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财喜冲水库养鱼老板又被人投毒

财喜冲水库养鱼老板又被人投毒

2008zhong_vazzh的新浪博客 黄高远 2008-10-22 08:33:00
黄高远点评:一名靠养鱼为生的农民,承包湖南、武冈市的财喜冲水库,在2005与2008年先后被人两次投毒,所造成损失15万元左右,

财喜冲水库养鱼老板又被人投毒

一名靠养鱼为生的农民,承包湖南、武冈市的财喜冲水库,在2005与2008年先后被人两次投毒,所造成损失15万元左右,2005年报案经警方调查说没有证据不了了之,毒恶的犯罪人逍遥法外.因第一次没有遭到惩罚,导致可恶的歹徒于今年10月10日晚又做如此丧尽天良的事,可恶的歹徒多次作案,警方仍旧说难找到证据,没办法?难道如此猖狂的犯罪分子就这样让他作恶多端吗?法律就就真的不能制裁他吗?人们的财产还有安全吗?国家不是天天在说要让农民富起来吗?没有良好的社会治安,还谈何发展?作为一名普通的农民,怎能承受的住如此大的经济与精神损失?谁能做主啊?

阅读 86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戴长春_11565

曾经的特警队员,现在虽不在xx部门上班,我为我的战友而感到耻辱!

3 17年前

davyma

人渣啊,武冈的xx无用之辈

3 17年前

满背情怀

这种人抓了应处以极刑。

1 17年前

风驰_7563

真是可恶啊。

1 17年前

曾波

武冈的当官的没有为人民做了什么好事情了

1 17年前

JKP_9295

此人可恶!应严惩!

1 17年前

﹀づ梦境︶

做人要厚道啊!!! 这人哪天出门肯定要亲吻车子的!

1 17年前

jun

社会需要警力,武冈也需要,但更需要良心啊

1 17年前

米老鼠_5419

xx部门干嘛用的啊?没听说过给人民办过一件好事

1 17年前

穿着脱鞋逛

没办法个,武冈人就是这样个,好人不都,没有一个是我们老百姓的父母官哦,都是给那些有钱个人当的哦,我讨厌我们xxx,讨厌那些被着良心做事的人。。。。。。。。。

17年前

缘梦

武冈人的悲哀,xx的无能呀!!!!!!!!!

17年前

陀陀

谁关注民生?

17年前

lin_10955

我是受害者的儿,感谢各位的同情,相信大家看到这样的新闻对犯罪者都很痛恨,不知情的也会说:是不是过分的得罪谁?这样说我也能理解,这是一般人不会做的事,但是我在此告诉各位父老相亲,不喜欢多事的人,从来就没有与谁有什么打架相骂的事,最多就是有时有个别当地的无赖来钓我家的鱼说几句不要钓,可那些人正就是看到我父的老实,就越欺负他,当然这么猖狂的恶人也是看到xx的无能,才进一步的藐视政府部门.

17年前

DUCK

警察也不是神仙,这种案子本来就不好办理。也许大家看侦探片太多,其实社会上案子侦破率能达到20%就不错了,对他们要求不能太高!

17年前

堕落王子

谁与他有这么大的过节仇恨?是不是水质其他方面的污染?

17年前

那味道

武冈xx局是摆设!!!

17年前

guo_4453

能不能确认鱼一定是中毒死的,如果真的有人做这种缺德事,我想会有报应的。做人要光明一点好,有什么过节面对面搞。我想人家养鱼的钱也是来之不易的。

17年前

芳芳_10790

也不知道犯人抓了没有,可怜的渔塘老板。这个水库是属于武冈哪啊?

17年前

爱璐.新

太可恶了,政府部门应严惩这些猖狂的犯罪分子~~

17年前

絶綪&娚

没良心的家伙!!

17年前

张世豪

听说养鱼的不准别人去那叼鱼 自己还很神气 所以别人就下毒了 那个水库不可以叼鱼啊 自己反醒下

17年前

凯旋机电安

其实武冈所有为官之人多为贪官.武冈发展没得救.杀几个看看才好.

17年前

眼观八方

恰多了,毛得卯事做的,捉到葛话,只有打死算了,太毛得素质了,

17年前

欧军

武冈的警察简直是混饭吃的狗,办不了正事,天天打着有事找警察,这是做样子的,没有实在话啊.

17年前

兵痞

武冈的警察是吃饭的,除了摆点威风,捞点油水,其他的事情会做个屁哦 !~一群蛀虫,当然也有比较尽责任的,但真的是太少了!~好人难做,拍马平步青云的人太多了,人才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啊!可悲!~严厉打击罪犯!~

17年前

学习中的小

回15楼:有啊

17年前

兵子驼

这肯定是武冈人干的吧,希望做此事的人,不要再做了,良心过不去啊

17年前

胡子

找xx有什么用!找黑社会搞死他呀 !!

17年前

梦XT

社会要和谐,大家要互相帮助啊

17年前

风雨同行

无语啊 可悲可悲 什么世道

17年前

lin_10955

犯罪分子的可恶,加之政府的无能,导致这样的悲剧重演,我不知道在样的社会还有没有王法?作为一个良民就只能这样的受欺负吗?法律是干什么吃的?第一次我们有准确的嫌疑人,并有人看到,但那人受到恶人的威胁不敢作证,而xx部门又说找不到证据,还说我们找证据出来,难道我宜老百姓要是能自己找到证据,还要他们干嘛呢?真是不可理喻,武冈文化是悠久,社会如此的黑暗,真可悲.........

17年前

蓝桥 & 遗

是不是毛给武冈那些衙门交够保护费啊?要不不可能这样咯.武冈咯老百姓还是不错咯哦!在武冈投资毛把衙门大鱼喂饱能混下去?傻呀?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武冈的警察是吃饭的,除了摆点威风,捞点油水,其他的事情会做个屁哦 !~一群蛀虫,当然也有比较尽责任的,但真的是太少了!~好人难做,拍马平步青云的人太多了,人才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啊!可悲!~严厉打击罪犯!~
武冈xx局是摆设!!!

17年前

冬天的阳光

太可恶,人渣!

17年前

宝少爷

xxxx的哪个不是见钱眼开的?所谓有钱好办事吗?
武冈哪里有当官的啊?全他xxx坏事做绝!
找xx是没有用的。要是找到那个放毒的。干脆把他喟了鱼/最好不过了/

17年前

chen_11363

我是个农民,看到这个场景,太心痛了。
政府怎么这么无能,政府不是保护老百姓的吗?什么叫“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呀!别人一定是眼红你养鱼挣钱了,却不知道这个钱来得怎么地辛苦。还是别承包那水库了,要不然别人在暗处整你你没得法子呀。
只有没出息的人才做这没良心的事,那个人一定会得报应的,鱼死了,水源也被他污染了,他是个大罪人,鄙视他!!!

17年前

土匪NO:1

这种坏人是最可恶的,人家一年忙到头,收获的时候让,干这伤天害理之事!抓住要往死里整才行!

17年前

戴家俊

为什么武冈已经够穷的了,又出这种事,这不就是雪上加霜,这样下去只会更穷,有良心的举报一下.但愿这样的事不再重演.

17年前

lin_10955

这样的事在xxx里,简直就是不当回事,太让人失望,不可思议,没王法了?

17年前

清风相依_5906

有本事的人,不该找两个老实老百姓出气,要找就找权威人士,才算真的本事

17年前

鱼鱼

我一笑而过......

17年前

蚂蚁蚂蚁

这种事情,xx局也没办法
呵呵
可能和谁结下梁子,仔细想想

17年前

宁静-致远

知道武冈有机子打井的吗?用钻头的那种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