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

欣然_22215 2012-04-06 10:53:00

油菜花

回到家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就顺便拍了几张给大家看看

gedc1141

gedc1143

gedc1147

gedc1150

阅读 625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戴爱国

这是哪个当方???????

23 14年前

兵子驼

为什么只有一张啊............?

19 14年前

落叶知秋

美...........

19 14年前

袁建华

漂亮!好几年都没有年到过油菜花了!

18 14年前

兵子驼

哦,今天看到很多张了.

17 14年前

欣然_22215

还有些我不知道怎么转上去了

16 14年前

倚窗听蝉

很美,但gedc1141拍得不太理想.

12 14年前

欣然_22215

回复6楼,这张是在车上拍的,效果就没有那么好咯

10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