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小姐,我叫的鸡怎么还不来呀?

小姐,我叫的鸡怎么还不来呀?

大海_12876 2010-06-30 10:11:00

昨天晚上与一哥们在XXX地方消费,当时服务生对我们说我们点的项目没有这么快,需要等上十八分钟左右才会轮到我们,让我们坐在大厅稍等一下,我就跟哥们坐在大厅边等边聊天,突然哥们大声对服务生说“小姐,我叫的鸡怎么还不来呀?”,这时候整个大厅的人多惊呆了,齐刷刷的看着我哥俩。呵呵,请朋友们猜猜我哥俩是在什么地方?(我大哥你们大家多认识,是人网的红人哦)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海清_21704

做别人不敢做之事,说别人不敢说的话!君子也!!!!!!
痛快!!!!!!!!!!!!!

18 15年前

周光佐

哈哈,好玩!!!!!!!!!!!!!!

17 15年前

画舫筝玮

呵呵。容易让人产生误会。。

15 15年前

富达商贸

客官,您要的鸡来啦。。。。。。

14 15年前

兵子驼

不会吧,舟子叫了鸡吗,?

14 15年前

熏陶

白斩鸡啊.........................哈哈

13 15年前

舟子

一叫不就来了吗?真是的,鸡就是要用来叫的嘛!
叫了鸡,还要啃呢,所以叫啃的鸡嘛!

13 15年前

宁静夏天

哈哈,舟子又出名了。。。。。

13 15年前

王爷

除了舟子,谁还会这么粗鲁。

13 15年前

独飞的鹰

13楼的,那你是怎么想的啊,你怎么知道大厅的人就不是那样想的,哈哈

12 15年前

LIUI

这个红人----舟子是也

11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大厅的人肯定是不会那样想咯,哈哈,,,

11 15年前

宁静夏天

舟子听到鸡叫就蹦跳着来了。

11 15年前

飞扬_8416

来哟,客官,请慢慢品尝哟

8 15年前

沙浪_9393

兄弟真會倜侃大家,在此讓大家先樂上一把.哈哈.....樂乎樂也.

8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