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哥哥,你在哪啊?

哥哥,你在哪啊?

0731-2335332 周建凤 2007-10-13 20:09:00

哥哥,你在哪啊?

哥,你过的好吗?你收到我写的信了吗?我们很担心你啊。我知道你放弃读书的机会,我们高考都不考的好。可是,我却来读书了。从高考到现在,发生了很多事我也说不清,只希望你能打电话回家,别让大家都担心,我只想知道你过的好吗。你为什么不和我联系,我每天都在期盼你的消息。我在读书也不怎么好。满满和姑姑的意见不一致。我也不知道怎么!

高考,人生的精彩在这一刹那!

我觉的对不起我的父亲,因为我本来没有考上本科,而我却坚持要读书.我家里经济也不好.爸有病,哥又不知道在哪里?哥去年高考也落榜了,而他没去读书.我却要读书而且是专科了.我知道机会来之不易,我会好好珍惜的,而且我会努力的读书,不会让他们失望的,我相信自己会活出一片精彩的天地的.

只是到现在还不知道哥在哪儿?大家可不可以帮我找一找.

他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寮下工业区朝代鞋厂

名字是 周维长

如果有朋友找的到他的话,可以和我联系.

我的电话是0731-2335332 . 我的名字是周建凤.

谢谢各位了!!!!!!!!!

Thank yoou very much!!!!!!!!!!

我是武冈一中毕业的,恳恳求大家帮忙找一找!万分感谢!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高远

校友。很敬佩你哥,希望你理解你哥的苦心,把书读好。

46 18年前

虫儿飞てぃ

有在后街的帮忙找下撒

43 18年前

枯木龙呤

舟子大哥的热心肠让咱汗颜!让我看到了老乡之间相互帮助的一面!看来我要亲自出马!把那家伙从朝代揪出来!让他和他妹联络一下!

40 18年前

洎记冭儍

经历过你是不会明白的
在外打工的日子不好过。。
为了赚点钱 要受很多的气。。
还有就是 他在外面没找到好厂的话
工作会很累。。。
所以你要好好读书。
那才对的起你的哥哥 。。
想和我做朋友就加我
QQ823169745

39 18年前

桂桂

我也有个小妹在家读书,和你差不多,高三了,你哥的心情我深有体会!既然你哥不读书的事是已成的事实,那你就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用你的行动来弥补你哥心中的缺憾!

37 18年前

桂桂

你不需要担心那么多,当然关心你哥是必要的,但不要因此而影响了你的学习,那是你哥和我们这些做哥的最不希望看到的事,你的目的只是读好书,没有任何事情比这个更有意义了~~~~~~~小妹/`希望你一路走好。。。。。。。

37 18年前

舟子

我刚才打电话过去了,人家说忙,我会再打的!

37 18年前

枯木龙呤

朝代鞋厂电话0769-85588915 85820678 如你找不到!可留言给我!我打电话给他工厂台干!!!

37 18年前

周建凤

恩.谢了.我会的.我也知道打工很辛苦!所以,我会加油的!

36 17年前

小艳子_1698

我来晚了呀,找到哥哥就好了呀,为你感到好高兴呀,记得小妹一定要加油读书呀,争取拿个好成绩出来呀,,

36 18年前

舟子

亲人在外没有消息,这是最令人心焦的,那电话是保安队的,保安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希望怪人做件好事,一定要将这事搞掂。我也是高考落榜出来的,我曾经四年没有回过一次家,但我和家里的联系,却是很密切的!在外面这些年,我没有让我的家人为我提心掉胆过!

35 18年前

—向前

你只 要明白就好了,好好的读书,我相信你能有这份心,将不会要你哥失望。我也会帮你找他的。

33 18年前

云山书店

靓女,你有很多点自私。想象一下吧。

32 18年前

舟子

怪人就打个电话帮人家问一下嘛,有些台干很牛的,没准电话都不肯接,你要是打过去,人家会给面子点。再说叫人家小姑娘打长途,也不划算啊!

32 18年前

周建凤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努力读书的.已经过了半个学期了,我想我能拿到一项奖学金的.真的谢谢大家了!I give my heart-thanks to you!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和家幸福,梦想成真!

31 18年前

湘湘_6168

加油,,,,

31 18年前

云山书店

生存生活.多少人为了生活流浪漂波.你可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机会啊.同时也意味着你今后的路更艰辛更长.要有准备.

30 18年前

蓝冰菲

找到了就好,祝你學業有成!

27 18年前

洎记冭儍

美女 我希望你不要辜负你哥哥对你的希望。。
你要消息他不给家打电话是有他的苦衷。。
我也是在外打工的。。
有先事你没

26 18年前

周建凤

怎么自私?你说,我会接受的.

26 18年前

叶子_11513

加油!!!!!

21 17年前

周建凤

谢谢大家了.我哥已经找到了,他不在原来的厂了.

19 18年前

欣春

请大家一定要多多帮忙啊!
我在这谢谢大伙啦!

17 18年前

周建凤

我家是武冈市文坪镇联盟村六组。
我现在在长沙读书。

12 18年前

空间

只是我现在已离开了广东,要不哪个角落我都能找到,小妹子,抱歉了!

9 18年前

沈军

“妹妹找哥泪花流”!难道做哥的就毫动于衷?
怪天怪地不可怪家里、只可怪自己不争气!
有骨有气好男儿,但愿“黄袍”加身回家转!
——————赠周维长

9 18年前

—向前

你只 要明白就好了,好好的读书,我相信你能有这份心,将不会要你哥失望。我也会帮你找他的。

8 18年前

周建凤

我打了电话过去了.但是他们说没有这个人.不过现在我不那么急了.只要他过的好就够了.我只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就够了.如果他有什么困难希望大家帮帮他.谢谢了!

8 18年前

周建凤_4766

大家好,我是周建凤.看完这些温暖人心的话,我真的好想哭.真的谢谢大家了.虽然别人骂他,但我能理解他,因为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我最敬爱的哥哥.只是到现在还没有他的消息,我很担心.从高考到现在我也经历了很多事,我只想听听他的意见要不要去读书.我希望他过的好好的.

8 18年前

雨涵服饰

真情感动啊!我为你们骄傲
叔叔,更为你骄傲哦!

7 18年前

舟子

周维长,希望你也来上上武冈人网,听听你妹妹的呼声,不管你和家里人发生了什么,你都不应该这样消声匿迹。毕竟血浓于水,骨肉之情,手足之亲,还是要讲的!你不能没有良心!

7 18年前

周建凤

我打了电话过去了.但是他们说没有这个人.不过现在我不那么急了.只要他过的好就够了.我只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就够了.如果他有什么困难希望大家帮帮他.谢谢了!

7 18年前

周建凤_4766

我真的谢谢大家了.其实我并不怪他,因为我能理解他的苦衷.无论他做什么.我都永远支持他!希望他能给爸打一个电话回去,让他放心!
我会努力读书的,我等下就去打电话.
再次真诚地谢谢大家了!

6 18年前

周建凤_4766

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怪子给我电话号码.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希望大家都过的好!

6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