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过年开车回家

过年开车回家

DUANJUN 2011-12-22 00:47:00

过年开车回家

本人1月21号左右由深圳福田开车回武冈,全新商务车。有需要一起回家的老乡请联系我,电话:13418641725 小段   车费大伙平摊。主要是给老乡们图个方便,大家都实惠!

阅读 879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戴爱国

有14-15号回家的么,求拼车!

20 14年前

冷色调

15号有车回武冈的吗?我回呀

17 14年前

阿东

19日晚上广州新塘回武冈,五座日产轿车,还有一个位置.如有需要请联系18902238916

17 14年前

冰缘火

哈哈我没钱给,但是可以给你加一箱油.

17 14年前

冰缘火

哈哈我加油不用自己给钱啊!

16 14年前

奋斗拼搏

一个人 一台车 一个本本 一个包 一瓶水 踩回家

14 14年前

深圳梦想

楼上的,我10号左右会有车回武冈。到时可以一起。

14 14年前

冰洁

1月21号有点晚了,有1月10号左右的车回武冈吗?我这边有四个人!

13 14年前

佳宝萱花卉

又在人网碰到个古山的

13 14年前

风之痕

有10号左右深圳开出回去的吗?

13 14年前

阿王_29744

2楼你人在哪里?我1月10号开车回家。

12 14年前

化哥

我报名。。。。。。。。。

12 14年前

一网情深

军哥,算上我一个位置,晚点联系你!

11 14年前

DUANJUN

13楼也是古山的吗 叫什么名字呢

10 14年前

玉蓉

谁10-14号左右从深圳有车回?可以带上我不?我一个人都不知道去哪里搭车

10 14年前

冰洁

回四楼:您好,我在东莞万江!

9 14年前

芝芝

我這邊有兩個回古山的呀!

9 14年前

冰缘火

我21号放假.还有位置吗?

6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