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11月5号下午回武岗的拼车啦

11月5号下午回武岗的拼车啦

华少_18269 2011-11-02 14:46:00

      本人在观兰富士康附近,于11月五号下午开车回武岗 市,是长安之星面包车,有需要回家的请联系,还有四个位平摊油费过路费每人150元,比坐大巴车方便多呢,本人联系电话13717076186彭华林。

阅读 224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雄陀刀具

还是很划算的啊,下次有机会再找你拼车吧。。。

10 14年前

秋天来了

面的多坐的也太累了。。。

10 14年前

华少_18269

老乡从深圳来惠州很远啊有150公里路呢

8 14年前

华少_18269

我是自己有电视和洗衣机拿回去坐车在观兰也不方便

6 14年前

zyhfff

我五号下午回
可是不在深圳,在惠州呢.有两人老乡能从惠州回不

4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