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现在还能吃到这个东西吗?

现在还能吃到这个东西吗?

小二郎 2012-03-05 18:58:00

现在还能吃到这个东西吗?

武冈话里叫做“萢”,小的时候总是满山遍野地找着采摘着吃,红晶晶的,摘下来都来不及就往嘴里一个劲地塞,亲甜亲甜的。

阅读 698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xaj1122

是的,我在广东看到过有卖的,大概200G左右一盒,票价20多元。

24 14年前

秋天来了

三月跑补肾的 多吃点好

23 14年前

兵子驼

我们那里叫三月萢的,清明节就可以有吃了..........

19 14年前

欣然_22215

这边的草莓是不是这个萢用化学品转变而成的啊

17 14年前

浪子回头金

这个就是三月萢,禾艳萢要比他大一点,而且禾艳萢不好吃,三月萢很好吃的,我小时候到4月份的时候天天和院子里的人去山上栽,而且好有刺

15 14年前

戴爱国

我准备回家种!有人愿意投资吗!

13 14年前

大伙子

地上的蛇萢把起你吃。

13 14年前

秋天来了

我去摘点卖 有没有预定的?

13 14年前

在回鹏城

这个不是三月萢,叫禾艳萢,吃不的,真正三月萢不是这样的。

12 14年前

秋天来了

三月跑补肾的 多吃点好

12 14年前

玉蓉

好久没吃过这个东西了,好怀念吖!

11 14年前

都梁宝庆府

有 啊 山间 田埂上 虾边很多 ,小时候我也吃了 只是现在在外面吃不到,能不能给他基因突变,果实更大 保鲜更长时间 然后就有市场喽

11 14年前

秋天来了

4楼 你大城市噶?

10 14年前

罚你一生

好玩,大家聊聊挺好的

9 13年前

秋天来了

14lou 算你狠

7 14年前

山鸡情缘

这是三月萢,很好吃我每年都去摘,是正宗的绿色食品

6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