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御享·城市上品

御享·城市上品

110 2007-09-01 12:23:00

御享·城市上品

享人之所享,是一种境界,更是精英分子所独有的生活能量。风光·天第,传承铜宝新城国际化规划便利,以独尊生活、驾御人生之势,畅享占地74192.39m2的体育中心、12483m2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和老年人活动中心、12450m2图书馆和博物馆、逾520米长的时尚风情商业街以及规划有近20项尊贵项目的城市上品配套,将优越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阅读 654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梦想成真

这位“花都开了”的朋友是武冈人吗?

如果你是真正的武冈人,你就不会说这样的话。因为武冈经济的增长是建立在虚高的房价和官员的“政绩报告”上面的!

5 18年前

梦想成真

营养学家林光常博士说牛奶是牛吃的,不是人喝的。。。那么你是不是也不喝牛奶?

3 18年前

花都开了

这位朋友你说的有道理.从去年到今年房价是一路高升.那么武冈的房价也会随着它的经济增长而涨.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也说明武冈的经济在不断的活跃.严丽---13975982789.我是本公司的销售代表.有问题欢迎前来咨询.

3 18年前

老义

武冈这儿小的地方为什么房价如此高?而且是在这一两年炒的.

2 18年前

中国心

房地产又是房地产,武冈除了房产高价......还有......炒作吧.

2 18年前

lsan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的房价已经涨到了未来三年的房价了,也就是说未来三年(2010),也差不多是这个房价。现在利息这么高,不如多赚两年钱再买房。

2 18年前

道世爱佛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武冈老百姓的钱从那里来啊?
还不是在外面务工,挣的都是血汗钱~!
希望你们这帮房地产开发商能明白,不要拼命的去鼓吹,我不希望,一个不发达的小镇,人均收入没有多高,反倒消费高的吓人~!

2 18年前

泽诺

支持梦想成真的观点,真是一针见血啊

2 18年前

道世爱佛

会变,但也不是你们来了之后才会变的!

1 18年前

道世爱佛

这股乡情与乡土的力量,从内心当中表明了我们乡亲们有一种爱家乡的土,爱家乡的水,爱家乡的人,这是一种何等的精神,何等的力量了~?
恐怕在那个国度,那种语言,也无法形容这种力量与精神了~!
因为这种力量与精神,来自于情,来自与爱,是对家的情,对家的爱~!

1 18年前

道世爱佛

建议我们武冈人网不要把这些房产的发售放到“武冈资讯”这个栏目里面来,现在那个城市,那个角落没有房产发售?难道我们武冈人网要帮他们搞特别一点吗?要放,可以,他们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租广告位啊~!
支持我的老乡,请留言~!

1 18年前

花都开了

本项目第5批住房将在十月一日开始启动销售。户型,面积已经出台。如有问题咨询请联系本人 严丽 ---13975982789 谢谢合作

1 18年前

今生爱人

同意"南星"的观点,不是说武冈的房价涨起来经济就能很好的发展,不想想现在是谁在买这些房子,不想想现在武冈市居民平均收入是多少,

1 18年前

道世爱佛

我们热爱我们的家乡,我们希望我们的家乡更加的美丽与漂亮!我们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就像毛泽东同斯大林讲的一样,“我们需要的是,好看又能“恰”的东西”~!不希望你们在我们武冈做出一切不利于我们家乡发展的一切事情来~!

1 18年前

花都开了

不过嫌货才是买货人,说明这位大姐还是瞒看好我们这个项目落!

1 18年前

lsan

还有一点要提醒要买房的武冈人,按国家规定,房子没有封顶开发商是不可以卖房的,他只拿一张图纸和一个模型就要你们去数钱。

1 18年前

john

开发商与ZF挂钩那是必然的,现在能在那买房的无非就是这几类人:当官之亲朋好友,另外就是在外挣了一些小钱的.如果是武冈一般的平民百姓,最少要十年不吃不喝,才能买一套110平方的房子.如果想在王府花园买房的朋友,我建议大都集资到武冈龙溪圈地修别墅,估计30万可以搞定.

1 18年前

烟雨蒙蒙

本人2007年6月1号在王府花园买了一套房子 因本人已在外地工作,暂时没有回来定居的打算,所以想尽快把房子卖了 。本人不为赚钱,只要能不亏本就行,也就是说比成本价高一点就行了。说句很实在的话,肯定比现在销售的价格便宜不少。如果近期有想在王府花园买房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再和我联系。面积135平米3房2厅1厨房2卫生间 3楼 采光极好 价格电话联系。中介和不诚意者勿扰。13016167162段先生

1 18年前

道世爱佛

各位老乡请注意,这里面有很多一部分人都是在炒房的,请不要受骗上当,他们是为了他们直接的利益而来的~!
这是三岁小孩都知道的伎俩~!

1 18年前

道世爱佛

为什么我上次发的东西被删了啊?
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我们这个网站还有什么意义了?
其它的帖上发的都没有删,偏偏就是这块最热的帖上我的评论删了~!

我上次发的评论我还是发在下面~!

1 18年前

音符

有专业人士评估过王府花园的房子造价大概只要三百多块钱一平方,可卖价说要一千三左右!呵呵,,还不黑!

1 18年前

lsan

武冈不仅房价高,而且利息特别高,7月1号我本来想买房,按五楼算总价十二万八千,首付四万八,待款八万块,按十年还清,利息就是要五万。后来我在珠海买了一套,共二十九万,首付九万待款二十万,按五年还,利息才三万块。

1 18年前

john

我觉得王府花园现在能售出那么多的房,也有他独特之处,谁叫我们武冈穷,边一套花园式的小区都没有,现在人家在武冈能造出这样的房,说到底他们还是为武冈人做出贡献的,至于价格问题那就是消费者本身的承受能力,如果没人能消费起,开发商能炒得如此高吗?

1 18年前

Nick

两年前在武冈请个人力,一天最多30块.两年后的今天60块一天都没人做了.
两年前猪肉6块一斤,两年后的今天是15块了.
两年前本地鸡12块一斤,今天是28块一斤,
钱存在银行利息低,买股票买基金又输多赢少.
这一切都是人们政府的无能啊.

1 18年前

道世爱佛

花都开了,我注意你们这一些人很久了,说句老实话,我真的很想让你滚出我们家乡。
你们这些人在拼命的在我们的家乡——武冈,赚取我们武冈老百姓的血汗钱,拼命的提高我们武冈的GDP,为武冈的官员做表面文章。

1 18年前

花都开了

上面这位大姐你好,我发觉你对王府花园是很钟情啊,一直是很关注我项目的。但是有些话可不是这样说的。房子造价只要三百多块钱一平米,有没有搞错啊,我们这是大公司,不是小商小贩,一些建设设施是免不了的。

1 18年前

lsan

二十万的待款利息比八万的待款利息少两万。
虽然时间少了一半,但是二十万比八万多一半多,而且还少两万

1 18年前

john

如果王府花园的销售前景非常,那开发商为什么不把房子建好后再开盘卖房,而要采取订房再建房.那只能说明武冈的经济非常差,开发商信心不足.

1 18年前

芒果.

好样的'南星'.顶.顶......

18年前

道世爱佛

我们是武冈土生土长的人,武冈的昨日,我们比你们更清楚,关于我们武冈的明天,我们的梦里比你们说的更明白~!
我就不在对那位“花都开了”小姐做回复了~!
我的回复在此,希望小姐以后不要给我发留言了~!希自己珍重~!我们在此顶起~!
让我们的武冈父老乡亲做评论`!

18年前

道世爱佛

首先,那位小姐说我年纪小,的确我是年纪小,我相信那位“花都开了”小姐也不比我大多少,说我“想法单纯”,“幼稚”我都无所谓了~!

18年前

玄武洗牌

我想知道,是那家大房地产公司,广告设计的这么底俗!
美国现在很多的房地产公司,都建房建成房东啦,我想这家房地产公司,应该也很快啦!不过,武冈的房子应该不是那么容易租出去吧!

18年前

花都开了

我们现在争对这批住房做活动。正在招募中,参加活动者可享受百分之二的优惠,并可以优先选房。详情请联系13975982789

18年前

富衡电子秤

王府花园在武冈哪里?我今年开车回去,想了解一下,确实在武冈落后县级市,房价如此贵,不敢想象,几年没有回家,武冈不会发展的这么快吧

18年前

谈抹伤痕

梦想成真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是专家吗?
你在武冈吗?
你对武冈了解多少??

18年前

道世爱佛

看了各位乡亲与大哥的留言,我的内心是无比的激动,从内心当种我感觉到了一股力量,这就是来自于乡情与乡土的一种力量,这就是真正属于我们武冈人自己的力量~!

18年前

杨剑_197

支持"南星".早就应该把那些在武冈人网里卖狗皮膏药和坑闷拐骗的家伙清理出去了!

18年前

道世爱佛

上面就是这位“花都开了”小姐给本人发的“鸟东东”!
我真的不知道她安何种心态给鄙人发这“鸟东东”?并且还是“悄悄话”,有什么见不的人的?

18年前

萧湘八景

忽悠,接着忽悠

你敢把宣传的内容写入合同吗?
一切为抬高价格

18年前

花都开了

是啊,目前武冈的交通是不怎么方便。但只是目前,在今年年底铜宝北路会通车,竹城公路已经拉通。下半年春园路,东升路,新东路都会陆续动工.随之而来武冈的交通会更加便利,发达的.

18年前

花都开了

首付百分之四十,贷款百分之六十。

18年前

120

我是王府花园置业顾问唐辉``需要买房或想了解王府花园的顾客请来电`或短信`15973918766也可以加QQ814782269 给我留言也可以!

18年前

梦想成真

也许在你的眼里,只有专家的意见才是权威的和正确的。是吗?那么我请问: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上海市公共关系学会副会长吴友富教授建议中国不要使用“龙”作中国的标志,他认为“龙”是一种邪恶的东西。。。那么你也要投赞成票吧!

18年前

道世爱佛

有了这种精神与力量,我们难道不相信,我们的家乡会不变吗?
我想会的,会变的~!
会变的美丽,漂亮与富饶~!

18年前

采花神

哎!怎么每次都是这种结果呀。

18年前

梦想成真

南星是一个有良心、有正义感的武冈小伙子---我们都支持你!

但是我们更应该把眼界看得更远、更深些。我们要透过这些问题的表面现象看到我们家乡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老百姓的购买力真正水平。

18年前

道世爱佛

但是,我想向她那一句话提出质疑“一个21岁的小伙子,能知道什么啊?”

18年前

道世爱佛

今天一上我们武冈人网,就发现“花都开了”小姐给鄙人发的留言,我至此发给各位老乡看看!

18年前

果都结了

王府花园,已买了一千三百套。
我,相信群众。
武冈发展,我看行。

18年前

初吻给了烟

武冈的交通太差了

18年前

梦想成真

小兄弟,开个玩笑,你别介意啊!

我在深圳、广州大型的楼盘做过销售总监,知道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的情况,有的内幕是购房者无法或想象不到的,我只想说一个字:黑、黑、黑!!!

18年前

谈抹伤痕

是三个
改正一下

18年前

花都开了

对啊,我相信也会变的。我很赞同你这个意见。

18年前

采花神

房地产开发对武冈是件好事!呵呵!!不过来武冈搞房产开发的就不怎么聪明。现在武冈的经济工业也就这个样,外来人员更是少,把房买给武冈百姓就同榨油,反而加重负担。

18年前

梦想成真

你不必要把精力花在和他们的争议上,而是要迎头敢上,扎实奋进,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富强更美丽才是我们每一个武冈人现在需要做的事情!!

18年前

道世爱佛

“甘罗十二能称相”,我虽然没有称相之才,但我也可以说和那位小姐是同行,我也做过业务类工作,对市场营销还是有有一定的了解的,其中我曾经接触过一位朋友他也是做房地产销售的,那里面的一些黑幕也有所耳闻!同时我也知道什么叫做炒作,什么叫做虚张声势~!

18年前

道世爱佛

[悄悄话]一个21岁的小伙子,能知道什么啊,太幼稚了,想法真的是太单纯了。我们都希望武冈能早日发展起来。难道你不希望自己的城市繁华起来吗?如果没有开发商去开发,怎么成了?
留言者:花都开了 2007-9-29 20:11:00 回复 编辑

18年前

萧湘八景

政府无能啊----使得你能这样蔑视政府:
无论是政府、银行、保险公司、开发商、建筑商、装修商、建材制造商、还是已经买房的广大人民群众,没有人希望房加下跌,这么大的一股力量甚至可以影响国家决策!谁有办法敢得罪这么多人把房价拉下来?

18年前

果都结了

武冈,雄起。。。
是武冈人就顶武冈。。。

18年前

中国心

在武冈买房能按揭几成啊?

18年前

梦想成真

是三个
改正一下!

18年前

梦想成真

有意思,好久没有和人顶过了!希望能够和这位小弟弟顶一下。。。

我不是专家!我的父母是普普通通的农民,我也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武冈老百姓,正因为我是老百姓,所以我才真正了解我们老百姓的现状!所以我的观点和看法是从家乡实际情况出发的!!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