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要在武冈修个飞机场,有可能嘛?

要在武冈修个飞机场,有可能嘛?

小魚 2009-03-07 13:01:00

话说武冈要修个飞机场,网上搅得纷纷扬扬。我说修飞机场是好事,修就修呗。偏生有人说,那是骗人的事,猴年马月的事,梦里想屁吃罢了。还有人遥想起20年前修武马公路的事,那时是照人头扣口粮,连年扣,扣来扣去没个踪影,到后头还不知亏了某某人物想了某某办法,才修了一条等级降了又降,宽度窄了又窄,路面裂了又裂的黑不溜秋的路。所以,现在又说要修飞机场,也难怪网友不肯相信,即或捉架飞机摆在农贸市场,人们还会揉揉自己的眼睛,嘟嘟囔囔地说:该不会是地摊货吧。

我这人,要说好也好,要说坏也也坏。虽则我常常不惮以最大的恶意去揣度人,但我也不惮以最大的善意去相信人。我总以为,武冈修飞机场的事,是真的,会实现的。说句不怕你笑掉牙的话,十多年前我就幻想武冈能修个飞机坪。武冈丘曲壑深,要有个飞机飞出去,该多好啊!只是这句话一直不敢说出口,“太荒唐”,人家会骂我神经病。所以一直压在心底不敢说,现在终于有人提出来了,要修飞机场了,我非常惭愧当初的腼腆与胆怯。

这自然是一种内在的夸耀,有虚荣的成分。不过,人活到我这个分上,夸不夸耀,虚荣不虚荣,是犯不着的,就象路边的蚂蚁摇不摇触须,瞎子点不点蜡烛,也就那么一回事。只是对于湘西南的老百姓,却的确是两回事,芸芸苍生,漫漫千秋啊!这事不提出也还作罢,现在提出来了,而且提得那么明确,公路二纵五横,铁路从永州走新宁至武冈通靖县,飞机有荷花机场,芷江机场,武冈机场,依稀仿佛中,人们听到了火车嘁嚓嘁嚓的滚动声,看见了两个翼翅一个尾巴的铁鸟儿在飞翔。半醉半醒之间,一声雄鸡的啼唱,惊起的到底是一种幻灭之痛,还是一种望外之喜哦!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魚

有在修嘛?

37 17年前

陈小辉

我出来快六年了,武冈修飞机场,我可是第一次听,不过我也不会相信,就算修个机场有什么用,一点都不现实!

32 17年前

大展宏图

要搞大一点,我可能会买一架A380回家。

30 17年前

小魚

10樓的朋友,你是呆在家裡的是吧?08年有測量過啊,那這樣說的話,還真有可能嘍!

29 17年前

我是杨洋

贪官少一点,这个社会才有希望,多法制少人制,社会才会进步。

27 17年前

小魚

誰說沒有啊?其實這些也不是說沒有可能拉,說不定就成真了了

27 17年前

杨剑_197

10年内是不可能的。

27 17年前

轮椅舞者

以前总讨厌武冈,脏!所以毕业后不想回家乡,但现在安家落户在外地,感觉还是家乡好,不管这个愿望能否实现,我依然想念家乡

27 17年前

小魚

呵呵,或許白日夢能成真了。

26 17年前

〓虚伪〓

武冈算什么哦``还飞机场`有个私人直升飞机场都不错了``
还飞机
武冈每个人错飞机还说的起``嘿嘿`

26 17年前

深思

邵阳都没有机场,武冈可能吗?武冈有什么、贪官。一条像样的路都没有。武冈哭吧!

26 17年前

小魚

我也覺得,不過聽說在胡沖那邊有一條陰河(不過這個也是很多年前就說有的拉),如果修個飛機場的話,可以讓損失降到最低。

26 17年前

烟雨江南_14072

有没有搞错,这样的事也有/
是谁说的呀,我看再过一 个世紀吧。哎

26 17年前

缘梦

tff,wo,wo

25 17年前

艺彩制釉

可怜的老乡,你们被意淫了。

25 17年前

儀字√噹头

国家计划是这样计划的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喔,呵呵

24 17年前

营养体重管

是啊,现在已经在邓元泰镇周塘村(田心大队部)打跑道了。

24 17年前

小魚

呵呵!
54楼的,是这个网址
http://www.4305.cn/Info/Show.aspx?ID=4759

24 17年前

小魚

13樓的朋友,到時就等你的女兒來管理吧,如果要等到你女兒當鐵道部老大的時候才修的,那就太晚了呀!

24 17年前

错,错,错

很有可能的哦~~~我明年当上主席就给咱武钢修一个
武钢高速公路也没有~`还飞机场~~~

24 17年前

相爱更寂寞

支持5楼16楼说的

23 17年前

小魚

我發覺在武岡人網上反映的最多的就是“貪官”看來那些人是該反省反省拉。
19樓的朋友說的也沒錯,武岡的發展速度太慢了,搞個小小的什麼工程,都要弄出一堆的垃圾事情出來,一點也不順利,弄了個三五年都還是那個鬼樣。

23 17年前

〓虚伪〓

不好意思 又打错字了``呵呵 太激动了
见谅啊`

23 17年前

湘武一派

我们不要那些虚伪。贪官少一些,麻将风淡一些,学生收费低一些。所有的武人就欣慰了

23 17年前

李少

随便转转!

23 17年前

絶綪&娚

不關我們屁事啊!愛修不修。,,,就算是。。。。在等個八年十年吧! 唉````````````

23 17年前

徐牧

建机场不容易,估计是邵阳给武冈的一个大饼!
说到铁路
xxx是一点作为没有
国家规划的怀化--武冈--永州--郴州铁路被邵阳抢走了
怀化--邵阳--衡阳的铁路武冈没有争到
现在金融危机,国家大搞开发建设的时候,武冈都没有分到一杯羹,估计再过半个世纪武冈看能通上铁路不?

22 17年前

小魚

我剛剛還看了最新的新聞了,說周曉紅去實地查看了了。在我們灣頭橋了。

2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修机场,只怕是白日作梦!

22 17年前

aip香草味

哦 是哟 武冈机场 火车哟 不知道何年何月的事哟

22 17年前

小魚

灣頭橋弄收費站也不會收自己地方的車的錢吧,應該收的是外地的吧。那時我在網上看到說灣頭橋設了一個收費站,覺得有點怪怪的。意想不到的。

21 17年前

啊勇

要说贪官的话武冈可能是最多的拉,在全国排第一拉,只要有一点官的没有一个没贪的

21 17年前

45℃倾向上

每次回家总是听很多的人说修什么铁路啊,又有什么人说建什么飞机场啊,我想是不可能的,有可能也不会轮到我们武冈,我们武冈啊贪官太多了,看到很多的城市的发展得那么快,变化如此惊人,

21 17年前

frog

等待中…但招商引资不是一朝一夕能处理好的!

21 17年前

飘来财

忽闻扶冲机场将要竣工了,真想不到这么快。

21 17年前

湘武一派

还不如把现在的公路修好实际。湾头桥不要收费站。

20 17年前

飘来财

08年的时候确实在头堂扶冲那边测量过,如果真的要修的话很可能修在那里。

20 17年前

505

50楼的你别做美梦了。要是也是在米山。因为当官的是隆回人。米山离他们近。谁叫武冈没有做大官的了。官大一级压死人呀、

20 17年前

龙洲

先别说机场了,把现有的公里按标准搞好给老百姓。老百姓就感激不尽了,还有那鸟收费站收了钱不养路。搞什么搞~/?

20 17年前

手机维修

我估计没多大可能

20 17年前

罗青

武冈的钱大部分是我们打工人赚的辛苦钱

20 17年前

小魚

國家把我這樣的一個小小的地方計劃進去,那排隊也要排到22世紀去呀。

20 17年前

小魚

如果真的是的話,那我們武岡的經濟就可以突飛猛進拉,哈哈!不過應該也是像邵陽那個那樣的民用機場吧?

19 17年前

唐爱

三一重工的副老总的私人直升飞机场已经在头堂乡扶冲修建成功了哦。武冈机场是要照顾邵阳市的,加上修到湾头要点很多良田,修在双牌的可能性较大。不急嘛,过武冈的高速公路6月份要开工了。

19 17年前

SNOW_14548

可能吗,来点实际的把铁路通了先。为何深圳到武冈的汽车票比到哪的都贵?

18 17年前

小魚

是啊,招商引資可是一個大工程 啊,現在又金融危機^^^^^^^^^^^^^^^

17 17年前

45℃倾向上

可自己每次踏上武冈就一切都变了,而且像我们那边那条路啊是04年在修建路的可是现在还是烂路一条,根本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我觉得他们做事情太散慢了,这样一点效率也没有,看到也没有什么劲。唉还是实际一点好,一切都顺其自然好不要想那么多,我们也没有那个能力。

17 17年前

505

是在修啊、不过是在米山

17 17年前

絶綪&娚

50樓的;你的那個接問題和題問題的是在那啊!我找不到啦。上次玩了一下,蠻不錯的。

17 17年前

雄风

痴人说梦话,好笑的是有些网友还夸夸其词的称为"武冈国际机场
''牙齿都快酸掉了!

17 17年前

纯洁

最主要还是大家太希望自己的家乡富起来的原因.太心切了,所以大家在猜测中寻找真实的答案

17 17年前

实中勇

修机场没客源是不行的.听说广东的罗定(县级市,改市有110多万人,县城大概有30多万常住人口)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修了一个机场,头几年还有飞往广州的飞机,近几年只能用来作为放牛的地方,偶尔有部队到去那里搞训练.最近听说要用来作为深圳某飞行学校的训练基地.为了修这机场这个市至今还欠十几个亿

16 17年前

心随风飞

有点打肿脸充胖子的感觉,虽说是活跃经济,但真的修个飞机场就能带动多大的经济嘛,应该要从根本解决问题。

16 17年前

絶綪&娚

55楼的谢谢咯

15 17年前

云中风

先别说机场了,把现有的公里按标准搞好给老百姓。老百姓就感激不尽了,
现在中央决定返乡农民工能够小额黛款,我们的公仆能够把这个落实到实处就不错了,

15 17年前

ぐ浅蓝心情

是在修啊 是个私人飞机场,

14 17年前

蝶兰

最盼望武冈快点通铁路。
女儿坐汽车晕车,每次回武冈都吐得可怜。她经常问我武冈何时有火车,我对女儿说:“发狠读书,等你当铁道部长了武冈一定就会通火车了。”
呵呵........

14 17年前

李少

过二天就回老家看看!

14 17年前

505

以前是说要的现在可能是没戏了湖南一共是6个。私人的早就好在扶冲是三一重工的董事吧

10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