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盖盖翻唱-《离骚》

盖盖翻唱-《离骚》

武冈人网 清风_3862 2009-06-06 11:41:00
清风_3862点评:武冈本土歌手盖盖翻唱《离骚》,很好听的一首歌!

盖盖翻唱-《离骚》

《离骚》

词 姚若龙 曲 詹凌驾

翻 唱: 盖 盖

后期混响:股海明灯﹏↗


你知遇的眼角多郁的眉梢

拢惑我的心答案在揭晓

真的天涯海角是你的动摇

春来春又去越走越寂寥

假如爱把人变成了孤单

两个人又有什么值得去拥抱

假如爱外表美好里面煎熬

一个人可不可以干脆都不要

我背对着你奔跑散落的离骚

爱在埋怨是否代表还有爱燃烧

昨天的感动围绕今天已经变调

我的未来得不到

我向着远方奔跑纠缠的离骚

狂飙的风追赶着我有你的味道

强迫我慢慢知道思念就像月光

心逃在远也一半依然被笼罩

假如爱把人变成了孤单

两个人又有什么值得去拥抱

假如爱外表美好里面煎熬

一个人可不可以干脆都不要

我背对着你奔跑散落的离骚

爱在埋怨是否代表还有爱燃烧

昨天的感动围绕今天已经变调

我的未来得不到

我向着远方奔跑纠缠的离骚

狂飙的风追赶着我有你的味道

强迫我慢慢知道思念就像月光

心逃在远也一半依然被笼罩

我背对着你奔跑散落的离骚

爱在埋怨是否代表还有爱燃烧

昨天的感动围绕今天已经变调

我的未来得不到

我向着远方奔跑纠缠的离骚

狂飙的风追赶着我有你的味道

强迫我慢慢知道思念就像月光

心逃在远也一半依然被笼罩

阅读 395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虫

呵呵,有意思,有没有需要我谱曲啊,让你唱得更生动

17年前

云中乘风

继续!好,有点专业的味道了。

17年前

美美_11649

好听~~~~
继续加油哦,在歌唱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17年前

伟成兴印刷

还可以,有前途呀!

17年前

芙蓉山庄

哎呀!8错

17年前

清风_3862

希望盖子姐多录一些上来!

17年前

熏陶

好听!
最近楼主哪里去了啊?
是不是去参加快女了啊?要是的话我顶起哦!
加油!!

17年前

蚂蚁蚂蚁

楼主是专业歌手吗?一听声音是受过训练的

17年前

蓋蓋

是吗,谱曲可以呀,原创歌是我一直想出的

17年前

蓋蓋

盖盖继续谢谢支持我的所有老乡们,希望你们开心快乐!

17年前

阿风

唱得不错,不知人长得如何?

17年前

逍遥☆⌒_

顶 !!!!!
呵榀,在现离骚啊.

17年前

﹎塵埃落啶

顶~~还有点水平

17年前

眼观八方

毛少得你是唱么葛,毛得以前唱得好了,或许我不太喜欢听这内的歌

17年前

兵子驼

楼主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好好发展,将来做个歌手。

17年前

王孝波

唱得很好!这首歌也很好听!

17年前

珊珊_2210

听盖盖的歌
盖,姐姐想你的!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还不错``

17年前

小马哥_3832

盖盖:你是最捧的,继续唱下去

17年前

joypeng

不错,有没有去参加快乐女声啊。

17年前

唐嵩

不错。赞一个。

17年前

蓋蓋

盖盖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为来的支持,楼上的哥哥,这歌难度很大,歌曲的类型有所改变哈。。。

偶这段时间有点忙,没来人网,让你们担心了哈。。。

祝福武冈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心

17年前

随心_15104

哈哈哈哈
祝福

17年前

bill

唱歌功底不错,支持下!

17年前

姚遥

盖盖唱得很用心,歌唱得不错!喜欢听!

17年前

蓋蓋

好久没上人网了,网友们想偶没,沙发顶起先

17年前

沙浪_9393

見過蓋蓋腦壺.人長得出眾,歌也唱得真的好,大家好,老鄉真得好.

17年前

我就是我_8410

好好唱,可以去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女”,武冈人都支持你!

17年前

姜耀国

真的真的好好听 歌声很吸引人 支持

17年前

言宋

听过,还行。

17年前

沉默湜針%

呵呵。。。
好久没看到盖盖唱歌了。。。蛮想你的啊。。顶起!!!!!

17年前

bill

好好唱,可以去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女”,武冈人都支持你!

17年前

闯飘

顶起盖盖!你继续唱,我继续听!

17年前

蓋蓋

好久没上人网了,网友们想偶没,沙发顶起先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