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武冈妹子征婚

武冈妹子征婚

~习惯 2012-07-02 12:07:00

感谢大家的关注!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肖立

哈哈,小熊终于鼓起勇气了!

27 13年前

冗余

鼓掌 捧捧场子 祝楼主牵手成功

22 13年前

为老百姓说

人网一有征婚人就多了,其他事,贪污,抗旱就没这么多人,是不是都是城里人啊。不关心老百姓。

20 12年前

堅守、那份

邓家铺的,看着好像有那么点眼熟。(*^__^*) 嘻嘻……
加油了。

20 13年前

鸿雯数码配

只能漂过!~~~~~~~~~~

19 13年前

蒋平_30434

身高不是个人能决定的,我觉得这个应该要重新考虑,我个人就没有170,但绝对不是说为我自己辩解。因为身高是自己不能所改变的。170以上的加油。

18 13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呵呵!我屋里人啊!支持支持。。。绝对支持。呵呵!帅哥们,才子们。你们再不勇敢的去讨她欢心绝对是你们的错误。

18 13年前

飘渺FLY

报噶名,莫晓得还有的机会不

17 13年前

开心小站

净重90斤,难道没穿衣服称的?

17 13年前

lixliu

呵呵 支持!好一个爱辣椒,也爱上网,钟情小黄花; 爱安静,也爱旅游;等你玫瑰红

17 13年前

三湘田园

上非诚勿扰啊,,挺漂亮的,哥挺喜欢这个妹子

16 13年前

℡寳♂児&#

勇气可嘉,不过既然诚心征婚就用真实姓名吧

16 13年前

DUANJUN

勇气可嘉,征婚就是要这样,要是早已点点征,我就把你收编了 呵呵呵

15 13年前

龙的传人_11782

净重90斤毛重多少?

15 13年前

西西

琼瑶式的爱情只能电影、电视里才有,如果现实生活中来实现只怕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15 13年前

蚂蚁蚂蚁

可惜没在杭州。。哈哈

14 13年前

孤雁南飞

就这么几个字征婚?多大?联系方式?对象要求?都应该写清楚啊。

14 12年前

落叶知秋

诚心祝福.................

14 13年前

老鹰

第一张相片要是没看错的话是不是在红树林照的呀

14 13年前

冷言冷语冷

真的么?
如果是真的我来应聘

14 12年前

找到自己的

哈 哈

14 13年前

炎帝生物唐

我来报名下我的qq是891901130期待你的加入

13 13年前

天妒风流

飘 飘 飘过 祝楼主早日找到那个他

13 13年前

文坪-肖时

呵呵。。。。好多征婚的啊,以前我征婚的时候就几个男的。现在好多女的啊 啧啧```

13 13年前

xinchen

“关于爱情”的感言写的不错,没有一定境界和生活感悟的人写不出来,这个妹子取回家当老婆要得:)

13 13年前

丽丽_941

我弟弟跟你同年,嫁给偶弟弟行不行

13 13年前

vn

我也来报告名 ,,,,,,,,,

13 13年前

liuxuanton

祝福........................................

13 13年前

本本魔术师

一看就是个优秀的女孩子,报名先:QQ122722270

12 13年前

东京的樱花

我来过,看看。。。。。。。。。。。。。。。。。。。

12 13年前

结婚是为了什么,又要什么样子才适合结婚

12 13年前

天空也会微

祝福楼主!祝早日寻到佳缘

12 13年前

淡然淡然

这么漂亮的美眉还找不到男朋友???

12 13年前

一亩田

我也是的,只能漂过。但衷心祝福楼主

12 13年前

缘人缘终

我也在广州工作,嘿嘿

12 13年前

我就是我_8410

支持,挺漂亮的, 可惜我是90以, 要不我也来报名,。兄弟们赶快上吧!

12 13年前

老鹰

哈哈。有搞头。。。。

12 12年前

·如果妘知

为什么我以1.62的身高说要求男方1.70或以上的时候别人都说我要求高,而.......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呢............

11 13年前

兵子驼

毛重是108斤了.............

11 13年前

蛤蟆

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单车后面笑。

11 13年前

喻小林_32970

这么漂亮的鲜花不知道能插在我驼牛粪上不,本人在广州花都工作可以联系我不电话13751890117,QQ158104464

11 13年前

张礼学

报个名QQ403599475

11 13年前

≮←羅→≯

单身一人在长沙。QQ:420094587

10 13年前

忧郁天王

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武冈的伢子噶赶快抓紧报名,机会难得!

10 13年前

姜青艳

挺勇敢的一个小妹子!祝你找到真心疼你的人!

10 13年前

黄爱军

来支持一下,报个名!
E-mail: huang1aijun@163.com

10 13年前

带头大哥

本土妹子 真不错 可惜我太小 不然也报名

10 13年前

刘小财

真的很漂亮!支持一下

10 13年前

萨拓

果嘎乖太的邓家铺未婚妹仔,我预订了!

10 13年前

痕迹

一二一一二一。 挑水打油

10 13年前

错,错,错

报名先,先说好,谁也别争。

10 13年前

独爱风云

报个名,我的QQ是1807517305

10 13年前

穷穷.

我也是邓家铺的呀! 石桥的

10 13年前

路过 人间

无奈,不够高…………………。……………

9 13年前

冷雨分飞_2301

我报名。。。



我报名参加亲友团,哈哈。

9 13年前

兵子驼

美女征婚,当然可以有要求的,再高,就算是1.80米,也有人来应征的.

8 13年前

程军

呵呵,又是征婚的????????

8 13年前

戴爱国

23岁,出嫁的最佳年龄!

8 13年前

伊人何在

人倒是蛮多的
不知道是否我能有机会?

8 13年前

壞壞@海

漂过~~~顶起了。祝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8 13年前

wrer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7 13年前

自由风_13906

24-30岁,1.70米以上,为什么要上?????

7 13年前

完美情人

可惜你在广州上班,不过支持楼主~~

7 13年前

袁文海_31815

读你不是你的真名,征婚也不是你的目的,有点忽悠(芙蓉)姐姐的味道。

6 13年前

Dannyyan

机会是有的,看你能不能坚持呀,能坚持多久,结了婚都能等她离婚也是一种机会,我讲的不好,我是想给80楼的老乡一点信心

6 13年前

『东莞』鑫

只为盖楼,我也发过征友信息,可是。。。。。。

6 13年前

九月鹰飞

呵呵,楼主好文采,文章篇幅虽短,却字字珠玑,妙语连篇,如此才女,岂会找不到如意郎君,祝福楼主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举案齐眉。

6 13年前

戴野狼

路过。还没老婆的赶快呀。机不可式失;

6 13年前

潇洒的我是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6 13年前

追月星辰

来过、、、、、、、、、、、、、、、、

6 13年前

刘希龙

老乡:你文采尚可,爱的呼唤写得还可以吗,祝你早日喜结良缘!

5 13年前

友《钱人》

为小弟投一票:QQ:1058803525嘻嘻

5 13年前

*!自掘的坟

这年头,谈不起恋爱,结不起婚,还是一个人自在。

5 13年前

刘伟江

报名,qq253415567

5 13年前

幸福请别笑

本人有个表哥叫周大定,三十而立 平头,有胡须,四只眼,毛孔粗大。长短脚,有房有车,四排架子的别野,一辆永久牌代步车,还有马车,还有蹦蹦车,很帅的哦,,电话14726649939

5 13年前

征服天堂

还不错的;最主要是有气质;我喜欢

5 13年前

真爱

一朵花,不知是谁的。

5 13年前

欧瑞达照明

宁愿坐在单车里哭泣,也不愿坐在宝马里面微笑。

5 13年前

鸿鑫合金

到73楼了!可能冒得希望了!支持下

5 13年前

爱我不爱

有点广西女孩的味道?哥有1.78可 哥有31了

5 13年前

唐偲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和认知度,不管每个人能不能实现,但是不能阻止对理想的追求,对于一些疑问可以反驳或是针对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也可以质疑其真实性或目的,我支持楼主,能大胆的表达出来自己想要的,而有些具有攻击性的,或许才真正该反思自己其行为。

4 13年前

炎帝生物唐

呵呵 不错啊,妹子啊,看了你对你未来老公的要求和我一样,我们两个能交往下,这是我的qq891901130希望等待有缘的妹子你走入我的世界

4 13年前

错,错,错

我女友是宁夏人,回族信仰伊斯兰教,伤心,太多太多的区别了,上不起。

4 13年前

九月鹰飞

呵呵,楼主好文采,文章篇幅虽短,却字字珠玑,妙语连篇,如此才女,岂会找不到如意郎君,祝福楼主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举案齐眉。

4 13年前

半个武冈人

支持。。。。。。。。。

4 13年前

刘清华

哥1.76米,不过觉得你太矮了!

4 13年前

samliao

来过,看看。。。。。。。报噶名,

4 13年前

妮宝

路过,顶顶,后面这句仅为筹齐十个字!!!!

3 13年前

曾莹

佩服楼主的勇气,祝你早日找到心中的他!

3 13年前

天天疯狂

报个名,我的QQ是563380173

3 13年前

牛灰草

都排队这么远了,我只能看看了

2 13年前

段贤彪

是真还是假,为什么要求身高呢。我1.83米,人家还嫌高了。钱才是硬道理。哈哈路过。。。

2 13年前

不懂!!!

我身高不够 其它条件一般

2 13年前

芙蓉山庄

盖楼送祝福。。。。。。。。。

1 13年前

欧阳勇

没女朋友没结婚的武冈男同胞赶紧排队,错过就没有了,我们结婚的是出局了。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