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为青松兄,假女朋友和我自己拉票

为青松兄,假女朋友和我自己拉票

姜远林 2010-11-08 12:04:17
钟文晖点评:要拉票就得先顶出来,才方便大家投票!

关于参选西江村民,我昨天也报名了,报名后又觉得好像没什么意义,就没提了。但今天进青松兄的主页一看,好家伙,刚刚通过审核,就进入网站推荐网友栏了,想想还是玩一下,为我们三个人来拉拉票。

青松兄的:http://act3.news.qq.com/5514/user/show-uid-735747945.html  

朋友赵青的:http://act3.news.qq.com/5514/work/show-id-21.html

泥水匠的:http://act3.news.qq.com/5514/work/show-id-5459-uid-1097761731.do

姜远林

姜远林

守其俭,处陋不惊;爱其质,无名亦喜!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好像你这个还不能直接点击投票哦!

22 15年前

刘姣美

支持! 要弄个链接才好啊。

15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再支持一下!!!!!!!!!!!!!!!

14 15年前

钟文晖

你的第8票是我老家伙的,好数,发!!!!!

14 15年前

钟文晖

要拉票就得先顶出来,大家才方便投票!

13 15年前

姜远林

谢谢大家了 。

12 15年前

刘兴勇

我太笨了,找不到啊!

11 15年前

故乡的云

姜兄,加油!!!!!!!

11 15年前

黄高远

有QQ就可以直接投票的。

11 15年前

钟文晖

选为这村民有何待遇?

11 15年前

兵子驼

好的啊,投了三票了.............

10 15年前

姜远林

晕,我现在看不到投票按钮投不了票了。

10 15年前

舟子

晚上回去搞,现在搞很危险!

10 15年前

云中客_13270

已经各投一票,有机会再投。

9 15年前

钟文晖

不知咋的,现在真的找不到点击投票的地方。

9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个一定要顶的!!!!!!!!!!!!!!!!!!!!!!!

9 15年前

兵子驼

好的啊,我再来投票了...........

8 15年前

周光佐

顶!!!!!!!!!!!!!!!

8 15年前

月之影

投投投,顶顶顶!!!!!!!!

8 15年前

化哥

这个一定要顶的!!!!!!!!!!!!!!!!!!!!!!!

8 15年前

钟文晖

若不能直接点击投,那等于没顶出来哟!哪位高手帮泥水匠再弄弄!

8 15年前

姜照晋_22340

又投了几票......

7 15年前

姜照晋_22340

一开机就同时投3票。

7 15年前

唐寅

姑父你的第11票是我投的.加油

7 15年前

鲁智深

第九票是我的 。

7 15年前

爱上红酒

专程上来投票!!!!!!!!!!!!!

5 15年前

老特务

十全十美的楼啊!十全十美的票,都是我的。

5 15年前

钟文晖

呵呵,159、1805、175是我投的!反正有空一上来就投哟!

4 15年前

青松

为楼主及楼主的朋友加油!

我的可别去折腾了,我没有交作品的,投票再多,也是枉然的啊!

4 15年前

兵子驼

好的啊,我来顶了............

4 15年前

青松

为楼主及楼主的朋友加油!

我的可别去折腾了,没有然何意义的。

4 15年前

唐艳梅_23367

刚给你们每人都投了两票,加油!!!

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了。

15年前

雨爱

你们那是电脑网页显示不全,我这里看得到投得进的。

3 15年前

黄四友

呵呵,这下一次投三个人的票。没事我就投着乐。大家都来帮忙,多投投,多多投

3 15年前

姜远林

谢谢钟老师,谢谢大家!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