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歌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武冈话版)
歌手:任我行
歌词:
冒晓得你果个年夹好冒好
真的脑壳冒痛
和个赖赖子一样我冒得忘记掉
你个笑对我果一世蛮重要
果几年你过得好冒好
要蛮子有冒感到有帝子老
和个大人家一样港婆娘有时心烦肚糙
你要晓得我在你一边你莫忘记掉
只想你过得比我好
过得比我好
么个事都难你不倒
快乐哈在你身边转了乐
从小到老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那个傻子
呵呵,每次进武冈网,第一件事就是听他歌
32 18年前
hmily
听不了啊。
29 17年前
雪琳瑚
好像听说要先回帖才可以听啊!那我先回了再听了
16 18年前
LILI_2910
真的太好听了,四个字:“百听不厌”;希望以后多发表一些武冈版的歌曲!
14 19年前
听说
听
13 17年前
前尘往事
是啊我还以为是电脑的问题
11 18年前
寒泪
呵呵 听不起
10 18年前
蝙蝠声音
一:气息不匀二:喉头支撑力不够、力度把握不好。三:低声区要努力、出现断音现象。四:共鸣腔运用欠佳。优点:发音比较放松、努力!有发展潜力。。
10 19年前
孤独安静的
怎么听不到咧?
雄鹰
好听的很啊
9 17年前
流星
怎么不可以听啊"
9 18年前
菲^^^菲
我永远支持你唱武冈噶歌啊~! 太有意思列列`` 多唱滴出来,.我经常来听噶啊
chao
我心情不爽的时候,我就会把他歌翻出来听听,笑死人!
8 18年前
龚敏
顶
騎牛撞交警
有创意,百听不厌,听到恩就是爽!
8 19年前
萧萧_2255
挺喜欢你的音色的.唱得不错,想不到武冈还可以唱出来.
涵心
恩,确实不错呀,好久没听到用家乡话唱歌了,喜欢,
7 18年前
传说中的歌
不错不错,呵呵。顶顶顶,继续努力啊。
大爱无痕
有意思,太爽了,咱武冈的歌曲有个性!
6 18年前
晶傻
喜欢啊觉得挺有味道噶毛晓得你里喜欢么???要支持哦?
流浪人
呵呵、、、、、、、唱的不错 以后多写一些武冈话版的歌
5 18年前
平凡_3133
很不错。还要多腔滴。。。。。。。。。。。。
呵呵 我怎么也听不到啊....
4 18年前
夏雄
怎么不能播放呀,是怎么回事呀
唱出浓浓温馨的乡情,老乡,加油,美好明天等着你!
4 19年前
yezi
不错,顶
儀字√噹头
哈哈``好听`好听``真给蛮好听果呢`` 继续唱啊...老乡。我会经常来听的呢。。。顶~~~~~~~~~~~~~~~~~~~~~~~~~~~~~~~~~~~~~~~
3 18年前
满背情怀
我是武冈人,但听纯武冈话的歌我还是第一次,虽然我五音不全,但我觉得这还是好听,地道!
1 18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自然地理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墙面翻新房修修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