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现在在武冈拍婚纱照,一般要多少钱。

现在在武冈拍婚纱照,一般要多少钱。

2225017352 彼此相依 2011-08-12 10:21:00

各位老乡好,本人现在在长沙,下个月准备回家结婚,不知道现在家里拍婚纱照要多少钱,请知行情的朋友透露下,谢谢!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彼此相依

你们都是在武冈啊,那么好啊,我也好想回家,就是在武冈工资好低.....

25 14年前

淡淡

武冈是消费高得吓人,工资又低得无法接受!唉,武冈啊武冈哪下同时前进哦!我也想在屋门口打份工作哟!

22 14年前

云山樵夫

人网有位大名鼎鼎的摄影发烧友青松老师,找他拍。
有那三千九可以买个不错的相机了。

20 14年前

彼此相依

那确实,我就是怕回来后养活不了自己啊,

18 14年前

彼此相依

想回来开间童装店,不知道这行怎么样...

18 14年前

彼此相依

谢谢啊,我在这边问了几家,起假都要三千九,谢谢各位老乡的答案。

16 14年前

云山樵夫

自己动手拍,不要钱,还可以学点东西。

16 14年前

_.尐 群 孖

二楼的跟我一样也是在施华洛订的。。

15 14年前

_.尐 群 孖

看你想拍什么档次的啦。有一两千的。三四千的!还有更高的。前几天一个新开的婚纱店还不错。是全国连锁的。而且还打五折还送很多礼品。。。不过效果怎么样还不知道。我订了一套写真集还没有去拍。

12 14年前

小魚

确实是的,武冈的物价太高了,

12 14年前

彼此相依

楼上的,谢谢你啊,我回去之后联系你哦。

11 14年前

男人如烟

施华洛拍的还是不错的··价格也不贵··我几个朋友都是在那边拍的··

11 14年前

清新雅致

步行街有家新开的“施华洛”婚纱摄影楼,我在那预定了,感觉拍的照片不错,有1999套餐,还有2888的套餐,3000多的,4000多,都有。

10 14年前

武冈茜茜公

http://liulang2003.sheying8.com/

武冈茜茜公主婚纱的部分作品

如果意向,请加QQ:104579356 详谈 咨询热线:13036739697

地址:武冈市步行街新联心往南站方向50米

10 13年前

秀丽

我有一同学在武冈开了摄影楼,名字叫“茜茜公主”,就在步行街那里。如还没定好可去那里拍,价格2000到3000不等,根据个人需要。外景可到威溪水库等场地拍。如有需要,可告诉我,或去那拍时报我的名字,会给你最优惠的价格哦。我的Q:330520913

9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