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23号参赛作品-翻唱<祝福>(视频)

23号参赛作品-翻唱<祝福>(视频)

武冈论坛『"E曲成名"比赛专栏』 黄高远 2007-08-25 09:57:00

23号参赛作品-翻唱<祝福>演唱:巧克力就是我(视频)


阅读 520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娟_3879

说起来我们还是校友哦!以前所熟悉的一切在现在看来似乎有了生疏。
就说母校吧,以前那么不在意,而现在好想和她亲近一下,可是机会却
少了……哎——好想家啊——!

13 18年前

阿洁

不错。歌唱得挺动听的。喜欢!!!

11 18年前

唐雨欣

呵呵,不错啊,好听

9 18年前

巧克力就是

谢谢大家,我也想家。。。

7 17年前

邻家大妈

你是我的偶像,我的偶像越来越多了..

7 18年前

独钓寒江雪

歌唱得不错,支持

6 18年前

寂寞让我如

好想家!

5 18年前

我啊

还不错吗!努力...

4 18年前

妙玉

不错,情深意长,很有创意。勾起我无 尽的回忆。

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