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事关执子的帖子不能沉

事关执子的帖子不能沉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09-05-04 23:42:00

武冈人网网友执子之手参加“晒生活第一季”晒晒我的宝贝之作品《晒晒我自己做的衣服》一文的投票已到了白炽热的程度。

言宋老师的《为了执子,拚了》的帖子已被诸位网友顶到了将近900楼了。建楼之高,只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楼层太高,给想续建楼者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故本人不惜班门弄斧,欲重挖基础,重建新楼。拜托诸位添砖加瓦,为了执子,为了许多热心执着的人网朋友,不惜忙中偷闲再投几 票!投票网址是:

http://blog.sina.com.cn/lm/z/mystaff/

也可投此处,可见排名:

http://blog.sina.com.cn/lm/z/mystaff/

在下人微言轻,还望诸位多多捧场啊!

阅读 2.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王老弟,谢谢啊

20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再忙也要坚持到活动结束!

19 17年前

言宋

本来,与第三名的差距已在百名内,也看对方要追上来了,东兴才急的。
明天我还得起早上五十里外的大学城上课,今晚也玩很了,两点前决不离开。

18 17年前

言宋

按网址处理就是了。

18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家门,我是比你重一点啊,就是不会象你那样会写诗呢!

17 17年前

王孝波

5月5号,我来投了一票

17 17年前

老特务

老姜大哥。跳舞回来啦!

16 17年前

兵子驼

怎么投票啊,?

15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与第二名只差500票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超过第二名是不成问题的了!

13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老同学,起得这么早啊?

13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莫说三天,就是三十天也要坚持啊!

13 17年前

言宋

请高远处理一下两网址,以方便投票。

13 17年前

周宜地

东兴够哥们,顶!

1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大家要继续投啊,不投就前功尽弃了!

12 17年前

蚂蚁蚂蚁

大家齐心加把油,这两天把第二名超了
最后两天保住第二名就可以了

11 17年前

周宜地

我正在响应号召,在努力投票呢。不过只能上班时投一投,下班后,家里的电脑不上网,投不了。

11 17年前

故乡情

支持.我今天准备守在电脑旁

1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也只能玩到二点啊,明要到厚街的工地去呢!

11 17年前

言宋

得有一些疯子才是。与第三名的差距也就百来票了。

11 17年前

言宋

走了,继续!

10 17年前

言宋

家门,执子是武冈人网网友,按投票地址处理即可。

10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谢谢楼上俩位捧场啊!

10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法师,握手啊!

9 17年前

执子之手

我给自己也定了任务的
没有完成是绝不会睡觉的
哈哈哈

9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老特务啊,我们投完了票,那天再比一下谁插秧插得快吧1

8 17年前

姜远林

回老特务:我只会散步啊。

8 17年前

老特务

咱那疙瘩都是武冈人,咱那疙瘩都是活雷锋!

8 17年前

姜远林

家门,你比我重得多啊,我才120呢,支持家门。

8 17年前

故乡情

顶.坚持下去...

7 17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6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6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6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6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呵呵,,,来晚了,但刚又投了一票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周老师好啊!我从不向人拉票的,你是唯一啊。快帮执子多投几票吧!

6 17年前

言宋

我也玩不起了,明天要上课。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那个第四名追得好快呢!大家加油!

6 17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5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5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5 15年前

姜远林

我们人多力量大,和第三名又拉开距离了。

5 17年前

清风_3862

快点加油呀,就差二十几票了呀

5 17年前

言宋

4301。

5 17年前

言宋

喜欢这样的老头子疯!我这个小老头子也疯,自我欣赏一回:好啊!

5 17年前

马到成功

郁闷,公司刚刚连接网,马上投,昨天下午投了很多票都刷新不了数字,不知道怎么会事,有显示投票成功,但数字不变.

5 17年前

姜远林

29楼
荆竹_东兴广告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5 1:12:00

家门,我是比你重一点啊,就是不会象你那样会写诗呢!
----哈哈,我那不是诗,是鬼画符。

5 17年前

言宋

批评一下执子:你投票也应在我们顶你的帖子处现身才是,一则以免给人船上的人不急,岸上的人跺脚的感觉;二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鼓舞呀!

5 17年前

姜远林

我可以到3点的。

5 17年前

执子之手

哈哈,又开了一帖
小女子何德何能,得大家如此关照
我无以为报啊

5 17年前

老特务

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还真的找不者北呢!不怕旗子有我扛着,大家给我冲啊!嘟的弹的冲啊!

5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你点文中的红色网址,点投票,输入验证码,就可以了。执子的得票现在排在第三名。

5 17年前

马到成功

4863.

4 17年前

吖頭

呵呵!唐叔叔我来报下到!

4 17年前

言宋

武岡網民力量大。

4 17年前

马到成功

人都躲起来啦,出来啊

4 17年前

吖頭

嘿嘿!!!!!!!!加油拉!灌水!!

4 17年前

马到成功

加油啊,第三名追得近.

4 17年前

钟文晖

呵呵,小疯子,大疯子,少疯子,老疯子,男疯子,女疯子,全疯啦!

4 17年前

言宋

周老师说他是老玩童.唐兄、广告,我们是半老玩童,哈哈!
用川话回答:对头!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超过第二名就是我们大家最大的胜利!快了,只差13票了!

4 17年前

马到成功

再投一票吃饭去了,你们加油,15分钟后再来疯投.

4 17年前

流星雪

还有15票
追杀

4 17年前

叶子_10390

突破40票了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可能是李老师的学生投票起作用了!这一下快了很多。

4 17年前

故乡情

好象就五六人在投啊!

4 17年前

执子之手

哈哈啊哈,
盯着第二名

4 17年前

言宋

动用人网的资源,我们才达到这个水平的,可见,第一名不一般。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4226就是我投的呢!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现在那个第二名有点急了,只差320票就要超过他了啊!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你不投谁投啊!

4 17年前

执子之手

4175是我投的

4 17年前

马到成功

我今天可以投50票.

4 17年前

言宋

至少可投20票,明天我休息。

4 17年前

老特务

今晚能投20票的出来咳嗽一声

4 17年前

周宜地

是的,有时人是要有点“无人赏,自家拍掌,唱得千山响”的劲头才行。

4 17年前

言宋

吓死第2 名。

4 17年前

周宜地

“我来也——”东兴挥舞大刀杀上阵来,有好戏看了!

4 17年前

老特务

全部睡觉了,没人叫号子了。

4 17年前

周宜地

泥水匠的电脑水平与我差不多,有个伴也好。

4 17年前

姜远林

但好象不太对啊,我投了几次以后怎么还是那个3899票啊?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投!与第二名只差400多票了!我就是想超过第二名呢!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要睡去了啊!在线的兄弟姐妹们,帮忙投啊!

4 17年前

执子之手

还有最后三天,呵呵

4 17年前

言宋

星雪兄弟,你要报答的就是也要投票,不要作局外人哟。

4 17年前

言宋

老特务,我们继续疯!

4 17年前

言宋

支持!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列位老乡:小的初次发帖,还望各位多多捧一下场啊!

4 17年前

言宋

加油哟!

4 17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我是你BA

没事就来玩玩哟,不就是投票凑热闹吗?

3 15年前

孤单幸福着

开心就好!何乐而不为呢?凑个热闹!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