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至邓家铺和双牌的电力高压线现在已经运行十多年,线路严重老化。每每天气变化,这条高压线路就会断电,给邓家铺的经济发展及民生改善造成极大的障碍。更有甚的是,双牌这边还有满背、双牌等好几个村的电路没有进行农改,不仅百姓用电得不到应有的保障,而且这边的电费还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发电时那个价位,一块六毛的电费收了十几年还是没有得到改善。在这里,我呼吁政府给双牌人民在电力问题上一个圆满的解决措施。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满背情怀,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家和万事兴
马坪东冲也是啊1.5元。呵呵,便宜1毛啊。
32 18年前
"倁恥"狼影
我要回去找我的枝枝蔓蔓
28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支持呀,,我们那里不知有没有搞,不清楚呀,
27 18年前
hh
你的电费才一块六好不算贵呀?我那里99年还有一次7块一度呢,现在一般都是2块多.晚上电灯像个萤火虫,什么都看不见呀?电压还不到50V,真希望政府应该替我们着想一下呀.
26 18年前
梦想成真
太痛苦了,外面比武冈穷的地方也有啊,但是现在人家已经是村村通硬化路了,我们武冈还存在老百姓正常用电都不能保障的情况????
25 18年前
酸豆角_4102
支持!
24 18年前
7块一度,我没见过......除非专供你家使用的专线
22 18年前
杨剑_197
好多地方也没有搞啊,头堂乡就好多没有搞.好象都不搞了,
18 18年前
我那里99年还有一次7块一度呢,现在一般都是2块多.晚上电灯像个萤火虫,什么都看不见呀?如果没记错的话你好像是邓家铺的,印象中不是你说的这么差吧
16 18年前
大爱无痕
悲哀!xxxx的那么多,都到什么狗屁地方去了,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所必用的工具都解决不了,真是可悲。还夸大其词的说什么武冈发展飞速。全TMD
15 18年前
粗心哈
我那里也没有改 ,电压低,电费高的出奇,还经常停电。
开心果_3041
我们那里也是一块八以上真的难以想像
13 18年前
沈军
我所在地的电一度才0.422元,在家乡真还有这等事?
12 18年前
肖旭东
双牌怎么没有当官的
11 18年前
老酒
都是xxx的不作为,我家在大湾桥,接的是洞口的电,电压稳,几乎不停电,价格还可以1.3元/度。
9 18年前
柏生
也许不久这个问题会得到解决,如果这次争取到了省里的一个农改和城改项目,也许今年就会启动,二年内可以完成,但要是争取不到,那可能要再等二年了.
7 18年前
为什么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自然地理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