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市委书记周晓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安成、市长申建伟、市政协主席彭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宽生、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吉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贻银带领发改、交通、建设、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踩点踏看了我市境内宜于建设机场的两个选址地域情况。
武冈民用机场项目已被纳入了全国民航机场布局规划,根据国家民航总局《民用机场建设管理规定》关于机场建设选址应符合的条件要求,市委、市政府已组织相关部门对我市境内宜于建设机场的地域进行了实地踩点踏看。结合民航总局关于机场选址的基本要求,综合考虑我市地域现状,我市对于机场建设选址的初步设想提出了两套方案。图为第一套方案地形图一角:我市湾头桥境内的石覃、付家、双合村一带。
2008年3月,国家民用航空总局出台了《全国民用机场布局规划》,明确规划2011-2020年全国新增97个民用机场,武冈民用机场为其中之一。
2007年4月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实施的《湖南省湘西城镇体系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加快打造以张家界荷花机场为核心,以铜仁大兴机场、芷江机场、武冈机场和黎坪机场为外围的航空运输网络群,为湘西地区的经济建设、区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芳红,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网飞飞
哦!邓家铺为什么不同意哦,我是邓家铺的!
60 17年前
陈富
非常支持..支持..支持..再支持``````
57 16年前
湘邵武
不管修在那都一样,反正没钱坐。
54 17年前
刘航
我最近听好多人说机场选址在湾头桥
49 16年前
爱的力量
晕,还跑到双牌去看,武冈那些领导是吃饱饭没事干,明明建的是武冈机场,又不是隆回机场,竟然建到一个离市区40多公里的地方去,纯粹是要把武冈来之不易的机会拱手相让嘛,名义上是武冈机场,其实不就是隆回机场吗?
45 17年前
大展宏图
机场修在那里吃亏的是老百姓,政府拿的是政绩。到若干年后各位不要。。。。。。。。。。。。。。。。。。。。。。。。。。。。。。。。。。。。。。。。。。。。。
42 17年前
雄风
至双牌-肖振波:从你发表的评论来看,你的想法与思路跟我是一样的。有评才有论,这样才精彩!所以,我鼎力支持你!!!
39 17年前
胜利_14290
我们在这里说.有没有用.政府的人有没有人在看啊.有看的干部请留言..
35 17年前
飞龙在天_19428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成功,我这些年,很想回家,但是交通不方便,来回时间坐车时间太长,所以希望快点OK让我早点回家方便点
32 16年前
这样也伤害了我们新宁、城步、绥宁人民的利益,不能让这里的旅游资源最大化的发挥出来。听说省里哪个领导和武冈市个别领导是隆回的,希望这些领导要从湘西南的全局出发,不要只求私利,毕竟那边有个邵东机场,那不是重复建设吗,不要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
26 17年前
退出
看到俺同学了,嘿嘿
6 17年前
纯洁
希望梦想成真
韩建_13574
有要富了好多人呀.
5 17年前
星雨
水都没有得喝还建机场,怎么大白天在做梦啊。
4 17年前
=+=谁懂男
什么时候开工! 领导?
505
搞到米山又好了隆回呀。武冈没次都是做那鸟事。
3 17年前
frog
等待中
传说中的歌
一定要修个停A380的
自由男神
不管建在哪~ 都是造福我们武冈人` 到时你们都可以搭飞机回家`~
扶冲人
我也支持第二种方案,但坚决反对使用良田修建
空心菜_10563
是真的么,装的有模有样的,还是寺背得的姑爷说得对,第一张明明就是铁路里过去滴滴仔的姜托哩
闯飘
好像不对吧!第一张图片好像是从米山十字亭到双牌方向去的属于我村子管辖区的那一片山与荒地吧(小名叫姜秃里),前几年哪里种了很多药材树,还冠名叫“百里药材长廊”呀!。
双牌什么时候需要市政府运过水来的?支持下双牌我邓家铺送水下来。
2 17年前
蝶恋花_8190
哈哈,希望选择在付家村那里,离我们家近啊!!
云中风
希望梦想成真 到时候可以坐飞机回家了,好啊,想了好久了,
欧明仁
什么时候才开工哦!
1 17年前
用结果来做定论!只要机场一开工,就知道结果啦!谁赢谁输就立即见分晓!赢了的坐飞机回去,输了的,自己拉堆屎把它吃下去!武冈人们好好看着,其中至少有一个要吃自己阿的屎啦!
我觉得政府应该现在动起来.不要再等了.我们这里已经不能再等........了.10年计划不要等到最后那天.2011-2020.
有感而发
至于客源,你去看看邵阳地图,看看哪个位置更偏向于邵阳的人口的密集中心,看看哪个位置更偏向邵阳的经济中心。还有双牌她是一脚踩五县之地,联系周围地带更广。 注意这个项目批下来不是武冈争取下来,而是邵阳市政府争取来的项目。因此究竟在哪修不会由武冈人说了算的,一个这么大的项目一定会由国家专业部门来进行论证的。就是我们县政府的意见也不具有决定性。
小阳_14284
不管怎么样搞。。都支持邵阳发扬光大。。。。
秦汉
修好了我一定要坐下,支持下,不然又浪费资源了,其实修铁路的作用要大些,
回应89楼:“Wu Gangnese”“ Cantonese”“Chinese”请你对照后两个,问一问自己,我能这样创造吗?
唐莹
能通火车就不错了,武冈现在连个火车票代办点都没有,年后来广东 时想买火车票都没地方卖,以前听说正一酒店卖,打电话一问,人家只卖飞机票了,凌云饭店也说没利可图,不卖了,我超级郁闷
第二张图很明显是从泻油村的谭家岭山上看下去的付家村啊!!!这里靠近洞口的南泥村了...
如果搞在我邓家铺我还不同意
大明王
本人个人观点:1.机场不管修武冈哪里,有比没有好;2.武冈机场能否修成目前还没有铁定,争论具体修哪里还为时太早;3.即使武冈机场能修成,其规模及进度应要落后于邵东机场。因计划邵阳是修两个机场,即邵东和武冈,如果到时邵阳只能修1个机场,放弃武冈的可能性更大,即使两个机场都修,规模估计武冈应该也要比邵东小,毕竟邵东是邵阳经济最发达的县,而且靠近娄底、湘中;
刘清华
也没什么好吵的,修了机场对于个人来说有只有这么多的好处.别到时候经营不下去,.........
还有谁告诉你去京沪广都从高沙走了,走双牌方向要近很多知道吗?去看看邵阳的交通图吧!还是哪句话你从高沙走了整个世界都从那走吗?
梦妮静茹
真心愿望我们武冈的大手笔能给我们武冈规划得井井有条一个城市的未来规划最重要
又是一方官造富一方人。现在武冈老大是隆回人,就要把机场放在米山。那里隆回近。人家下了飞机就奔隆回了。
絶綪&娚
期待中;;;;;;;;
bill
楼上2个人有必要卖弄英语吗?武冈比你们英语好的人多的是!
73楼,Yes! we come from Wugang, as long as it will be finalized in Wugang, we are all happy.用英语的话请用对!不要错了很多也敢于写上来!
应设在双牌,一、机场不能与城区很近,二、到时候机场通航了,是武岗的乘客多还是邵阳市、隆回、邵阳县、新邵县、新化县等加起来的乘客多呢?如果就一个武冈的话一个月有一个航班就不错了
flye
z终于看到付家冲有上新闻的一天,但愿不要大规模的拆迁,那就太划不来了
最后说一句,修比不修肯定要好,我想二三十年前,可能很多人都没想到现在的生活与生活环境。
马平
看你们大家美得,过个10年看是不是真滴了。
登龙
随他富了哪些人,反正对我们这些老百姓还是有好的,毕竟还是能带动地方经济的。
5.如果单纯从武冈的地理/有利于武冈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话,选择湾头更佳,毕竟武冈城区、邓元泰/湾头/龙溪/文坪/司马冲/五个大镇及龙田/大甸/头堂/安乐四乡等占据了武冈70%左右的人口,武冈的工业/农业/第三产业也主要集中在这些乡镇。
赞 17年前
回应89楼:武冈人民也养育了你,你现在在哪里工作?为什么做教师就有这种义务啦?什么逻辑?我想你这样说得罪的人可多了,现在在外面工作武冈人可多了!
“Wu Gangnese” 能这样写吗?就是你创造也要这样创造:"Wugangnese",还有在这里不必用虚拟,就是用虚拟语气也应该是:as long as it would be finalized in Wugang,是对预期的一种虚拟。年轻人虚心点错了就是错了!
慕容芳
机场只要能在武冈范围内修建,有必要分是武冈还是隆回近吗?,我觉得83楼的说的很对,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淡淡的云
一直在观望着,希望着.不管是修在哪个位置,只要是在武冈就好.
飞机场都能修了还不能解决水的问题,我要告诉你的是双牌同样的地下水十分丰富。不了解一个地方就不要胡说否则别人会更看不起你的!当然我从来就没说过我要支持在双牌修!只是看你不了解情况,有点混淆视听。武冈能修就好了。不能说修在隆回的人就是卖国贼了!
呵呵机场跟车站是不一样的吧
46,47楼的兄弟。武冈是要修机场,你们说话最好去打听再说。
steve
机场建设大部分是国家投资,对武冈甚至整个湘西南的经济建设和旅游都是好事,到时候不但京沪,港澳台同胞,就是金发碧眼的老外也可能在这个有着2200年历史的古城流连忘返。再怎么怀念花塔,都已经被xx了,而新机场有可能成为武冈的第二个花塔。市政府的决定是高瞻远瞩的,文化加旅游是武冈崛起的重要动力!
唐爱
国家的建设不是本地几个人说了算的,国家投资建设家乡何乐不为呢?支持。
紫梦依
我们家乡水都没的喝,不知道那天才不会因为天旱而喝到自来水。各村的路也都没通完,群众的基本问题都没处理好。怎么这些官员净做这些异想天开的事!难道让大家步行上飞机场坐飞机?现又不是以工业为主的市,修他个飞机场,稳不了解情况两年就要关门
华成冈_12490
其实目前最重要的是高速公路尽快落实,尽快修好,这最务实对经济的刺激也最强,不过收费不要太高了,要把他当成财路和发展之路,管理也要跟上,不要学江西和河南的某些地方。
晴天
什么时候可以坐啊
离心泵
我觉得第一方案为佳,即将开工的洞兴高速途径此处,出机场就可以上高速公路,到武冈才十几公里,到洞口上邵怀高速也只有十几公里,距离怀邵衡铁路洞口火车站也只有十来公里,去邵阳、怀化都很方便。
非洲小白脸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尧振光
呵呵!1楼的肖总届时可以乘飞机直达家乡了!
不好意思,我就是对有人卖弄英语才说某个人的,不经意间也成了卖弄英语啦!无语!另外要向大家说明的是我从来就没有说过支持武冈哪个地方修好。关于这个问题现在也只是个意向,成不成只有天知道!争论有什么意思呢?但是有些人不能不清楚而乱说。
但从人和方面,选择双牌的可能性大,因双牌离隆回很近,隆回人在邵阳、湖南、乃至中央当官的多过武冈,武冈目前当政的主要的是隆回人,或者邓家铺、荆竹、杨柳方向的,人是有私心的。但“人和”是最重要的!总的来讲,选择双牌的可能性要大过湾头;
夏黎
真希望早点建成,等修好了一定要体验一下瞬间到家的感觉!
而且飞机起.降合适.
支持武冈修机场!只要修在武冈就好!到时候可以直接坐飞机回家了!
关心。
楼上的你至代实乱弹琴,是由你至来决定吧,这个说这里。那个说那里
沙漠绿洲
要不要修10年啦
高远站长: 我要上传几幅地图以正视听怎么操作?一湖南高速路,二是邵阳市地图,三是邵阳交通地图,或者你自己上传也可。免得有些人不懂也在乱说。
县级市是属于县的知道吗?你从高沙走就都从高沙走了?还有只要修了机场,肯定会修一条专门的高速到机场,所以说离高速的远近根本就不是问题,我只是针对你说的所谓湾头离高速入口近这句错误的话。
回应61楼,我是说的入口离得很近,我看你还没有去看交通图。另外武冈去邵阳的车大多是从双牌过的!不是都从湾头过的,不清楚的事情不要乱说,会让人笑话的!还有即使没有入口,飞机场都能修了还不能修一个入口?你的思维我看真有点问题。你看看我之前的说话,我支持武冈修,修在哪都行,但说话要正确。
呵呵政府真要规划建设.那是很快的事情.真的可以快得让人来不极反应的.大家要对政府有信心.要对家乡有信心.这只是计划.有计划总比没有计划总好.只有要计划就有头绪.....................想都不敢去想.那会有呢
支持修在湾头镇,既现实又能达到扶贫的目的
武冈抗战时就有过军用机场。修飞机场,主要是为了旅游。武冈包括整个邵阳的旅游资源很丰富,但是因为交通不便,一直待在深闺无人知,也未能带来效益。邵阳这几年在地级市里面排名已经是倒数了。湖南今年的建“六个东莞”,也没有邵阳的份。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交通落后。
不过话说回来,不管修在那,修了总比没修好,说不定那天心情好的时候可能也会去坐坐,毕竟总比去长沙、怀化等地近很多了。通铁路就更务实些,但愿武冈的经济更发达
如果修好了那可以搞几星级的宾馆?不要比不上大城市的小饭店!!!
搞错了,我是支持第一套方案,修在湾头桥付家,因为那里离武冈城很近,更能促进武冈经济发展,但愿不要空欢喜一场
白开水_13957
呵呵,如果武冈真想富起来.还是先修铁路......
立浪头
还不会走就要跑,笑话。
雨中漫步_10614
要有建机场的话,还是早点子回克做生意好,一定有市场~
6.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有些数据不是很准确,有些内容也是从网上查阅综合而得,如有不当请各位指正!
摘自xxxxx网站招商项目武冈市民用飞机场建设工程项目简介 三、建设规模与内容拟在城区以北10公里处建武冈飞机场。占地面积2500亩。机场跑道长2500米,宽50米,站坪机场3个。在建设飞行区的同时,建设航管、航站区、供油、消防救援、助航灯光及其航空配套公用设施,综合航站候机楼。城区以北10公里在哪?
既然已经确定了在武冈修,就不必用虚拟了,如果用过去式就是对在武冈修的一种否定!按照你的说法,是武冈人都得在武冈工作?做为教师就得帮助武冈教育?什么逻辑?按照你的说法所有从武冈出来做教师的都得回家乡啦?哈哈!告诉你我选择这种职业首先是要谋生,同时寻求对社会的一种贡献,按照你这种传统保守的观念我觉得你适合生活在封建社会。最后要说一句,对于你这点英语我还会一知半解?
73楼,Yes! we come from Wugang, as long as it was finalized in Wu Gang, we are all happy.这样会更好!另外在这里发言,请用中文。
响应政府号召,支持家乡建设!
国家工程项目取地下水是要拉去枪毙的,哈哈
百分之八十在双牌,你去看看邵阳地图,看看哪个位置更偏向于邵阳的人口的密集中心,看看哪个位置更偏向邵阳的经济中心。可以改成隆回机场。
灿
支持湾头桥!
都梁客
應當建在灣頭橋啦,緣由有二:其一,灣頭地處雪峰山腳下,是武岡與洞口、綏寧、城步幾個縣的接合部,有利於照顧這幾個地方的人出行;另與綏寧、懷化地區的二炮部隊較近,可做軍事戰備機場使用。其二,灣頭地處高武經濟走廊帶,交通條件發達,邵懷高速、洞新高速(將開建)均與其相距不遠!
错,错,错
骗人的噢 如果真的建了的话 我给你们做儿子
用发展的观点去看待! 十年后,或者二三十年后,经济发展水平会有大副度的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会大大提高,坐飞机将不再将是件奢侈的事情了,她将变成一种出行便捷的工具而已。另外修在哪个地方用不着争论。一个原则是首先有利于机场的赢利才行。我想只要是在武冈境内,她就会对我们有利的。也不用想修在哪离自己家近,对自己有利,如果真这样的,真有点小农思想的,会让人看不起的。
军中傲侠
是吗?什么时候开工呀?不会是忽悠老百姓的吗?
32楼你可能要失望了,
白玉龙
呵呵,支持。。。。。。。。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人口经济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墙面翻新房修修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