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屋里有没有什么发展的路子啊

屋里有没有什么发展的路子啊

13437764738 段公子 2010-10-13 19:21:00

家里有没有什么发财之路,各们大哥指点指点啊,谢谢

阅读 21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夏天雨

项目倒是有,但融资有点困难啊

11 15年前

小池

现在农村基建搞得很红火,机会大把。
家里的工资不比外面低,就如装个照明电吧,100元一天,包吃,一座两层楼的共十间房左右,600元左右的工资,合算不?如果再代销相关耗材的话******

10 15年前

压梨三大

家里种田也不错啊,总比外面好,外面尤其是广东真不是人呆的地方~~

8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