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唉,不用介绍了吧,估计每个武冈人应该都认识她了!
一头脏乱的头发,一个纤维袋,是我们童年的记忆。我们已经老去,她仍然如昨!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阿华,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一力
胡巴疯子,武冈丐帮帮主,付疯子,九袋长老。
47 16年前
阿华
此名人在任多年啦!!!武冈的女孩子基本上被此名人惊吓过的约有一半以上吧??
34 19年前
康乃馨
上初中那会儿,经常在农贸市场看到她,印象深刻,去年过年回家还见到她哦.
34 16年前
风逝花开
中学时期,经常碰到。不知是悲哀,还是原谅。也许她给武冈的市容面貌,武冈的文明添了个黑点,也许更让人深思……
33 16年前
拾叁
这不会就是我小学的时候牙刷街那位胡疯婆吧?本来记忆中已经淡去,现在又清晰的回想起来了。
33 19年前
梦想成真
这是我们xxxxx、民政部门的悲哀,是不作为的表现!!!
32 19年前
冰峰
我觉得这种人政府应该管理!她确实对过往人员造成不同程度的骚扰,这在国外,政府应该被投诉,而且赔偿因不作为造成她人骚扰的群众,当然我是亲身经历过!政府有民政救助机构,应该加强管理!像殷小云这样自食其力的应该加强引导和支持鼓励,而不是给予打压和威逼!政府应该
30 19年前
张泽军
这个老太太其实是很伟大的。你们想象她几十年仍然这样,这就意味着武刚几十年依旧如此没有变化!!!! 呵呵
廖少白
我听人家说她是很有才华的,是大学生,是因为阶级斗争,成分的问题,没有平反,所以才这样的,如果不是精神问题,应该很不错的
29 17年前
流金岁月
可以不认识武冈市长,但不可能不认识她老人家。呵呵~
Jenny
真不应该把照片放到网上来,在武冈出名也就罢了,难道还要延伸至全国???这不是我们的荣誉!!
28 19年前
星雨
四月份我在东站还见过她,
28 17年前
雪原_14919
她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特别爱小孩子,尽管许多小孩怕她,一看到她就哭,那是因为她太爱孩子,太喜欢抱孩子。向她致敬。
27 16年前
苏山
这个帖子的标题,应该改变一下!我们不能岐视人家!
27 19年前
伤心的水
哎............................................................
心灵的忧伤
一个故意装疯买傻的人,没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在高中清晨我去读书时被他抢了一次以后我都老远躲着他.听说他叫的条件不错.儿女都很宽裕的.为什么还要她弄成这样,真是养了那样孩子的悲哀
26 16年前
淡淡清辉
岁月的风霜似乎在她脸上留不下半点痕迹。这位胡姓女子,也算是一个奇迹了。
25 19年前
缘梦
应该改变一下,她还是我们在上高中时候一样的年轻.他家里的人太不象话了
驰驰
突然看到这个,唉,让我想想九年前去都梁中学参加初中毕业会考,完后正准备高高兴兴地和同学去农贸市场买点水果回家,水果刚提到手里,被她老人家一抢,我们当时吓哭了,另个同学赶紧逃离现场,差点和一大卡车相撞了,想想真的太令人难忘了,最近见到她是在武冈东站坐车上来
24 19年前
音符
其实不能怪她家里人,好像更多的是她自己愿意如此
23 19年前
华宏
不知道杂说挺可怜的
22 17年前
露 珠
她可能不幸福,但她一定幸福感很强!
22 19年前
阿健
这样的人怎么去管!把她关起来?美国德国街头不照样有.这样多自由啊!什么都不要想,爽啊......
20 19年前
满天星星
这个人是谁请来的呀.一看就让我起想起武冈,出来打工有两年多了.也有两年没有看到他了.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怎么她还是那个样子呀.我佩服她不会变老,??如果武冈城管部门不管管,再过几十年,她肯定还是那么年经!想不到了,他竟成了武冈的标志!欣喜?悲哀?
长发飘飘
哎!可怜,可恨,可悲,可叹……
20 18年前
三界
哟,这不是我小时候看到的那位吗?还是“风采依然”嘛!
19 19年前
梦婧
这个人我怕了她,那次居然来拉我,吓死我了还有一次居然抢我老姐豆腐吃! 好可怕~~~
瘦瘦的
或许有一天,走在街头,见不到她的风采,也会想念吧。听说她并不是一定得乞讨才能过活,一种习惯了的生活姿态吧。
18 19年前
咖啡猫
告诉大家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此人已经永远离开了人间,前天被一辆汽车送到了极乐世界!!!!!
18 18年前
又又
这个人是武冈的明星,我二十五年前在武冈一中读书时就被她抢过二个包子,这么多年了她风采依旧,我们的政府部门为什么就不能给予她一个安置呢?我们的社会救助哪去了?不能再让她流落街头了!给她一些人性化的关怀吧,现在讲以人为本,社会和谐,这样具体的事为什么就不能体现了呢?
星辰软件
呜呼,哀哉!希能尽早抓到肇事者!!
17 18年前
唐小林
我也曾经被这位老人家吓得半死,她女儿怎么就不管她呢?难道真是她自愿过这种生活的?这种生活就真的无忧无虑??Grief!!!
17 19年前
大爱无痕
呵呵,是她啊,我前段时间回家在东站还看到她了,依然还是当年老样子,不过现在好像比以前还要叼一些了,你给她一块钱,她要了之后还对你凶巴巴的.xxx就不管一样呢?这可是一个市的形象哦!唉,可悲!
16 18年前
Jack_2888
一声悲叹,一声优。说不的事,就说美国、日本哪里不是一些“风流”人物。中国贫穷,贫富的差別、世态炎凉、政府的腐败。民愤的激落。不是一个短期的风景,而是值的长期的反思。
雷雨
从我的了解,她其实很善良,只是有些不了解或看不起她的人会拳脚伺候,可悲啊
香冰
她的老家是我姨那边的,在我好小的时候来我家讨米,你给她一杯米,她会余一小半杯米回来给你,说是什么留福的意思,虽然面相吓人,但是不会吓小孩子的哦.可能现在是老了吧............唉,好可怜,政府应该资助把她送入老人院才好啊.
潇洒走一回
不亏是丐帮的一名领军人物,她在这个城市这生存了这么久啊!
16 19年前
乡村野玫瑰
那人我认识,她叫王春花,每次我从她身边过的时候她总是看着我,吓得我打哚嗦。有几次,我还看见她去打人呢,最后到头来被别人打,我看着心里真有一种心里发毛的资味,不好受啊!
15 18年前
阿洁
我从小说认识这个老太太。我们都叫她“胡巴疯子”离她总是有距离。也挺可怜的一个人。神经有问题,四处流浪着,如果这个社会进步了,国内迟早也应该组建一支叫“社工”的队伍,为社会服务的一个组织。
15 19年前
Mark.Huang
再繁华的都市,都会有形形色色的人群,我们不能去责怪谁,只能是社会的无奈。社会在进步,关键是我们身边的人要行动起来。中国是人民当家做主的。
14 19年前
贺古仙翁
武岡的經典!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她的生存能力及保養技朮還是一流的要知一個人能保持幾十年一個樣可不是容易的試問諸位誰能做到?
14 18年前
呵呵,我说吧这适武冈的名人,唉!!!!!!!!!
13 19年前
雪上飞人
你们可不能轻看此人,抗美援朝的家属,她是北方人,刚过来时是很漂亮的,那还是在我们小时候她老公回到武冈后又瞎了眼睛她又要带小孩(那还是在生产队)一外地女子怎么能行,可到了后来是被逼疯的,经济所迫.
13 18年前
雨滴心
我没看到图片,不算.
甜心
此人也是可怜之人啦,希望政府部门也可以救助救助!看到她,其实也挺凄凉的,有家不能回,有女也不管她,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无可奈何哉!
没听说过什么“陈矮子”
12 17年前
曾凡毅
兄弟几个出远门,总能在东站碰到我们经常发支烟给她抽的.
北北
我网速太慢了没看到她 可我早猜到她是谁了 挺可怜的一老人武冈怎么连一收容所都没有呀 一看到xxx的人心里不舒服
12 18年前
游子~~~平
她在武冈可以说是集名人和苦人于一身的人啊,名人:可以说武冈市人几乎没有人不认识了。苦人:这么多年政府也没有管过,家人也没有理过她,今天还要被人拍照放到网上来。
波少
看到这样的人真叫人同情
11 17年前
蕾_11783
我也莫名其妙的被她抢过只是最开始并不知道她是疯子当时她的衣着还算整齐最后,也被她骂了两句意思是耐何不了她听别人说她有很多儿女而且都不错但她就是愿意过这种日子她的思想应该是:不能给儿女们负担吧所以说,本人不知该如何评价?!
benben
我记得我在城里读书的时候,经常看到她在农贸市场那一带,很喜欢抢人家的东西,蛮可怜的。
沦落
我无法忘记她 被她打劫数十次 非礼百把次 我还为了抢回一个馒头 献出了我的初吻
11 18年前
闲庭信步
雖然我不常去"城里"﹐但也認識她﹐也和大家有過同樣的遭遇﹗她留給大家的"故事"﹐她的兒女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應該受到強烈的譴責﹗﹗甚至法律的制裁﹗﹗﹗
柏生
昨天她已经被一台出租车撞死了,具体情况不清楚.
10 18年前
秦汉
人都有一个活法,她有她的生活方式,你们可怜她,她或者还可怜你呢?她现在上天国了,是被一银行的车子撞死的,不管怎么说,她在我们童年的生活中也增添了许多记忆,安息吧!
10 17年前
殷宏波_24107
你们有点同情心好吗?人家都那样了,你门还拿来取笑,你家里没有老人吗?良心被狗吃了!
唉,心情比较沉重!她的人生竟然是以这种方式划上句号的!!!
絕№戀
冲动是魔鬼 他是吧!!!
9 17年前
辉艺
永远记的她 抢了我一支烟 害我被烟憋了一天
9 19年前
也许她喜欢过这样的生活,但是就算喜欢过这样的生活也不应该在别人面前站着小便吧?想着就郁闷,生怕自己长鸡眼!!!!!!!!!!!
9 18年前
风之盘旋
呵呵,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认识她啊! 对她本人,我没有更多的评论,只是感叹她看尽了武冈这几十年来的变化,如果她能说,可以做个特别节目——《看武冈》,相信一定很权威。 又感叹,她为什么不走出武冈,代言什么个长生不老产品,相信一定也很畅销,何必还呆在武冈继
彪哥
哎,太不像样了.像她这样的人还不如早死掉算了,免得受这样的罪啊........
8 19年前
鱼鱼
武冈市的名人!!!大戏为此名人哀掉三分钟!阿门!上帝保佑!
8 18年前
福地纯水
你们不要在这里又做师公又做鬼了,你们那么可怜她,当初为什么在她眼前时,还躲着走,为什么不能给她你身上的1/3的钱.一个癜子死了就死了呗,浪费这么多口水.好象全世界就你们是善男信女,假正经装一下别人说你酷,摆破死着不动,别人说你是哈宝呢!!!
懿统天下
我农村的的,没被她吓过,但是后来也偶尔进城放风的时候看到她!不想做任何评论,但是现在不管在哪看到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乞讨人员,我也仅每次出手10元.能力有限,说的再好不如有点行动.
文治慢走丝
呵呵 我不认识 我几年没回家了 也不知道家发生什么变化
欧江铃
她的儿女真的是太讨厌了。 胡疯婆其实真的很可怜``
GaмeОひ
因网速过慢,没看到图片!嗯!这应该说是市政府的悲哀啊!可悲啊!难道一个政府那么多人也不管管,这必竟是一个市的形象问题啊!
NONO
从小就看到她..那时听同学说叫胡春花.还有几个仔.不过没孝敬她...不知是不是真的...武刚这样的人实在太多....政府也得为这些人想点办法呀.....
joseph
风采不减当年。是不是还经常光顾哪些靓女们。
悠歉
我也有过同样的经验 在我买了一袋苹果后 从农贸市场出来就碰到她 还把我的苹果袋给抓烂了 还掉了几个出去 吓得我都不敢要那几个苹果了; 呵呵 !!!!!
7 18年前
退出
据说已经去世了
7 17年前
娟子_8015
小时候经常被大人吓唬,再不听话等下就让胡疯婆来捉你。可给我们童年带来不恐慌。当年的武冈街头还有一位男性“名人”-“陈矮子”,不知大家是否还有印象。
多啦A梦
这个胡疯婆我曾拿刀跟她对峙过,她是装疯卖傻,其实打起架来还是有点怕人的,大家别被她给骗了,她家里还蛮有钱的,呵呵~~~
寞落的白纸
哎,就是她呀。那时,我才15岁左右,还抢过我的冰棍的,人都被她吓得晕了...
7 19年前
一廉幽梦
不会吧,她还是这样子,那是多久前的记忆了,虽也曾受过她的惊吓,但看到她的惨样,真想为她掬一把同情泪,祈祷上帝能收容她!
喵苗苗
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6 18年前
空心菜_10563
我没见到过这个人,可能武冈市不常去,难过呀
6 17年前
嘩
是不是真的给车撞死啦、、、、、、
5 18年前
谎言
武冈人的耻辱 怎么还是那么风采依旧啊 真的被她吓怕了
juney
她有一次从后面拉住我的手,把我吓死了!!!不过,她也挺可怜的!!!
4 18年前
神林
人之初,性本善!光顾表面而言不宜言论,每个人都有思维能力,没有谁会愿意沦落成这样!如果我们能象电视一样用心改变一个人,那她还会继续堕落吗?她哀家寡人一个心性自然会狭窄孤僻,我们不应该只把希望寄予政府,结果又是惨剧!哀..社会缺少有爱心的人
寻找爱,发
哎!!!!!!我无语!!11
假的希望
。。。。。。。。。。
昕慧泽
不知道能否刺激到我们父母官的一小点点神经,生活中也许习之已常,当搬上这里,是否能反省一翻?还是一个笑料,抑或带来一声无奈的叹息。。。。。。。。诶,一声叹息。。。。。。。。。
猛然发现点击率这么高!!
忧郁天王
一个故意装疯买傻的人,没有什么值得同情的,自从小时候陪她抢了一次东西后,20多年过去了,现在我看着她都提防着她.感觉她比以前老实多了,还有她是不是吃了"长生不老"药,怎么还是风采依旧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人口经济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