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武冈半山兵子驼家风光

武冈半山兵子驼家风光

兵子驼 2012-04-08 11:15:50

武冈半山兵子驼家风光

2012年,清明节回家了.

因为天气很好,天天是晴起.

所以可以在户外走走.

4月4号,在家拍了一些图片.

上传上来,

 

1楼厨房

1楼大厅

2楼大厅

2楼楼梯间

3楼楼梯间

2008年8月我家房子

2008年9月我家房子封顶

2008年9月我们小组的村道修建2

2008年9月我们小组的村道修建

2008年我家房子1楼装修

2008年我家房子3楼装修

2012年房子1

2012年房子2

2012年房子3

2012年房子4

2012年房子11

2012年房子12

2012年房子13

2012年房子16

2012年房子17

2012年房子19

2012年房子20

阅读 948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化哥

兵子佗家的房子漂亮,又大又好看。。。。

6 14年前

欧廷政

兵子佗是人网的发烧友,我常年在武冈,好像也只见到他半面。

5 14年前

武冈火车

第三张相片,你那门旁边,是怎么回事,挺特别的,红红的.

3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还没有刮粒子墙啊,,,,做了门,门也喷漆了,,,,就是旁边的墙上还没有刮粒子墙.

14年前

泡妞大王

兵子驼估计是武冈人网里最杰出的男人了!
其让人很难复制的奢华就在于:一边有大把的时间上网耍,一边有大把的银子进账。
建议人网的全体网友分批次去兵哥家学习取经。。。。。。。。当然,要适当带点礼物。

2 14年前

作者回复:

都是打工之人,你过奖了..........

14年前

武冈火车

第三张相片,你那门旁边,是怎么回事,挺特别的,红红的.

2 14年前

Fly With Y

地主呀,小康之家................

2 14年前

兵子驼

多谢化哥说得好............

2 14年前

倚窗听蝉

以后去半山,就住你家啦,看了照片,不问也找得到.

2 14年前

言宋

兵子驼,是成功人士。直接顶起。

2 14年前

冒晓得

兵子陀把你地址电话留下来,人网朋友过年一起去他家劫富济贫

1 14年前

作者回复:

欢迎来我家做客.............

14年前

落叶知秋

兵子陀房子修得这么漂亮,小心打你地主.半山在什么镇?以后去你家做客

1 14年前

wutogshu

兵子驼请问您认识古山八组教英语的唐华老师吗?他老近来可好?

1 14年前

作者回复:

我听说其名,没有见过其人,因为他是八组,我是10组,我家到他家还是人7公里的.所以对他还是不熟的.,,,你有事找他吗.?

14年前

落叶知秋

装太阳能已经落伍了,现在是装叫什么风补电热能了

14年前

吴方华

好漂亮的房子,请问你家的太阳能热水器好用吗?我看北方用的人挺多.好用的话我也回家装一个.

14年前

作者回复:

太阳能当然很好用的,气候有20度的话,热水就有60度以上...不用烧水,就是方便啊.冬天就没有用,气候在10度以下的话,就没有热水,但是可以用电烧水,按一下开关就行,但是太阳能的功率是3000W/小时,所以耗电是很大的.,我过年的那两个月,用了500多元电费.

14年前

姜远林

兵子陀在广东发财了吧,房子修这么好。

14年前

作者回复:

过奖了啊,一般吧,生活过得去.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