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广州工作,在家时间比较少,现在想在武冈买套房子,但不了解武冈房价房情,听朋友说汽车北站那一带发展方向比较明确一点,也就是新的开发区。请问各位大佬北站附近地势怎么样,房价是多少。万分感谢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猎豹,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高斯
有经济肯定越早越好,为了改善生活,为了下一代读上好的书,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幸福的生活。不看国家不看社会,只看自己。
34 13年前
放牛公司
假如40万住一个笼子就更愚蠢了,40万年无风险年收益是:40万X5.8%国债或(银行利率)=2.32万/年,10年后40万基本上无风险是变成70.3万资产。(约30.3万复利收益);10年后房子是旧房,商品的属性决定旧房要折旧的,长远地看,中国人口结构决定,70,80年代的独生子女10年左右会继承两套房(双方父母各一套)再下一代会继承5套房.....可以预计的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房子多如牛毛。送多有可能。
24 13年前
关爱留守儿
现在想买房子?过一年不行吗!没有40万搞不定的。万千的房子租,5000块一年随便你住,还有家具的,够你住80年的了。在家时间比较少,现在做投资吗?等着亏吧。不过你如果是轻松的来路。。。。???无所谓的了
23 13年前
猎豹
闯荡江湖:6楼1600多,其佘的要2700-2900 混砖结构的房子这个价不便宜啊,如果是框架式的还可以接受。不知混砖结构的房子质量怎么样,会不会存在安全隐患。
20 13年前
七夜_22608
25楼,3600元左右。
现在买房是愚蠢的,别把钱扔在钢筋混凝土里,中国目前的存量房可能超过180亿平方米,而现在在建的还有38亿平方米,此外,开发商手里的地还可以再建30亿平方米以上,再加上地方政府的地还不少,加起来估计还有100亿平方米。这些庞大的数据,显示中国房地产的市场存在严重过剩。
17 13年前
深表感谢北站我还是几年前听说要修的了,但现在还没见有什么反应,不知道是不是政府为刺激龙湖世纪花园的房价已放出的风,把房价抬得老高。
15 13年前
云山雪情
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够:(135X2700+150000+100000)
13 13年前
闯荡江湖
6楼1600多,其佘的要2700-2900
12 13年前
℡寳♂児&#
我觉得,在北站买房很靠谱!
9 13年前
武冈火车
周围的环境还是可以的,旁边有一个很大的广场和医院等,以后有发展前途。
8 13年前
北站就是龙湖世纪花园的房子,新开盘价格在2500以上。车库一个基本都是10万左右。
7 13年前
北站都说好久了,还是没动静,也许都不修了,旁边的市场好像在修了。龙湖三期的房子最贵就是2500左右,最低顶楼1600,车库也要看是多大的,没那么贵吧,六万18个平方,这是听别人说的。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武冈自然地理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