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春节回家拼车《武冈》

春节回家拼车《武冈》

~习惯 2011-01-16 14:20:00

转达一下,我朋友28号回武冈自驾,费用分摊!(大约每个人260左右,250不好听,所以260)两台车,东风日产天籁 和 一台大众迈腾
现有6人 需找3人拼车(女生优先,因为考虑到安全问题) 有需要可联系本人;13538770573 王小姐

阅读 316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展宏图

请问从哪里出发啊,,,,,,,,,,,,,,

10 15年前

漫步*云端

从哪出发呢?老乡……

9 15年前

飘雨的天空

路过,,,,,,飘过,,,,,,,

8 15年前

湘湘_16647

价格蛮合理的,不过我提前回了!

8 15年前

刘海清_21704

请把具体时间和地点说明白些?

7 15年前

幸福乐

请问是从哪儿出发?。。。。。。。。。。。

7 15年前

~习惯

感谢各位前辈后辈,此帖已过期。

5 15年前

深圳梦想

不会两部车的司机都是女生吧???

5 15年前

段公子

请问从哪里出发啊,,,,,,,,,,,,,,

4 15年前

林子哥

费用一点也不贵啊........可我是男的

4 15年前

风行天下A

老乡;你是从广州回吧?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