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哪位大哥大姐知道武冈凉八粉的做法么

哪位大哥大姐知道武冈凉八粉的做法么

13717409626 骑着小鸟飛 2009-05-27 08:24:00

谁能告诉我武冈凉八粉怎么做的吗?武冈的凉八粉实在是好吃,比起广东的什么炒米粉河粉什么的不知道好吃多少,几年都没吃了,外面又没的卖,有谁知道做法的能不能教我一下,万分感谢!~

阅读 588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缘来如此_14918

来楼, 3快钱一碗

14 17年前

穷快活

应该叫凉拌粉吧

9 17年前

流星雪

凉白粉,肯定每个人都吃过的
那味道的确不错,呵呵

9 17年前

星骑士

这个是秘方,不外传的,

8 17年前

小艳子_1698

凉八粉,没听到港过呀,,,,,

8 17年前

juney

什么叫凉八粉呀?

7 17年前

吖頭

小时侯帮外婆卖过,呵呵!

7 17年前

鱼鱼

前几天热的时候到吃,不过没请教怎么做,。。。

7 17年前

吖頭

我们那叫凉粉,我知道做

7 17年前

一剑飘雪_6587

呵呵沙发!!

7 17年前

青青_12280

很容易的,跟凉皮一样的

6 17年前

知足常乐_11044

先将准备好的新鲜米粉放凉水里泡上(菜市场有卖),大蒜生姜剁碎(加少许饮用水和盐泡一阵子),黄豆温水泡胀(泡三小时左右),泡胀后沥干水入锅油炸(炸黄豆时火候先大后小,待黄豆爆开时说明己炸好,再炸就过头了),准备辣椒酱一小勺,拌时将米粉捞出来沥干水,然后加入辣椒酱,黄豆,大蒜生姜水,葱花,油,盐,鸡精,白醋,搅拌匀称便可。

5 17年前

王武_15985

你里还是武刚人吗,连凉八粉毛听倒港,

5 17年前

惜緣_5844

沒聽說過,呵呵!

5 17年前

三三电脑

应该是叫凉粑粉吧,就是象桂林米粉一样的,白白圆圆,里面加了醋,武冈特有的新事椒浆,还有脆脆的黄豆,姜丝,夏天吃可真舒服..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