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邵阳武冈机场基本确定场址

邵阳武冈机场基本确定场址

湘西古寨 2010-12-17 17:59:00

邵阳电视台邵阳新闻联播昨天(12.16)晚上播放的,非常清楚的标示出武冈机场的位置在荷塘,另邵东机场是军民两用机场,期待家乡加快建设基础设施,大力发展旅游和经济。

阅读 3.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清华

忽悠善良的武冈人民!!!!

61 15年前

蕭二郎

到底在哪里啊?
一会双牌一会湾头桥的,
这会又整出个大甸

59 15年前

@正+

是的啦,在大田那勘探啦!

59 15年前

大唐小胖

是的了,.到底在哪??

58 15年前

搞清楚没有啊,到底修在哪呢,不知道就别瞎说,搞的像真的一样...

57 15年前

刘小峰

听说武冈要建高铁,京武高铁,从首都到武冈方便

54 15年前

蹲墙角,想

放到荆竹去嘛,那里那么宽

53 15年前

湘西古寨

8楼,哪里不诚信呢。这是邵阳电视台新闻联播放的,实时的图片截图就是这样啊,也纯粹是看图说话,作为武冈人,作为家乡的大事,我说错什么了。这位老乡,我当然知道诚信的价值,我想你也是注重诚信的人。

53 15年前

孤独的演奏

楼主 你要记得诚信二字列作为一位武冈人 而且是武冈人网的网民

52 15年前

华佗子

凤凰机场都是亏本的。

45 15年前

Flysum商悟

武冈机场我为你骄傲,也是仅此而已,因为武冈,你终于有了自己的飞机场,让你的这个名字武冈终于有了一点名气,武冈机场,以扶冲和湾头为两界的机场,必是今后我们做为武冈人的自豪,我们也可以对邵东人说,你们牛,为你们的地铁,但你们也在从我们有了武冈机场后,也低下你的头吧

44 15年前

富达商贸

激动的发抖抽搐。----

44 15年前

蒲楚

我就担心武冈机场到时候占了百姓的用地
后来还成了鸡场

44 15年前

李小姐

是听说了在大田,甚至有人说已经在开工建了。那大田以后就太吵了。

44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武冈机场




42 15年前

向采興

确定吗????不是说在湾头桥?

42 15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希望开机时的第一架飞机命名为“伊美”号,不是伊拉克和美国,是我的公司名。

40 15年前

吕建洪

炒作!对于房产商来说是件特好的事

39 15年前

蒲楚

机场修那里也别修双牌,这样对我家太吵
武冈修机场只会增加公款开支,以后当官的上长沙也飞机了
武冈最好修个火车站
我们作为武冈人,坐飞机只能到长沙,还要两头坐汽车;坐火车只能到邵阳,也要两头坐汽车,如果坐长途汽车,最近的几次汽车事故让人很担心,而且那些司机为了节省钱,有高速都不走,到处乱转省过路费、躲交警
什么时候能从广东直接坐火车到武冈呢

39 15年前

武冈搞个机场以为就是喜事啊,照我说没一点好事,影响环境,占用资源。

33 15年前

诚实人

确定在大田的主要用途是在新宁崀山的旅游发展,机场名字就叫崀山机场!

30 15年前

戴青峰

建好了机场是一大政绩,有没有人坐飞机那就是航空公司的事情了,和我们当官的没关系。

28 15年前

思乡玥

建成后不会只有北京到武冈的吧!

25 15年前

一方水土

整个武冈才那么点大,建在武冈哪里都一样。

25 15年前

@正+

是的啦,在大田那勘探啦!

24 15年前

钟文晖

我想起了1980年代初,因为武冈有煤炭,为了搞一个火力发电厂,县里的人走地区、跑省里、上北京,好不容易花费那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弄得一纸批文,火电厂得以上马、投产,结果,好景不长,现在呢,武冈火电厂在哪里?知己知彼和前瞻性及可持续性观点重要啊!

24 15年前

乡愿

呵呵,武冈建机场不知道是几个星期开一班呀

23 15年前

华仁国际速

那就好,如果在大田滴话列,我以后专门坐飞机回去算了,在来个半空跳伞,跳到我家门口。蛮刺激滴哦!

23 15年前

林子哥

哥们,开机了就知道在那,想多了没用

22 15年前

友《钱人》

机场没有火车站好。火车站容易带动地区性的经济。快速发展。

22 15年前

满天星星

机场到底在哪里呀,不是说在湾头桥。南桥咯么。。。
有根据咯么。。。。。。

21 15年前

一方水土

飞机的起降噪音很大的,大甸的百姓悠着点!

20 15年前

杜国荣

机场?航运?能在武岗运什么?当官的还是多从实际出发吧!解决民生才是根本问题!期待!

20 15年前

深圳印刷小

哈哈~~
以后回家就没有坐汽车那么狼狈了!

1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