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新闻 昨晚,酒后......

昨晚,酒后......

野狼 野狼_15122 2010-05-14 16:55:27

 

 

 

 

 

阅读 569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缘来如此_14918

不错,琴岛, 离贺龙体育馆不远吧

3 16年前

香冰

清早来讨个吉祥
....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事去了。现在补给你一个“吉祥”!

16年前

周光佐

酒后吐了点 真言!!!!!!!!!!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骂人去了呢?“吉祥”!

16年前

姜远林

“跟帖的吉祥!!!”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荆竹-姜远林吉祥!

16年前

老特务

“跟帖的吉祥!!!”

皇上吉祥!!!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特务吉祥。

16年前

王八道

听北川的朋友说,他们那的人把每天都当作最后一天过,醉生梦死的,很多的救灾款也是在醉生梦死中的被挥霍了。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呀,苍蝇哪里都有,用拍子是拍不完的。所以,只有把今天当自己一生中的最后一天来过,过一天就快乐一天,这样就没有忧愁、远离争吵了!

16年前

野狼_15122

自己先跟个帖子,吉祥!!!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吉祥!!!

16年前

箫声

“跟帖的吉祥!!!”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吉祥!

16年前

夕颜

楼主吉祥,跟帖的吉祥,大家吉祥!
我不喜欢看二人转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生气的更吉祥!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诙谐的幽默,又是中国特色。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东北人说话本来就诙谐幽默。吉祥!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跟帖的吉祥!!!”
大家吉祥!!!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李老师吉祥!

16年前

夕颜

板凳也不错的,只要不是冷板凳。。。。。。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些时候冷板凳比热板凳坐着更踏实呢。

16年前

故乡的云

排在第二也不错,自乐下。哈哈哈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吉祥!!!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