)加工 (编程的).你看怎么样。张的还是对的起全国人民的

19 16年前

浪子_15331

可惜呀!我只是个打工的,不过以外的条件我还符合。如果不嫌弃我的话可以聊聊,我的QQ149587851

19 15年前

一切随疯

在富士康做工程,身高170CM,QQ:59396830

19 16年前

嗨 握个手!!!!!!!!!!

18 15年前

刘清华

我是做软件工程的,只有167CM,不符合要求。

18 16年前

王锦

对了 你说(是设计、网络、工程类工作的人最佳) 那我是做销售的 那不是明显没有优势啦

18 16年前

挑战先锋

各位单身的男同胞们,把握时令,创造时运;成龙成凤,要有自信,大胆与当事人联系,婚姻一辈子的大事。

18 16年前

非洲小白脸

愿天下有情人终情眷属!!!!!!!!!!!!!!!!!!!!!!!!!!!!!

愿天下有钱人终情眷属

17 15年前

longwell

路过,楼主好同志,晚了一步,有缘无份

17 15年前

欧洋

我看她 的电话得打爆!苗条淑女,君子好求!

17 16年前

原来是你_21408

本人身高176CM,晏田人士,20余几,现在北京从事网络安装与维护,懂CAD PRO/E 3DSMAX PS设计软件。QQ:420411638

17 16年前

英子_21140

谢谢你们啦啊。。。。。呵呵。。。。。。。。。。。。。

17 16年前

谷野杰

看过之后,留下脚印!

17 15年前

英子_21140

笑.........笑个屁.............最讨厌的人....又不是叫你看......

17 16年前

天子

有家了..顶下吧~

16 16年前

我也是这么想的,呵呵

15 16年前

lqz198693

本人今年24,身高178CM,长相长的还能见人,学的室内装潢设计专业今年实习.QQ1208150131

15 16年前

华佗子

英子:介绍给我吧。呵呵 。

15 16年前

孤鹰

好面熟啊,这相片???????????????????

14 16年前

笑天下_19208

大量诚招未婚单身女子。

14 16年前

英子_21140

你们要找我同学就打电话去了解。。。。我现在忙死挂。毛得空哦。。15807454529

13 16年前

段公子

本人170,休重140,目前在比亚迪上班,有房(租的)有车(单车)有钱(一毛一毛的一大堆)就差没老婆了,,,合不合格,如果合格请加QQ451337614

13 15年前

湘西古寨

祝福找到她的幸福!!!

12 15年前

限量版男生

呵呵。不错,是 个好女孩子

12 15年前

英子_21140

要得咯。打她的电话15807454592

12 16年前

cool毛毛

你看看,就这些人啊,一有美女征婚就全上去了,能不能先了解一下,英子,头堂哪的啊,说不定俺们是同学

11 15年前

cool毛毛

条个不错吗,有房有车啊,还有钱,肯定合格,大比亚迪任高管了,

10 15年前

找老婆寻本

太晚了 估计没机会了! 呵呵!

10 15年前

英子_21140

r rrrrrrr

10 15年前

英子_21140

我是78班毕业的。石羊中学

8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