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我哥有一辆8座的面的车春节会从深圳开回武岗,现在只有两人,如果有意者请与我联系.QQ是642925527.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maomao_19617,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maomao_19617
好呀,多几个老乡一起热闹呀
10 16年前
化哥
我报个名,在松岡。QQ:675029891
8 16年前
稻花香_18976
给我留2个位。什么时候回,我在长安,票价多少?
7 16年前
好的,我就给你记下啦
6 16年前
幸福乐
我也报名,松岗,QQ195392811
回49楼,我刚才还在担心10人数不够呢,现在OK啦
5 16年前
忘了你們是打算什麼時候回家的!費用多少
雄陀刀具
我报个名,我叫雄佗,在布吉。QQ:365621006
蒋艳华
我也想报名 但是我在浙江宁波
回58楼,我们会在晚上6-7点左右发车回去,到武岗的时候就是第二天早上,这样你们就到时候就很方便啦,呵呵
4 16年前
浮萍儿
我也报个名,刚好也是6.7号左右能回家,我在福永,QQ:181094377
冰缘火
老乡12号的是几点走啊?我的QQ492232996
夏拥军
7号晚我可考虑的哟。
3 16年前
回6楼,你的QQ无法加为好友,还请告知。谢谢
经确认2月6号或者7号回去,车费待定,肯定比车站要优惠!
6号有车回武岗,车费300块。
回29楼,你们确认2-3号回武岗吗,如果确认有那么多人,我可以适当的联系,调一个车上来接你们,希望有更多的老乡可以加入到2-3号回家的行列中来。
青蛙王子_12884
有没有9号的车呀,车费是多少,我在大岭山,
楼主啊,我现在想早点回去了,,我请了假,可能这月底就回了,不想等到2月份,抱歉。。。
回49楼,我刚才还在担心人数不够呢,现在OK啦
QQ664357097
回20楼,六号回家还有座位,能否留给联系的方式给我,到时候我好逐一的通知。呵呵
我要12號才能回呢?
回67楼,不好意思,9号的位置已经全部预订出去啦。10号下午有车回去,不知是否可以?
小艳子_1417
有没有7号下午的车呀,我这里有9人,在长安街口QQ464228722
2 16年前
回37楼,老乡,应该是下午6点左右,第二天早上到家。
我3人,7日才放假晚上可以
回21楼,车费比车站要有适当的优惠,初步估计不会超过300块,要是有团体优惠比列更大。呵呵
爱。。永恒
我10号回家,报个名,可以吗,QQ807837104
杨柳井
我在揭阳炮台,5-6号要回武冈,哪个有车么,车费多少.QQ58803685
心在他乡
有没有在广州的老乡,可以拼车回家? 回家日期, 2月11号或者12 号。 我这里有两个大人一个小孩,有车。 可以跟无车或者有车的拼车回武岗过年。
回54楼,7号有车回家。
回42楼,请问老乡你现在哪里呀?六号的位置还有,能否留下联系方式。谢谢
回39楼,12号有车回去,可以留个联系方式给我吗?谢谢
回25楼,12号回武岗的车次已经敲定,能否留个联系方式,到时候我好联系你,谢谢。
外乡缘
我这里是长安乌沙,两个6号回家,有位吗?
8楼的可否留下联系方式,到时候方便联系
回70楼,10号下午6点还有位置
回52楼,暂时没有确认4号回去,希望以后能够为你提供服务。
手机:13410554569 七号一人回,10号三人回,在松岗
回61,62楼,有12号下午6点的一趟车。
文子_15981
请问11号早上有车回武冈吗?
我10号下午6点想回,有车么,我在龙岗,如果有联系我,QQ807837104,电话13691709825,24小时开机。
松岗镇车站这儿。。。。。。。。。。
心雨
鬼古先生:你是不是十号有车回武冈,如果有我有三人!我也在松岗
回43楼,老乡,我的车暂时不会去珠海接人,不好意思,呵呵,希望以后有机会为你提供服务。
回40樓,我的聯絡方式.qq:675029891(上班時間都會在線).手機號碼:13691714695
冰洁
哈!真的吗?四个人我们是肯定的!还有一个他还没考虑好!
小舒
我可能七号回家,问问车费要多少?我在虎门
南门口小草
QQ:472803626 电话:13559797439,谢谢
1 16年前
六号回,二个位,请问有没有?
夕颜
我应该是一号要从广州回武冈,有没有位啊,回去好麻烦的。
有没有更多的老乡六号回家呀?
回47楼:好的,你们在松岗什么地方?
回21楼,我现在还在统计7号有多少人回家,如果人数够我就会发车回家,能否六个联系方式给我,谢谢。
6号?我想2号或3号就回家呢!
芦苇
12号有四个从珠海回,可以在哪里等车呢?
有沒有12號的車呢???
谢谢武岗人网提供的这个平台,谢谢众多老乡给予的支持。
青_5598
有位,不过我是从长安出发呢!
还有没有2月12号回家的老乡呀?
我在龙岗,来接么,10号下午6点下班想回,有位么?
各位好,我在东莞厚街!想2~3号回家,有四五个人呢!呵呵!!有没车回武冈?
楼上的,你在东莞哪里呢?我1号回,有三个空位。
梦影
好啊.我也报名.QQ:15948883
回71楼,你在龙岗哪里呀,能否提前一点下班呀,要是你人多的话我可以过去接你。
LED显示屏
我2月12号回家,QQ:20543393,深圳南山
赞 16年前
爱笑的眼睛_15818
有没有4号回家的车?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关于武冈市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