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下辈子你想做什么?

下辈子你想做什么?

艺术玻璃 2009-06-16 10:41:00

当我们老去的时候..都要喝"孟婆汤"过"奈何桥"..."阎王爷"都要找我们算帐..一生做了多少好事多少恶..积了多少德...然后告诉你..你该去哪里..下辈子你想做什么?当然也不是我们所决定的...发表一下...呵呵!

阅读 51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珍惜_15454

下辈子我要做女人

26 16年前

将军

下辈子能看到你吗?呵呵!

25 17年前

王锦

下辈子我还要做我自己
虽然我长得不帅 家庭也不是很好 也没什么能力 但是我还是要做我自己

24 17年前

王锦

下辈子我还要做我自己

17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