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新闻 花城采花

花城采花

周宜地 2009-05-14 13:52:00

花城采花

花城采花

身在花城中,无处不是花;采撷成一束。献于朋友赏

谁说只是香港有?广州遍是紫荆花!

绿荫丛中兀自立,谁说铁树不开花?

林荫倩影处处有,广州街头更不同。

离去山野蛮荒地,便是花团锦簇身。

花作灯笼满街挂,花城无处不是花。

红花绿叶聚集处,绿女红男不绝时。

不是红花衬绿叶,原来绿叶染红色。

才是春去夏至时,又见芒果压枝头。

一抹斜阳余辉里,半幢楼阁花树中。

素妆一身淡然出,怜爱万种心中来。

一团两团又三团,花名龙船却不像。

一团绿荫藏身后,三枝红花出墙来。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40楼那位先生,你那眼睛往上看,是在看星星,还是在看月亮,抑或是看其他?好像还是凝视哦!哈哈。

4 17年前

游客

日采羊城数朵花,不辞长作岭南人。<p>来自IP:220.170.208.127</p>

3 17年前

依娃

哈哈,周师母化身游客来查岗了!

3 17年前

周宜地

特务,你别跟划船的学坏,要记住哟!

3 17年前

舟子

发现老爷子拍人物时,特别钟情于某个部位!
你们,难道没看出来么?

3 17年前

周宜地

哈,怎么弄的,多出两张芒果的照片?!干脆,算作送给芒果小老弟的礼物!

3 17年前

周宜地

想啊,没有让我护的哟!哈

3 17年前

游客

回其元:没事,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哈<p>来自IP:121.8.140.242</p>

2 17年前

杨其元

周老师还采花啊,小心师母听到了啊.下次采花我给你当司机吧,要带两副墨镜,以免被人网的老乡看到,来个人肉搜索,岂能不痛哉.

2 17年前

周宜地

文晖,别打击积极性嘛,哈

2 17年前

老特务

遍地鲜花开,可见“花心人”

芒果挂枝头,只见口水流。

虽无菩提树,也想染一染。

2 17年前

周宜地

回流星雪、执子之手:你们准小俩口很懂美的哟,我可是胡拍乱拍来的,多指点哟!

2 17年前

执子之手

比我印象中的要好哦
也许因为每次去广州不是在车站,布料市场,就是在高架桥上吧,
所以看不到美丽的花儿,

2 17年前

流星雪

广州越来越漂亮了

2 17年前

天天的向上

老爷子,是否想做护花使者啊

2 17年前

钟文晖

嘿嘿,谁要你不称职不将我等的光辉形象抓到好镜头哦!除非下次将功补过,到时候再恢复你摄影高手荣誉也不迟!呵呵.

1 17年前

钟文晖

33楼屠宰时光,你说周老先生是摄影高手是反语吧,嘿嘿,在长安聚会,他浪费了我等多少表情,竟没搞出一张像样的照片.还高手?

1 17年前

周宜地

又贴4张,供各位批评!!!

1 17年前

周宜地

邓元泰_黄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15 10:54:00

22楼

双牌_肖体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14 21:35:00


采花周老贼!


老兄!这样叫不妥吧!


没事没事,一把年纪还能有贼心,说明尚未老年性痴呆,好啊,哈

1 17年前

生化战士

那是花花世界,我只赏花,我不采花,楼主应该是采花大盗。

1 17年前

钟文晖

是啊,老同学赏花有道哦!"花城无处不是花",护花使者乐开花,路边野花不要采,"白云深处有人家".哈哈.

1 17年前

兵子驼

好美啊,我也想花城采花了,刚看到文章名字,还以为是真的采花呢,。

1 17年前

灯饰灯具

一片花红。

1 17年前

堕落的人网

22楼
双牌_肖体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14 21:35:00

采花周老贼!

老兄!这样叫不妥吧!

17年前

周宜地

迎春亭_屠宰时光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15 10:33:00

周老师也是一摄影高手啊,上次拍的烟花更是一流啊。

惭愧惭愧!乱拍,然后挑几张来蒙人的。

17年前

蚂蚁蚂蚁

花城我错过了好季节了,路上的确好多芒果,在广州流浪不会饿死了。

17年前

周宜地

嘿,歌是这样唱的: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接唱是这样的:不采白不采,不采白不采!
我这里还有,等会贴上几幅送给没采到花就骂人的!

17年前

蛮哥

周老师哪里弄这么多好花?哪天带我等俗人也去附会风雅一番吧

17年前

Wendy

我想问一下各位老乡,怎么上传文章到人网?谢谢啦!

17年前

秋心

麓湖公园更漂亮!

17年前

钟文晖

老同学啊,是不是"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只为"美酒加咖啡",走"在希望的田野上",看"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问"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是"真的好想你"啊,也"潇洒走一回",虽"谁不说俺家乡好",正"打靶归来",唱"大风歌",叹"一江春水向东流",盼"何日君再来".哈哈!"误几回,天际识归舟"!

17年前

快乐在线

老爷子心更花.哈哈

17年前

熊爱云

老爷子,你还挺有雅兴的哟!心态好.

17年前

闯飘

采花周老贼!

17年前

青松

哈哈,采花大盗!

17年前

金色田野_15058

我是不知道芒果树的样子的,谢周老师了。青松老师在介绍家乡, 他乡生活的网友挤点时间介绍一下外面的世界哦。我可没去过广东呢!

17年前

湘西古寨

实实在在的采花。
不错的老爷子。活的很青春。

17年前

云山书店

怎么也不采两个?枉称风流。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初一看,还真以为周老师采花了呢

17年前

姜远林

花好看,却不能采。采花大盗,名声不好!

17年前

芒果.

哇塞,好多的芒果,谢谢周老爷子啊!

17年前

言宋

题的诗句,也是可以生花的。

17年前

舟子

我嘴坏,老爷子心坏!

17年前

王爷

老爷子采花。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