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春 到 武 冈 【组图三】

春 到 武 冈 【组图三】

青松 2009-03-14 22:23:00
言宋点评:青松老师是一个有心人,拍的照片温暖了我们这些远在他乡游子的心!

春天来了,来到武冈的大地。

摄于2009年3月14日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这是什么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979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闯飘

可怜这条马驴子,驼了猪淤屎,还用铁耙砸呀!

35 17年前

沙漠玫瑰

这是哪位拍的呀?我家都被拍到里面去了,蛮高兴的,景色不错吧,冬天还好看点,水里冒着热气那简直是世外桃园呢,老乡们有空去那边走走,决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34 17年前

言宋

呵呵,马拉农家肥。我们那一带没有的事!

31 17年前

逸儿

家乡的景就是美。。。。。。。。。

25 17年前

姜远林

哦,好象都是那一带的照片啊.

25 17年前

姜远林

图27好象是白田下来点的陈家湾吧?

25 17年前

青松

对,是白田那一带。

23 17年前

退出

以前是人挑,现在马拉。
还是人聪明。

21 17年前

青松

在外地的武冈骄子们,你们看了别心酸,

这是生你养你的武冈故乡的现状!

21 17年前

姜远林

是从大坪冲走小路去荆竹铺的的那一带。我爱人是大坪冲的,那一带我太熟悉了。

20 17年前

青松

上楼 三句不离本行!

12 17年前

沈军

马拉农肥,虽不算机械化但也进了一步,说明种田人手头有钱了。

12 17年前

舟子

想起在油菜田里扯猪菜,出来头上黄黄的一片!有些乡村恋爱的男女,钻到人家油菜田里,压死好大好大一片!

10 17年前

沙漠玫瑰

是吗?那我咱个不认得你呢?

9 17年前

故乡情

我在大坪冲生活了一年.那里的风景优美.那里的人们纯朴.那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8 17年前

梦轩

青松老师:
当我坐在车上看你扑捉武冈的春天的时候,我觉得你真的好崇高,你告诉了我:美就在我们的身边,美就在我们的视线里。
稻草人,是我和牛牛的最爱,每次我坐车都要看看那个稻草人,好熟悉,好可爱。
感谢你对摄影工作的热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春天来了,它就在我们身边。

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