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街头一个让人难忘的身影!

武冈街头一个让人难忘的身影!

阿华 2007-05-31 14:08:00

武冈街头一个让人难忘的身影!

此人~~~唉,不用介绍了吧,估计每个武冈人应该都认识她了!

一头脏乱的头发,一个纤维袋,是我们童年的记忆。我们已经老去,她仍然如昨!

阅读 2.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一力

胡巴疯子,武冈丐帮帮主,付疯子,九袋长老。

47 16年前

阿华

此名人在任多年啦!!!武冈的女孩子基本上被此名人惊吓过的约有一半以上吧??

34 19年前

康乃馨

上初中那会儿,经常在农贸市场看到她,印象深刻,去年过年回家还见到她哦.

34 16年前

风逝花开

中学时期,经常碰到。不知是悲哀,还是原谅。也许她给武冈的市容面貌,武冈的文明添了个黑点,也许更让人深思……

33 16年前

拾叁

这不会就是我小学的时候牙刷街那位胡疯婆吧?本来记忆中已经淡去,现在又清晰的回想起来了。

33 19年前

梦想成真

这是我们xxxxx、民政部门的悲哀,是不作为的表现!!!

32 19年前

冰峰

我觉得这种人政府应该管理!她确实对过往人员造成不同程度的骚扰,这在国外,政府应该被投诉,而且赔偿因不作为造成她人骚扰的群众,当然我是亲身经历过!政府有民政救助机构,应该加强管理!像殷小云这样自食其力的应该加强引导和支持鼓励,而不是给予打压和威逼!政府应该

30 19年前

张泽军

这个老太太其实是很伟大的。你们想象她几十年仍然这样,这就意味着武刚几十年依旧如此没有变化!!!! 呵呵

30 19年前

廖少白

我听人家说她是很有才华的,是大学生,是因为阶级斗争,成分的问题,没有平反,所以才这样的,如果不是精神问题,应该很不错的

29 17年前

流金岁月

可以不认识武冈市长,但不可能不认识她老人家。呵呵~

29 17年前

Jenny

真不应该把照片放到网上来,在武冈出名也就罢了,难道还要延伸至全国???这不是我们的荣誉!!

28 19年前

星雨

四月份我在东站还见过她,

28 17年前

雪原_14919

她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特别爱小孩子,尽管许多小孩怕她,一看到她就哭,那是因为她太爱孩子,太喜欢抱孩子。向她致敬。

27 16年前

苏山

这个帖子的标题,应该改变一下!
我们不能岐视人家!

27 19年前

伤心的水

哎............................................................

27 19年前

心灵的忧伤

一个故意装疯买傻的人,没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在高中清晨我去读书时被他抢了一次以后我都老远躲着他.听说他叫的条件不错.儿女都很宽裕的.为什么还要她弄成这样,真是养了那样
孩子的悲哀

26 16年前

淡淡清辉

岁月的风霜似乎在她脸上留不下半点痕迹。这位胡姓女子,也算是一个奇迹了。

25 19年前

缘梦

应该改变一下,她还是我们在上高中时候一样的年轻.他家里的人太不象话了

25 19年前

驰驰

突然看到这个,
唉,
让我想想九年前去都梁中学参加初中毕业会考,完后正准备高高兴兴地和同学去农贸市场买点水果回家,水果刚提到手里,被她老人家一抢,我们当时吓哭了,另个同学赶紧逃离现场,差点和一大卡车相撞了,
想想真的太令人难忘了,

最近见到她是在武冈东站坐车上来

24 19年前

音符

其实不能怪她家里人,好像更多的是她自己愿意如此

23 19年前

华宏

不知道杂说
挺可怜的

22 17年前

露 珠

她可能不幸福,但她一定幸福感很强!

22 19年前

阿健

这样的人怎么去管!把她关起来?美国德国街头不照样有.这样多自由啊!什么都不要想,爽啊......

20 19年前

满天星星

这个人是谁请来的呀.
一看就让我起想起武冈,
出来打工有两年多了.也有两年没有看到他了.
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怎么她还是那个样子呀.
我佩服她不会变老,??如果武冈城管部门不管管,再过几十年,她肯定还是那么年经!
想不到了,他竟成了武冈的标志!
欣喜?悲哀?

20 19年前

长发飘飘

哎!可怜,可恨,可悲,可叹……

20 18年前

三界

哟,这不是我小时候看到的那位吗?还是“风采依然”嘛!

19 19年前

梦婧

这个人我怕了她,那次居然来拉我,吓死我了
还有一次居然抢我老姐豆腐吃! 好可怕~~~

19 19年前

瘦瘦的

或许有一天,走在街头,见不到她的风采,也会想念吧。听说她并不是一定得乞讨才能过活,一种习惯了的生活姿态吧。

18 19年前

咖啡猫

告诉大家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此人已经永远离开了人间,前天被一辆汽车送到了极乐世界!!!!!

18 18年前

又又

这个人是武冈的明星,我二十五年前在武冈一中读书时就被她抢过二个包子,这么多年了她风采依旧,我们的政府部门为什么就不能给予她一个安置呢?我们的社会救助哪去了?不能再让她流落街头了!给她一些人性化的关怀吧,现在讲以人为本,社会和谐,这样具体的事为什么就不能体现了呢?

18 19年前

星辰软件

呜呼,哀哉!
希能尽早抓到肇事者!!

17 18年前

唐小林

我也曾经被这位老人家吓得半死,她女儿怎么就不管她呢?难道真是她自愿过这种生活的?这种生活就真的无忧无虑??Grief!!!

17 19年前

大爱无痕

呵呵,是她啊,我前段时间回家在东站还看到她了,依然还是当年老样子,不过现在好像比以前还要叼一些了,你给她一块钱,她要了之后还对你凶巴巴的.xxx就不管一样呢?这可是一个市的形象哦!唉,可悲!

16 18年前

Jack_2888

一声悲叹,一声优。说不的事,就说美国、日本哪里不是一些“风流”人物。中国贫穷,贫富的差別、世态炎凉、政府的腐败。
民愤的激落。不是一个短期的风景,而是值的
长期的反思。

16 18年前

雷雨

从我的了解,她其实很善良,只是有些不了解或看不起她的人会拳脚伺候,可悲啊

16 18年前

香冰

她的老家是我姨那边的,在我好小的时候来我家讨米,你给她一杯米,她会余一小半杯米回来给你,说是什么留福的意思,虽然面相吓人,但是不会吓小孩子的哦.可能现在是老了吧............唉,好可怜,政府应该资助把她送入老人院才好啊.

16 18年前

潇洒走一回

不亏是丐帮的一名领军人物,她在这个城市这生存了这么久啊!

16 19年前

乡村野玫瑰

那人我认识,她叫王春花,每次我从她身边过的时候她总是看着我,吓得我打哚嗦。有几次,我还看见她去打人呢,最后到头来被别人打,我看着心里真有一种心里发毛的资味,不好受啊!

15 18年前

阿洁

我从小说认识这个老太太。我们都叫她“胡巴疯子”离她总是有距离。也挺可怜的一个人。神经有问题,四处流浪着,如果这个社会进步了,国内迟早也应该组建一支叫“社工”的队伍,为社会服务的一个组织。

15 19年前

Mark.Huang

再繁华的都市,都会有形形色色的人群,我们不能去责怪谁,只能是社会的无奈。社会在进步,关键是我们身边的人要行动起来。中国是人民当家做主的。

14 19年前

贺古仙翁

武岡的經典!
從另一個角度去看
她的生存能力及保養技朮還是一流的
要知一個人能保持幾十年一個樣可不是容易的
試問諸位誰能做到?

14 18年前

阿华

呵呵,我说吧这适武冈的名人,唉!!!!!!!!!

13 19年前

雪上飞人

你们可不能轻看此人,抗美援朝的家属,她是北方人,刚过来时是很漂亮的,那还是在我们小时候她老公回到武冈后又瞎了眼睛她又要带小孩(那还是在生产队)一外地女子怎么能行,可到了后来是被逼疯的,经济所迫.

13 18年前

雨滴心

我没看到图片,不算.

13 18年前

甜心

此人也是可怜之人啦,希望政府部门也可以救助救助!看到她,其实也挺凄凉的,有家不能回,有女也不管她,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无可奈何哉!

13 19年前

阿华

没听说过什么“陈矮子”

12 17年前

曾凡毅

兄弟几个出远门,总能在东站碰到
我们经常发支烟给她抽的.

12 17年前

北北

我网速太慢了没看到她 可我早猜到她是谁了 挺可怜的一老人
武冈怎么连一收容所都没有呀 一看到xxx的人心里不舒服

12 18年前

游子~~~平

她在武冈可以说是集名人和苦人于一身的人啊,名人:可以说武冈市人几乎没有人不认识了。苦人:这么多年政府也没有管过,家人也没有理过她,今天还要被人拍照放到网上来。

12 17年前

波少

看到这样的人真叫人
同情

11 17年前

蕾_11783

我也莫名其妙的被她抢过
只是最开始并不知道她是疯子
当时她的衣着还算整齐
最后,也被她骂了两句
意思是耐何不了她
听别人说
她有很多儿女
而且都不错
但她就是愿意过这种日子
她的思想应该是:
不能给儿女们负担吧
所以说,本人不知该如何评价?!

11 17年前

benben

我记得我在城里读书的时候,经常看到她在农贸市场那一带,很喜欢抢人家的东西,蛮可怜的。

11 17年前

沦落

我无法忘记她
被她打劫数十次
非礼百把次
我还为了抢回一个馒头 献出了我的初吻

11 18年前

闲庭信步

雖然我不常去"城里"﹐但也認識她﹐也和大家有過同樣的遭遇﹗
她留給大家的"故事"﹐她的兒女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應該受到強烈的譴責﹗﹗甚至法律的制裁﹗﹗﹗

11 17年前

柏生

昨天她已经被一台出租车撞死了,具体情况不清楚.

10 18年前

秦汉

人都有一个活法,她有她的生活方式,你们可怜她,她或者还可怜你呢?她现在上天国了,是被一银行的车子撞死的,不管怎么说,她在我们童年的生活中也增添了许多记忆,安息吧!

10 17年前

殷宏波_24107

你们有点同情心好吗?人家都那样了,你门还拿来取笑,你家里没有老人吗?良心被狗吃了!

10 18年前

阿华

唉,心情比较沉重!她的人生竟然是以这种方式划上句号的!!!

10 18年前

大爱无痕

呵呵,是她啊,我前段时间回家在东站还看到她了,依然还是当年老样子,不过现在好像比以前还要叼一些了,你给她一块钱,她要了之后还对你凶巴巴的.xxx就不管一样呢?这可是一个市的形象哦!唉,可悲!

10 18年前

絕№戀

冲动是魔鬼 他是吧!!!

9 17年前

辉艺

永远记的她
抢了我一支烟
害我被烟憋了一天

9 19年前

咖啡猫

也许她喜欢过这样的生活,但是就算喜欢过这样的生活也不应该在别人面前站着小便吧?想着就郁闷,生怕自己长鸡眼!!!!!!!!!!!

9 18年前

风之盘旋

呵呵,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认识她啊!
对她本人,我没有更多的评论,只是感叹她看尽了武冈这几十年来的变化,如果她能说,可以做个特别节目——《看武冈》,相信一定很权威。
又感叹,她为什么不走出武冈,代言什么个长生不老产品,相信一定也很畅销,何必还呆在武冈继

9 18年前

彪哥

哎,太不像样了.像她这样的人还不如早死掉算了,免得受这样的罪啊........

8 19年前

鱼鱼

武冈市的名人!!!
大戏为此名人哀掉三分钟!阿门!上帝保佑!

8 18年前

福地纯水

你们不要在这里又做师公又做鬼了,你们那么可怜她,当初为什么在她眼前时,还躲着走,为什么不能给她你身上的1/3的钱.一个癜子死了就死了呗,浪费这么多口水.好象全世界就你们是善男信女,假正经装一下别人说你酷,摆破死着不动,别人说你是哈宝呢!!!

8 18年前

懿统天下

我农村的的,没被她吓过,但是后来也偶尔进城放风的时候看到她!不想做任何评论,但是现在不管在哪看到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乞讨人员,我也仅每次出手10元.能力有限,说的再好不如有点行动.

8 18年前

文治慢走丝

呵呵 我不认识 我几年没回家了 也不知道家发生什么变化

8 18年前

欧江铃

她的儿女真的是太讨厌了。
胡疯婆其实真的很可怜``

8 18年前

GaмeОひ

因网速过慢,没看到图片!嗯!这应该说是市政府的悲哀啊!可悲啊!
难道一个政府那么多人也不管管,这必竟是一个市的形象问题啊!

8 18年前

NONO

从小就看到她..那时听同学说叫胡春花.还有几个仔.不过没孝敬她...不知是不是真的...武刚这样的人实在太多....政府也得为这些人想点办法呀.....

8 19年前

joseph

风采不减当年。是不是还经常光顾哪些靓女们。

8 18年前

悠歉

我也有过同样的经验 在我买了一袋苹果后 从农贸市场出来就碰到她 还把我的苹果袋给抓烂了 还掉了几个出去 吓得我都不敢要那几个苹果了; 呵呵 !!!!!

7 18年前

退出

据说已经去世了

7 17年前

娟子_8015

小时候经常被大人吓唬,再不听话等下就让胡疯婆来捉你。
可给我们童年带来不恐慌。
当年的武冈街头还有一位男性“名人”-“陈矮子”,
不知大家是否还有印象。

7 17年前

多啦A梦

这个胡疯婆我曾拿刀跟她对峙过,
她是装疯卖傻,其实打起架来还是有点怕人的,
大家别被她给骗了,她家里还蛮有钱的,呵呵~~~

7 17年前

寞落的白纸

哎,就是她呀。那时,我才15岁左右,还抢过我的冰棍的,人都被她吓得晕了...

7 19年前

一廉幽梦

不会吧,她还是这样子,那是多久前的记忆了,虽也曾受过她的惊吓,但看到她的惨样,真想为她掬一把同情泪,祈祷上帝能收容她!

7 17年前

喵苗苗

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6 18年前

空心菜_10563

我没见到过这个人,可能武冈市不常去,难过呀

6 17年前

是不是真的给车撞死啦、、、、、、

5 18年前

谎言

武冈人的耻辱 怎么还是那么风采依旧啊 真的被她吓怕了

5 18年前

juney

她有一次从后面拉住我的手,把我吓死了!!!
不过,她也挺可怜的!!!

4 18年前

神林

人之初,性本善!光顾表面而言不宜言论,每个人都有思维能力,没有谁会愿意沦落成这样!如果我们能象电视一样用心改变一个人,那她还会继续堕落吗?她哀家寡人一个心性自然会狭窄孤僻,我们不应该只把希望寄予政府,结果又是惨剧!哀..社会缺少有爱心的人

4 18年前

寻找爱,发

哎!!!!!!我无语!!11

4 18年前

假的希望

。。。。。。。。。。

4 18年前

昕慧泽

不知道能否刺激到我们父母官的一小点点神经,生活中也许习之已常,当搬上这里,是否能反省一翻?还是一个笑料,抑或带来一声无奈的叹息。。。。。。。。诶,一声叹息。。。。。。。。。

4 18年前

阿华

猛然发现点击率这么高!!

4 18年前

忧郁天王

一个故意装疯买傻的人,没有什么值得同情的,自从小时候陪她抢了一次东西后,20多年过去了,现在我看着她都提防着她.感觉她比以前老实多了,还有她是不是吃了"长生不老"药,怎么还是风采依旧啊

4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