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有个建议:武冈人网的朋友搞次聚会!

我有个建议:武冈人网的朋友搞次聚会!

梦想成真 2007-10-21 16:38:00

我有个建议:武冈人网的朋友搞次聚会!

各位家乡的朋友和网虫们:

我有一个建议想向大家提议:我们这些“武冈人网”的朋友们和网虫们能不能利用过年回家的机会,组织大家搞次聚会,一是大家可以相互认识、促进沟通交流;二是可以扩大网站影响,提高知名度;三是最重要的,大家可以针对共同关注的话题(如家乡的发展、武冈人凝聚力的提高或者社会焦点等)畅所欲言、激扬文字啊!

如果大家在聚会中能够有好的计划、合作意向或者行动为推动家乡的发展做出实际的行动和贡献,那更好啊!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丹心

我觉得这个建议有不错呀!

40 18年前

张一

谁来牵头?不如过年一起坐车回家,由牵头人联系车子,呵呵,一路认识到家,再搞点其他活动。
要是有生意做就一起发财咯,呵呵!

31 18年前

爱不晚点

我也支持,但回家过年现在看来好像不太可能,有机会再来深圳聚一下就好.

31 18年前

鱼鱼

支持!不过过年的时候很忙.希望到时候收到通知.

30 18年前

紫光

这是再好不过的建议啦!大家认识认识交流交流有生意咱们自己人做,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我是做保险的,有生意请大家多多关照

29 18年前

老鹰

真有你的呀!过年回家还想赚钱呀!哈哈

27 18年前

hh

好呀.

27 18年前

阿华_3653

我支持,在深圳有活动要联系我,

26 18年前

小二郎

我顶哦!!

26 18年前

无_4672

支持.可惜回不去.

25 18年前

wugangrenr

赞成!

24 18年前

道世爱佛

在家乡的话,我也来!
没事也要凑凑热闹~!
别忘了我哦~!

23 18年前

沈军

我绝对支持!但我没时间,因为春运我更忙!

23 18年前

蓋蓋

我大力顶...哈哈...

大细快滴子回来...


20 18年前

寻找爱,发

支持

20 18年前

乡村野玫瑰

这个想法不错嘛!若真的有聚会,到时候我一定会参加,可一定要告诉我噢!我想:那一天应该很热闹。

19 18年前

传说中的歌

要搞就搞个相亲大会,我一定去。呵呵

15 18年前

凉茶就喝-

我支持!

15 18年前

dushengpin

相亲嘛要看缘分,不过认识多一些老乡朋友倒是不错的!

14 18年前

梦汐

什么时间在东莞搞活动要通知我哦,我的手机号码是13713061601.今年过年我是回不去了,真可惜!

14 18年前

有空来坐坐_6563

搞这样的活动我很赞成,如果只是每人出几百块钱去吃顿饭然后就醉了的话,我希望大家还是再考虑一下,损失了钱不是很重要的,关键是大家这么忙还要浪费时间陪一些人醉,那就真的没必要了。

13 18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我也会来的

13 18年前

梦想成真

谢谢大家的支持!
你们的支持就是最大的力量!我希望我们每一个在外的武冈老乡要自强自立,要紧紧团结在一起。。。
搞聚会的事情我会再联系其他的老乡,到时候把情况及时告诉大家!

12 18年前

悠歉

支持 支持 支持 绝对支持

9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