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王府花园住宅被盗,物业有责任吗

王府花园住宅被盗,物业有责任吗

阿龙_15135 2009-05-13 11:58:00

王府花园住宅被盗,物业有责任吗???????????????????

阅读 92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晶晶_15233

不会吧,那里现在还没住多少人哩!那些大叔是干嘛的。以后我一个人都不敢在家呆了

33 17年前

工木文

当然有附带责任,建议通过司法程序处理,好让王府花园加强管理.

30 17年前

都市平凡人

我的房子沒有裝修﹐里面什么也沒有﹐應不會有小偷光顧吧

29 17年前

hero

武冈小偷很多呀,去年中秋节我家就被盗了,家里要是没人在都提心吊胆的呢,没有办法只好安装了三道防自动盗警报器,夸张吧!

28 17年前

都市平凡人

物業當然有責任﹐小區的業主交了物業管理費就是在法律上形成了一種約束。如果業主丟失東西之金額高﹐可以通過司法程序解決

25 17年前

姜方金

有责任,可以民用民事诉讼

24 17年前

天上拓_15205

那个那被盗?

23 17年前

闯飘

被盗了啥?能详细点吗?

23 17年前

老鹰

有附带责任

22 17年前

王鹏

另外大家最好自已选择合格的物业公司

19 17年前

王鹏

听说是白天,损失不少呢唉,现在的物管只知道要钱,出了事,就推责任,听说前段时间王府花园A区还起火了.王府花园的里面的被盗的事好多啊,我朋友的小车也被盗了,也是王府花园住的     王府花园的拉圾事太多了,数也数不清,最好大家还是不要上当了,大家不去买王府花园的房子,看他们还怎么嚣张

19 17年前

随缘_4045

王府花园的物业管理存在很大的漏洞,小区进出口没有人管,闲杂人员自由进出,小偷肯定会混水摸鱼。建议该加强巡逻及管理。

19 17年前

王鹏

物业是拉圾

16 17年前

王鹏

王府花园那么宽,又不是封闭式管理小区,漏洞太多,被盗几率大,应该投诉物业公司,业主联合起来维权!

13 17年前

王鹏

物业管理太拉圾了,

13 17年前

大明王

王府花园那么宽,又不是封闭式管理小区,漏洞太多,被盗几率大,应该投诉物业公司,业主联合起来维权!

13 17年前

王鹏

谁说不是封闭式小区,以前宣传不是说是封闭式小区管理吗

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