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论坛网友东莞佛灵湖聚会

武冈论坛网友东莞佛灵湖聚会

黄高远 2007-07-30 11:09:00

武冈论坛网友东莞佛灵湖聚会

2007年7月29日,武冈论坛有近80人,齐聚东莞佛灵湖。

军少和武冈农民。

游泳健将,在水库中央

美女们下水

美女旗下合影

水上篮球

救救我吧,我不会游

两美女不知在干什么

合影留恋

阅读 55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断桥遗梦

可惜了,我也没赶上,

18年前

灯饰灯具

哈哈~~
合影都快看不到我了哦`~

18年前

社会论坛

很遗憾,我没能赶上这个聚会,我原本想在几天之前过来的,我想下次我一定会参加

18年前

cici

天啦!这么好的事情!我都还不知道啊!简直就是太遗憾了!如果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

18年前

民主民生

山山的摄影技术差不多是专业水准了.嘿嘿.

18年前

柏生

很好玩吧,不过高远只知道到美女后面偷听,不会游,是吗?下次回来,老兄教你,免学费,哈

18年前

勇者无畏

什么时候来深圳举办一次活动杂!深圳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东莞那边我不熟悉~~~要不我也参加

18年前

L`x`ん

高兴..嘿嘿.
只是那张旗下的那张片,,
偶都不知道看哪去了.
真晕..
好不容易有张,
结果,,\都看不到偶人呢..

18年前

阿扁

昨天总的来说和大家玩的很开心!
网站、论坛的老大组织得力,让我们玩得都很放心...下次聚会再参加。。。。等待ing

在聚会上认识了几个女孩子,不知道有没有对象,闹心ing。。。。。。
哈哈

18年前

谈真权

看到大家玩得那么开心,真的是没办那天真的有事,不过那天去常平时还从辽步过了呢.好想下车.嘿嘿!!不错,......

18年前

齐天大圣

我没去~想去~下次去~可以去~

18年前

想做神仙

活宝军少
轮胎三棍子
和我一样丢人,不会游

18年前

湘客

这次没来得及赶上,如果有下一次,我一定参加哦!!!希望武冈老乡多用一些时间来聚聚!!!

18年前

peter

永远支持,尽管没有实际行动参加,武冈人的骄傲!

18年前

我心无痕

还好本人有幸参加了
认识了这么多的老乡
还是不错的
希望以后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18年前

珊珊_2210

好遗憾,我在家乡,要是几个月前我一定参加,什么时候回咱武冈聚一次?再大的事俺也不能错过!

18年前

福地纯水

郁闷!
站长,怎么没有我的相片?
这么帅的我怎么说扔了就扔了呢/

18年前

淡淡清辉

都会游,都会游,就我不会,唉~~~

18年前

伊人何在

不是的吧,我怎么不知道了,我也在东莞啊,要不然在那我可以露一手!让在场的人全都汗颜!

18年前

灯饰灯具

是哦
过年在家乡聚会好啊`~
就放在云山吧`~
棒棒```

18年前

一个字,爽。
两个字,爽啊。
三个字,太爽了。
~~~~~~~~~~~~`

18年前

闯飘

哈哈!有趣,遗憾我有事没得分身法,不能参加,要不然我也可以栽个闷子,3秒钟绝对没问题!

18年前

黄高远

我狂晕,我不会游呀?我从那个水库中央那个台上跳下来,一个闷子,直接在这边边上浮上来了。可以潜一分钟呢。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