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家里在装修,我们本来在外面租了一房一厅,也勉强可以凑合住。可因临近公路边,一到晚上,嘈杂声大得让人神经崩溃,所以,将就一晚后,搬到办公室打地铺。当然,妻子与女儿也跟我一起来了。要不,在这近乎军阀混战的年代,真不安全啊! 刚开始在办公室睡,感觉也行,毕竟我是农村出身,而且曾有拆房子、睡屋檐的光辉历史,所以感觉也舒服。但时间久了,却发现南方的地铺不如内地或北方实在,最明显的变化是我们每天早上醒来,床垫下面全是水珠,湿露露的。办公室内也弥漫难闻的味道,感觉怪对不起员工的。 想想再过几天就可以搬回去了,所以也就强打精神,让自己再忍忍。毕竟,再怎么差,也比以前刚南下时睡鸭棚、鸡窝、屋檐强。要知道,那时,天天、时时、刻刻担心查暂住证、送治保会、去监狱劳动,才叫渡日如年啊! 可好玩的事情昨晚发生了。约十一点左右,女儿突然从地板上站起来,然后抱着被子往她妈妈办公室跑。我以为梦游,连忙喊她,可女儿没有回应,我们想看看女儿终究要干啥,所以也没过去阻止。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女儿在妈妈办公桌边蹲下,裤子一扯,哈哈,撒了一泡尿。 为不让女儿把妈妈办公室弄得太脏,我把她抱到厕所,然后她把余下的部分撒完,后来自己躲到床上,不到十秒钟,呼呼大睡了。 早上我送女儿去读书,问她昨天晚上有无做坏事。她说:“没有。”我说你在妈妈办公室撒尿啦。她笑笑说:“真的吗?”然后活蹦乱跳地跑去学校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罗建云,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我小时候要是梦游的时候,肯定会撒尿在床上的.
29 14年前
夜海扬帆
在东莞日报上拜读过你的狗妹。
25 14年前
闯飘
呵呵,小丫头应该是梦游! 。
墨客魂
我记得自己小时候撒尿洒在身上,全身臭哄哄的。
22 14年前
梦游都可以去撒尿,真不错.
17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田垄》
七律·父亲节自吟
现代聊斋系列:迷宫
《礼物》
《风景》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行政区划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