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资江河畔的明珠-富田中学

资江河畔的明珠-富田中学

春的信息_2552 2007-11-10 21:43:00

资江河畔的明珠-富田中学


 

富田中学创建于1990年,2003年正式升格为完全中学。学校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在校教师124人,有50个教学班,其中高中教学班26个,初中教学班24个,在校学生4400多人。自1996年以来,学校年年被评为"武冈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2004年被邵阳市教育局评为"社会公共满意学校",连续三年被评为邵阳市优秀民办学校。武冈市中考状元两次落户本校。2004年学校初中教育质量评估居全市第一;毕业会考人平总分获全市第二。2005年初中毕业会考人平分获全市第一,2006年高考首战告捷,初中毕业会考人平分获全市第二,仅次于省重点中学武冈二中。2005年学校代表武冈市民办学校参加邵阳市文艺汇演,校文艺队的节目《棋魂》获“榕成杯‘一等奖,在武冈市第三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上,学校初、高中男女篮球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德育工作曾被《湖南经济报》、《湘声报》、《民办教育》、《邵阳日报》、《邵阳晚报》、《武冈文艺》等多家报刊杂志报道。2007年,学校正式挂牌邵阳市示范性学校。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柳涛

富田有没有自己的网站啊 ?

70 18年前

熊慧

好想在富田度过的日子,好想我的老师,校庆一定会来的!

59 17年前

无敌先锋

上半年我有一个外甥女也在这所学校上学,听说她们宿舍经常掉东西,而且学校水污染极为严重,学生用水冲凉洗衣,出现身上长满了疮.不知此事是否得到学校的关注呢.

49 18年前

咖啡杯的水

至今脑海中还不断浮现我们当时进富田的情景,感觉变化真大,学校的进步也从另一方面表现了时代的发展与进步.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真心地希望富田造就更多的社会栋梁,富田的明天更辉煌!

48 18年前

★一笑而过

为自己的母校加油! 曾昭华

47 18年前

ぁ飘燕ぁ

真的在现在还想回母校吃星期三早上的豆腐渣

46 18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很不错的,为自己的母校加油! 曾昭华

44 18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所有的富田学子都来为母校加油啊!

44 18年前

★一笑而过

顶一下!

44 18年前

梦_7658

我是富田13班的,现在母校教书.这里有我熟悉的环境,有我喜欢的老师.各位校友,2010年母校20年校庆,欢迎大家回家看看

42 17年前

★一笑而过

为自己的母校加油! 曾昭华

42 18年前

道世爱佛

可惜啊~!我没读完啊,就另外转校了~!
但今天我还依然记得我们的校歌,其中有一句话,
“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读书~!依然激励着我们“向前,向前,向前!”

42 18年前

口艺ㄣ言吾

哈哈 我不知道学校还记得我不!我在那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现在出来了 怀恋啊!
QQ710698293
本人 唐小波 认识的顶下

41 16年前

梦_7658

我是富田13班的,现在母校教书.这里有我熟悉的环境,有我喜欢的老师.各位校友,2010年母校20年校庆,欢迎大家回家看看

40 17年前

道世爱佛

我在富田中学,读过一年,上面的那位李老师还是我的历史老师,不知道李老师还记得我摸?
呵呵,那个时候我在23K杨明爱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呵呵~!

40 18年前

柳涛

不错!
为母校加油!

39 18年前

zhangfangm

好几年没有回武冈了,没想到母校变化如此惊人,真让我激动更感觉骄傲
为母校加油!

37 18年前

燎原

我来拉

36 18年前

潇湘樵夫

改善了就好

36 18年前

熊慧

aaaaaa

36 17年前

秋深锋影

富田我的母校.现在的环境好多了.我记得富田有首校歌不知道有没人会唱.上面的李老师你教过我的历史,我是十班的沈锋,不知道李老师还记不记得我

32 18年前

庾梁

我是19班的,曾经听说母校变化蛮大的,但是没想到这么快。不知19班班主任段启标老师可好,我想回校组织一次同学聚会

31 18年前

好男人

32班的有吗

31 18年前

永顺玻璃

呵呵...我是第一届高二班的.不过我们那届只开了一期就没开了.好可惜!!!!!!

31 18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回潇湘樵夫:学校的伙食你有意见是吧,但是,你到外面就应该知道学校的伙食还是很不错的,豆腐营养丰富,现在当然还会吃,只是现在是打卡,菜的品种多,想吃什么都有.

30 18年前

花心的人

我知道他们的消息啊
我们一个村的

29 18年前

tinama

母校的变化真大啊!我是九班的学生,我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29 18年前

咖啡杯的水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好几年了,富田中学不再是昔日只有几栋教学楼及几栋宿舍楼外加一个食堂的富田中学了.规模的不断在扩大,学生的不断在增加,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在不断的完善,没看过这些介绍都还不了解有这么大的变化了呢?真是今时不同往日了.

29 18年前

你快乐就好

现在是好看拉! 不过我读的时候就没那么好啊·

28 18年前

潇湘樵夫

不知现在的富田一日三餐还带豆不?

早餐水豆腐

中餐豆芽

晚餐油泡豆腐

每个星期偶尔还有豆腐渣伺候

26 18年前

好男人

要是能把每一届的毕业照传到这上面就好了,可以看一下昔日的同窗好友.

25 18年前

潇湘樵夫

呵呵

25 18年前

冲动的惩罚

看到母校的变化让我感觉骄傲和荣兴!
我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开心!

23 18年前

邻家大妈

呵呵,我也来了~~~HOHO...21班的同学们好..富田的老师们好.....

22 18年前

你快乐就好

有没34班的啊 有的话加我QQ529211320

20 18年前

天使

我是富田14班的。

19 18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段启标老师的电话是:13975954232

18 18年前

庾梁

李老师:有没有李小林,蔡长春他们的消息??

15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