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帮忙想个好的聚会点子

帮忙想个好的聚会点子

芳芳_1881 2010-01-19 10:42:00

       我们公司想搞一次员工聚会,老板要我们大家自己想方法,因为是在武冈,城市比较小,而且天气太冷了,去搞烧烤大家又不愿意,而且老板说不能只是光吃饭,要有搞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所以请求大家帮忙想个聚会方案。拜托了。。。。

阅读 515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成

是不是诚意或者太少了点???????????

17 16年前

天馬行空

我给你提供个地点和线索:皇城公园.具体内容该怎么实施那就要看你们各自的神通啦!
原因有仨:1.公园本身就是个聚会.游玩的好地方;可以怡情.
2.公园大门左边就是商业步行街和游乐场;可以运动.
3.公园大门右边就是我们武冈著名特色大门--老南门;可以怀古!

1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