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新闻 让人看了流口水

让人看了流口水

宋老七 2010-12-17 13:29:24

初次进人网,先上几道菜。

猪血丸子腊肠猪耳香肠拼盘

酸萝卜炒小鱼仔

香豆腐渣

刀把豆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四友

欢迎上菜,楼主,再烫一壶酒。谢谢了。

3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只上菜,酒自备。黄牯兄弟爱喝上一口?

15年前

夕颜

看酸萝卜炒小鱼,想吃啊

26 15年前

cool毛毛

这是哪个餐馆啊,还能做出这么出名的武冈菜,一定要去尝,老乡把那餐馆的名字报出来

24 15年前

蕭二郎

评论时间:2010/12/17 14:16:42龙田_雨琰:

能不能教教做这几道菜的方法啊,请问第三道是什么菜啊?



刀把豆,
我们乡下很多的。
要刚摘下来就切成丝再嗮干,
然后拌上辣椒之类的放进罐里腌起来。


这个无论是用来下酒还是送饭都是好东东哦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二鍋頭的方法很正确,比我表述的好

15年前

刘姣美

好想吃啊,一看到这些家乡美食,还能吃下两大碗饭。

24 15年前

雨琰

能不能教教做这几道菜的方法啊,请问第三道是什么菜啊?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第三道菜是豆腐渣,捂香了,炒野葱最好吃。具体炒做方法,请骊歌教教吧

15年前

张一

正宗武冈菜,从色觉上看,可以媲美骊歌老师的作品了。遗憾,没机会品尝,光流口水。

21 15年前

蕭二郎

初次进人网,先上几道菜。



老乡真客气
都是家常菜啊?
不错不错

20 15年前

兵子驼

我特别想吃刀把豆...........

17 15年前

闲庭信步

這几道菜都不錯﹗﹗﹗

17 15年前

将爱

真是让人留口水啊....

16 15年前

小样

好想吃啊,那酸萝卜鱼子看着直流口水

15 15年前

友《钱人》

豆腐渣最难吃。其它还好。

13 15年前

兵子驼

是啊,我流了口水了............

11 15年前

青松

欢迎新朋友的到来!!!

11 15年前

你自己选

这招不错,太好吃了,口水…………………………

11 15年前

湘难忘

好家伙、不但可以下酒还能下饭,口水都快流1米多长了、、、、、、、、、、、、、、、、、、、

8 15年前

山渐青

☆☆☆ ☆

7 15年前

烟花一瞬间

看着看着,我肚子好饿啊!!

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