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人网网友执子之手参加“晒生活第一季”晒晒我的宝贝之作品《晒晒我自己做的衣服》一文的投票已到了白炽热的程度。
言宋老师的《为了执子,拚了》的帖子已被诸位网友顶到了将近900楼了。建楼之高,只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楼层太高,给想续建楼者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故本人不惜班门弄斧,欲重挖基础,重建新楼。拜托诸位添砖加瓦,为了执子,为了许多热心执着的人网朋友,不惜忙中偷闲再投几 票!投票网址是:
http://blog.sina.com.cn/lm/z/mystaff/
也可投此处,可见排名:
在下人微言轻,还望诸位多多捧场啊!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东兴广告_553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东兴广告_5532
王老弟,谢谢啊
20 17年前
再忙也要坚持到活动结束!
19 17年前
言宋
本来,与第三名的差距已在百名内,也看对方要追上来了,东兴才急的。明天我还得起早上五十里外的大学城上课,今晚也玩很了,两点前决不离开。
18 17年前
按网址处理就是了。
家门,我是比你重一点啊,就是不会象你那样会写诗呢!
17 17年前
王孝波
5月5号,我来投了一票
老特务
老姜大哥。跳舞回来啦!
16 17年前
兵子驼
怎么投票啊,?
15 17年前
与第二名只差500票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超过第二名是不成问题的了!
13 17年前
老同学,起得这么早啊?
莫说三天,就是三十天也要坚持啊!
请高远处理一下两网址,以方便投票。
周宜地
东兴够哥们,顶!
12 17年前
大家要继续投啊,不投就前功尽弃了!
蚂蚁蚂蚁
大家齐心加把油,这两天把第二名超了最后两天保住第二名就可以了
11 17年前
我正在响应号召,在努力投票呢。不过只能上班时投一投,下班后,家里的电脑不上网,投不了。
故乡情
支持.我今天准备守在电脑旁
我也只能玩到二点啊,明要到厚街的工地去呢!
得有一些疯子才是。与第三名的差距也就百来票了。
走了,继续!
10 17年前
家门,执子是武冈人网网友,按投票地址处理即可。
谢谢楼上俩位捧场啊!
法师,握手啊!
9 17年前
执子之手
我给自己也定了任务的没有完成是绝不会睡觉的哈哈哈
老特务啊,我们投完了票,那天再比一下谁插秧插得快吧1
8 17年前
姜远林
回老特务:我只会散步啊。
咱那疙瘩都是武冈人,咱那疙瘩都是活雷锋!
家门,你比我重得多啊,我才120呢,支持家门。
顶.坚持下去...
7 17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6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呵呵,,,来晚了,但刚又投了一票
6 17年前
周老师好啊!我从不向人拉票的,你是唯一啊。快帮执子多投几票吧!
我也玩不起了,明天要上课。
那个第四名追得好快呢!大家加油!
5 15年前
我们人多力量大,和第三名又拉开距离了。
5 17年前
清风_3862
快点加油呀,就差二十几票了呀
4301。
喜欢这样的老头子疯!我这个小老头子也疯,自我欣赏一回:好啊!
马到成功
郁闷,公司刚刚连接网,马上投,昨天下午投了很多票都刷新不了数字,不知道怎么会事,有显示投票成功,但数字不变.
29楼 荆竹_东兴广告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5 1:12:00家门,我是比你重一点啊,就是不会象你那样会写诗呢! ----哈哈,我那不是诗,是鬼画符。
批评一下执子:你投票也应在我们顶你的帖子处现身才是,一则以免给人船上的人不急,岸上的人跺脚的感觉;二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鼓舞呀!
我可以到3点的。
哈哈,又开了一帖小女子何德何能,得大家如此关照我无以为报啊
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还真的找不者北呢!不怕旗子有我扛着,大家给我冲啊!嘟的弹的冲啊!
你点文中的红色网址,点投票,输入验证码,就可以了。执子的得票现在排在第三名。
4863.
4 17年前
吖頭
呵呵!唐叔叔我来报下到!
武岡網民力量大。
人都躲起来啦,出来啊
嘿嘿!!!!!!!!加油拉!灌水!!
加油啊,第三名追得近.
钟文晖
呵呵,小疯子,大疯子,少疯子,老疯子,男疯子,女疯子,全疯啦!
周老师说他是老玩童.唐兄、广告,我们是半老玩童,哈哈!用川话回答:对头!
超过第二名就是我们大家最大的胜利!快了,只差13票了!
再投一票吃饭去了,你们加油,15分钟后再来疯投.
流星雪
还有15票追杀
叶子_10390
突破40票了
可能是李老师的学生投票起作用了!这一下快了很多。
好象就五六人在投啊!
哈哈啊哈,盯着第二名
动用人网的资源,我们才达到这个水平的,可见,第一名不一般。
4226就是我投的呢!
现在那个第二名有点急了,只差320票就要超过他了啊!
你不投谁投啊!
4175是我投的
我今天可以投50票.
至少可投20票,明天我休息。
今晚能投20票的出来咳嗽一声
是的,有时人是要有点“无人赏,自家拍掌,唱得千山响”的劲头才行。
吓死第2 名。
“我来也——”东兴挥舞大刀杀上阵来,有好戏看了!
全部睡觉了,没人叫号子了。
泥水匠的电脑水平与我差不多,有个伴也好。
但好象不太对啊,我投了几次以后怎么还是那个3899票啊?
投!与第二名只差400多票了!我就是想超过第二名呢!
我要睡去了啊!在线的兄弟姐妹们,帮忙投啊!
还有最后三天,呵呵
星雪兄弟,你要报答的就是也要投票,不要作局外人哟。
老特务,我们继续疯!
支持!
列位老乡:小的初次发帖,还望各位多多捧一下场啊!
加油哟!
3 15年前
孤单幸福着
开心就好!何乐而不为呢?凑个热闹!
3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田垄》
七律·父亲节自吟
现代聊斋系列:迷宫
《礼物》
《风景》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行政区划
关于武冈市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