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新闻 只想守侯最简单的幸福

只想守侯最简单的幸福

孤单幸福着 2009-06-19 14:46:00

什么是幸福?这应该是因人而异、因人而定的吧!每个人所想要的幸福都不一定一样,不同的人期待着、拥有着不同的幸福。

有些人,是能够好好活着就是幸福!真的,像某些身怀绝症的人。我想对于生命短暂的他们来说,那可能就只要还能活着,那怕就一天也会是幸福的。像四川的大地震,我想那些能够活下来的人,他(她)们也会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即使是房子、钱都没了,那些都没关系以后还可以再建再挣。即使满身伤痕,身体也因此留下了残缺,只要坚强努力相信自己并不会比别人差,就依然能够获得很多很多幸福,因为生命还在。

有些人,是只要能看见光明,看见这缤纷的世界,看见那片蔚蓝的天。像前些天从电视上得知的那一群先天性弱视的孩子,能与别的小朋友们一样拥有一双健康、明亮、清澈的眼睛那便是他(她)们所想要的幸福。同样有些人,只要能听见世界万物的声音,只要能与别人一样说出自己想说的话,那便是幸福。

有人说,等待是种幸福;即使知道某些等待最后的最后没有结果,只因拥有过程便是幸福。

有人说,承诺是种幸福;即使知道那些承诺不一定会有实现的一天,只因拥有信念便是幸福。

有人说,谎言是种幸福;只因明白那些谎言是个无奈须知它的善意,不在意不计较便是幸福。

有人说,守候是种幸福;思念守候无时无刻系着即使不在彼此身边,只因为爱守候便是幸福。

这个世上还有许许多多幸福的,它时刻在我们身边等着我们去感觉它的存在。不同的人感受着、期待着、拥有着不同的幸福。

那天,有人问我说:“你觉得自己幸福吗?”我想了想给了她一个回答:“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有时候;是当得到别人的一点关怀、一句问候、一个微笑,就可以感觉自己好幸福。

有时候;当一家人一起坐在电视前,看着精彩的节目笑得嘻嘻哈哈。那样美好的时光很短暂的,但那时却觉得自己是真的很幸福。

有时候;没事了坐下来跟同事、朋友们东扯扯西扯扯的瞎聊,看着大家彼此笑得很开心,那时就觉得自己很幸福。

有时候;当我躺在床铺上,听着窗外的风声鸟语,等着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射入窗台,当阳光暖暖的照在脸上,那时候就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当雨后,阳光再现。当你光着脚在宽阔的草地上慢步、奔跑,看着雨后的那片蓝天。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我不知道,但那所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很自在,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幸福。

她们说,你怎么那么容易就满足,那些幸福很容易很简单。是!我可以很容易的去满足,可我却不觉所想要那些幸福有多容易能去拥有它。你看似那些都很平凡吧!但有时候当我们都想得到却又得不到那种平凡简单的幸福时,你才会发觉来哪一点都不容易。

幸福可以很简单,真的可以很简单。但有时候它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可以,我只想守候最简单的幸福,淡淡的温馨,暖暖的关怀,满满的爱。

阅读 718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孤单幸福着

回特务:是的,幸福就是经历痛苦!痛并幸福着!

15 17年前

凡凡/地主

你家的沙发很舒服!不好意思把沙发占了,你就坐板凳吧,反正你坐在板凳上也是幸福又美丽的女子,哈哈!

15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希望所有的人都幸福,姑姑你也要幸福!

15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回广告叔:知足也是一种幸福!

14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回玉爷:一切尽在不言中!~有意思!~

14 17年前

舟子

我可从来没感觉到我很幸福,只是有一点点子幸福!

14 17年前

凡凡/地主

幸福美丽的女子!感受着你的幸福!也是一种幸福!

14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回杨老师:对!幸福也是知足常乐!赞同!

13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回舟子:一点点幸福也是幸福,足矣!

13 17年前

周宜地

幸福,其实就是一种自我满足的心态。
人,没有这种心态不行,太多这种心态可能也不太好,有时也还要有一点欲望。这样,才会有进取之心。

13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回云中兄:聪明反被聪明误!所以我并不聪明!

12 17年前

雄陀刀具

你感觉你幸福,那你就是幸福的。

12 17年前

闲庭信步

簡單的幸福﹗知足常樂﹗呵呵...原美女妹妹永遠幸福﹗

11 17年前

闯飘

幸福也是一种不幸福!

10 17年前

故乡的云

简单生活就是幸福!不贪婪生活就是幸福!其实就是“知足常乐”!

10 17年前

老特务

活着就是经历苦痛,创造幸福。

10 17年前

三三电脑

我也是很容易满足,同时也是个简单的人,曾经用过的网名就叫简单幸福,一家老小都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10 17年前

闲庭信步

今天的人網太安靜了﹐其實在熱熱鬧鬧的氛圍中賞文跟帖﹐也是一種幸福﹗

10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回老爷子:知足常乐呀!

10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回唐聖斌:活着本就是幸福的!

9 17年前

云中乘风

有道理。我才不去想什么叫幸福,去下这么繁琐的定义,但我感觉到幸福的味道,楼主太过聪明了。

9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回雄坨:你感觉幸福吗?那么你也是幸福的!

8 17年前

兵子驼

我认为啊,幸福就是活着吧,因为生命大于一切啊,楼主,你还活着啊,所以你就是幸福的啊。

8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知足就算幸福吧!

8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回王姐:谢谢你的祝福!同祝!

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