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30号晚上有从深圳回武冈的车么?

30号晚上有从深圳回武冈的车么?

小树枝 2009-09-23 22:56:00

本人在深圳福田,三十号下午5:30才下班,很希望晚上能赶上回武冈的车呀。。。。

阅读 70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峰

最好能拼车啦
或者是有车的老乡帮忙捎带
我也是打算30号回家,不过也要5点30才下班
在深圳坪地或东莞清溪都可以
我这有4人

36 16年前

你自己选

我29号,我不回武冈,去怀化,我建议在深圳的老乡回家可以坐火车到怀化再转武冈的车,很方便的,两小时就到了,坐火车很不错的,每次回家都是坐火车到怀化。

25 16年前

小树枝

广州好呀,还可以坐火车到邵阳。。。。深圳呀,回家麻烦的很

24 16年前

有感而发

我也想30号回去 ,最好有车捎带哦!

23 16年前

雨中漫步_10614

15347392432
联系黄师傅
帮老乡复的,
有意者请电话联系

21 16年前

天馬行空

怀化到武冈的车资是多少?多少分钟一趟?最晚的几点?单论坐火车到怀化是方便,如果不清楚这些的话,可能会适得其反....
我也想知道上面的资讯呢,呵呵~

20 16年前

小树枝

哈哈,各位老乡,偶历经坎坷,买到票了,到关外福永车站买的,远了点,但心情还是很HIGH,祝大家开心

20 16年前

冰冰_11650

我在广州,也是30号回

20 16年前

ghgb

我在龙华,2人。29/30都要得

19 16年前

你自己选

对了,前两天去了怀化,忘了回复大家,到了怀化火车站去中心车站坐到武冈的车,一天有三趟,可方便了,而且上高速两小时就到武冈了,票价65元每人,最晚一趟车是下午2点50分的车,我觉得挺方便的,出了火车站到外面出租车,摩的啊,公交车都可以到的,一定说去中心车站,其他什么南站啊没有车去武冈的,最好是打个出租车,你问他也可以,公交车都是一元钱就可以了,没有售票员的,打的去可能10元钱就够了,如果讲价8元或者更少就看你自己了,很近的,如果想住一晚也可以,单人间40元一晚也挺不错的,便宜的也有,我觉得挺好的,稍微麻烦了

16 16年前

锋哥

拜托哪位老乡告诉一下开车回去的路线。
听说可以绕开蓝山修路路段。
谢谢!

9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