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1月31日从深圳福田回武冈

1月31日从深圳福田回武冈

花瓣雨 2011-01-14 15:10:00

前段有事耽误了没回,明天从深圳福田开车回武冈,空4个位,要回武冈的提前联系,最好有会开车的能换着开(福克斯1.8AT手自一体)。

阅读 615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华少_18269

我要到28号才放假,我也想早点回啊

34 15年前

天妒风流

楼主是一中哪一届的 我是08届 你应该是师姐

33 15年前

ellen.xiao

我在厚街,如果还有空位的话到时候跟你们一起呀

31 15年前

sunny_16224

我在东莞长安,会开车,有两人,可以么?

25 15年前

威迅门窗

广州可以么,我会开车,有照

25 15年前

桑梓

楼主一中哪一届的呢?

25 15年前

华少_18269

我在龙华,我28号晚上开车回家,现在回家的老乡很多啊

22 15年前

刘伢子_23076

好,与你联系,拼车是一种好方式

22 15年前

聂风

我在罗湖水贝,可惜回的早些,票都买好了,明年有机会告诉一声撒

18 15年前

花瓣雨

呵,那早一天一起回呀。

1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