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计划生育超生一胎罚款多少?

计划生育超生一胎罚款多少?

红网民情热线 管理员 2010-12-03 09:26:42

2010/12/02  发表            谭先生来函:
本人第一二胎是女孩,第三胎是男的,请问荆竹的罚款八千是否合理,请罚款标准是什么?

承办单位回复:
谭先生违法多生育一个孩子,《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规定,按照夫妻双方上年度总收入的二倍征收,荆竹镇2009年度人均收入2300元,2300*4=9200元,所以说依法依程序征收8000元合理合法。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一生好

我们三胎本想生个女孩,不过我认为有能力培养,也没什么压力,做人总是要努力,有压力更有动力,何况三千多元就可以打挥了计生领导。我们家乡有些单身汉还是没有楼没有车之类.....

26 15年前

一生好

我说计划生育罚款只是揭露双牌乡有些人的腐败现象,我拿到三千五百元办的证据在手。查到他们没有实交财政,一部分进了有些人腰包,我找到双牌乡计划生育办,乡长,书记要求讨个说法,都哑言,腰都不直了,我瞧不起他们,我们乡象我这情况多得很,有空我会揭露并投诉他们........

23 15年前

唐寅

生那么多。做啥啊。。。。。。。。。。。

22 15年前

HAPPYE

还是一个好呀!!!!

21 15年前

DZH

有少数人是站着说话不腰痛,自己去想想吧!

6 15年前

一生好

我是2008年度8月份办的。

6 15年前

长发飘飘

我不明白咱老家的人为什么喜欢生那么多孩子?我生了一个就够了,你们还生三个,真的无法理解。

6 15年前

一生好

千真万确,说真话能负责,我们乡镇是这样的。

5 15年前

回忆往事

我没结婚的时候一胎生了个男孩,罚款4000(当时的最高标准是2000),因为是被捕的,我只好哑言接受了那张被手写改成二胎的罚款单。5年后我又生了个女儿,这回罚款标准是7000,我也很乐意,政府和村干上门催收的时候我出示了当初的“二胎”罚款单,所有人哑言,但书记拒不承认该罚款单,一定要罚7000,我要挟说我只好在各大论坛公布此事,最后有熟人打圆场说在当初一胎罚款额上抵扣2000,罚了5000了事。虽说交了9000元“买”了两个孩子,我总觉得我们的政府对政策的灵活运用真是滑稽。

5 15年前

兵子驼

生二女可以了,为什么要生三胎啊..........????????不理解了.

5 15年前

兵子驼

要个儿子有什么用啊,现在的农村,将来你老了,儿子就会不理你了.

4 15年前

cool毛毛

我生两个,现在己经受不了了,现在一个月的费用两三千块钱,还是在家里的开支,天啊

4 15年前

cool毛毛

哎,我也是超生的,不过我老婆是少数民族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计划生育条例,夫妻一方或双方是少数民族,属于晚婚者,且间隔时间超过四年,允许生育第二胎,我都是符合国家标准,也符合湖南省计划生育条例,但是计生办的人说我不符合武冈市计划生育条例,不知道武冈也有计划生育条例吗,按国家规定:当地方法律法规与国家法律法规相冲突时,按国家法律法规执行!毛泽东的孙子第一个是男孩,第二个女孩,政府人员可以去看看法律专家是怎么说的

3 15年前

椰树之恋

兵哥说得有理,也很现实呀!
还好,我有个女儿了!

3 15年前

雨琰

有两个女儿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一定要个男孩了,我家就两女孩。唉,我就怕家乡那种重男轻女的思想才把自己嫁得这么老远,我公公婆婆就觉得我生了女孩好,他们都喜欢,我老公也很喜欢。我从小被这种思想压怕了,因为我是第三个女孩了,我妈妈还因为我得了类风湿了十几年,唉,家乡什么时候能改变这种思想啊!

2 15年前

青松

顶2楼的!!!!!!!!!!!!

2 15年前

有感而发

毛泽东孙子不违法,按照政策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可以生育第二胎的!

2 15年前

邓可

我16岁要了个 20000啊。。。

1 15年前

一生好

我生了三个男孩子,女扎罚款二千,不女扎罚了三千五百办了了结。

1 15年前

周美飞

有点高了,我的一邻居前面二个女孩,第三胎生了个男孩,乡镇府的私聊罚了6000元。个人感觉荆竹这边计划生育要严许多。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