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一美女公开要求嫁回武冈 要求本科以上

武冈一美女公开要求嫁回武冈 要求本科以上

武冈论坛 Sky_ 2008-12-07 16:47:00

武冈一美女公开要求嫁回武冈 要求本科以上

【武冈论坛消息】近日,自称是海南MIMO综合服务公司懂事长的武冈美女达华叶在武冈论坛缘分天空发帖<<身为武冈人,企图嫁回武冈去,寻觅武冈帅哥中......>>帖子地址是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5850-1-1.html

要求:本科以上,26以上,31以下,170以上,有正当职业。我的QQ:

这种大胆自信的公开征婚得到了武冈多部分网友的追捧和热议,

充分体现出新时代武冈美女的自信和自强以及对武冈本土男人的非常认可。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驰_7563

我好像在哪见过
本科学历,我还差四年啊

26 17年前

牛灰草

支持上一楼的!!!!!!!!!!!!!!

26 17年前

龙飞_9866

兄弟们,小心美女有刺呀。

22 17年前

铜湘子

还是自己回去找吧

20 17年前

贺古仙翁

很明显有点老

20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兄弟们;这种女不敢要啊,也不能要啊,
是不是啊,好在我没有读过本科,也没有26以上,要不我就麻烦啦,
哈哈!!!!!!!!!!!!!!!!!

19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谢谢二楼的支持,

18 17年前

闯飘

楼上的有“说葡萄酸”之嫌

16 17年前

青青少年

http://love.zhenai.com/21078.html

16 17年前

嘴角留香

是不是在外面名声太臭了嫁不掉.才说回家找吧 ???

16 17年前

梦_10599

我同意楼上的说法

15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

13 17年前

一个故事

我们兄弟上好了。两个高中够本科了吧

12 17年前

化哥

哈哈...我也來頂一下!證明我看了!學歷能代表什麼呢?現在的本科生好多都是在公司做員工!那些沒讀書的人還做了老板!有些事情還是為自己的前途想想!這樣才能有發展的機會!

12 17年前

蚂蚁蚂蚁

其实是她的艺术照照的水平不行,她的素面照还是很知性的
属于我喜欢的类型
可惜我太小了,呵呵

11 17年前

芒果.

不会又是谁吃饱了没事干恶作剧吧
武冈论坛上就有这种事,一堆的人上去起哄
点下面的链接给大伙对比看看
http://rongerzaixian.blog.sohu.com/profile/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1432-1-1.html
同一个人,完全不同的籍贯,好几个不健康的网站上都有这人的图片

10 17年前

邓家铺派出

有没有电话??可以联系下就好了!

10 17年前

小马哥_3832

你们这些人啦,人家找男朋友关你们什么事了,爱谁找谁去。人家要求有人家的原因,不要胡乱猜想。。。。

10 17年前

肖月

经历了太多的沧桑的女孩,还有纯情可言?

10 17年前

一诺千金

这世上女的不比男的,男的干出来事业哪怕40岁还能找个小妹,一个女孩只要青春一过,再有才能也没有人能看得你上了,以贴主为代表,有太多优秀的女孩子来这征友都会这遭受到这种“特殊待遇”

8 17年前

夜龙

要想美女佳丽,还得本科学历

8 17年前

军营男子汉

请楼上的不要这样看不起我们武刚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人家有钱我们不嫉妒.有本事自己赚多一点钱啊.

8 17年前

依然在一起

```````日`````她要的不是真爱```要的是要求```我不是本科```
````诶可惜是哈佛的一个小小的教授```````日````````

8 17年前

飞扬_8416

吓人,上传者错别字都有,懂事长吗????//

8 17年前

阿雪

呵呵,还是我们武冈的女孩漂亮哦!

8 17年前

还债


祝你早找到你的如意郎君
好来喝杯喜酒

8 17年前

杨剑_197

是好东西还要这样出来做广告啊?

7 17年前

大展宏图

学历并不代表素养,找个好老公要求不要太高哦!几十岁的人了还要这样出来做广告啊?

7 17年前

王锦

哈哈.好热闹.来看的.因为我还没到26岁呢.

7 17年前

絶綪&娚

靠!不知道是不是垃圾货耶!

6 17年前

风あ人

这就是人吗?```支持楼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人生啊```想不通```

6 17年前

雨轩/无极

大甸_周芬芳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2-7 23:20:00

不能这样评论人家.女孩需要尊严!


14楼的MM:你看我符合条件不? 呵呵...........

6 17年前

千年之恋

美女,学历并不代表素养,找个好老公要求不要太高哦!
祝你早日遇到自已的知已!

6 17年前

龙歌


28楼
邓家铺_肖月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2-8 13:00:00

经历了太多的沧桑的女孩,还有纯情可言?


有道理!

6 17年前

爱在=等待

我现在去考文凭,要不要等我?

6 17年前

龙的传人_11782

狗日的女人,在骗武冈男人的感情。

6 17年前

冷面杀手

xxx,什么美女,发霉女。老霉女。

6 17年前

珍惜_11706

其实我觉得这个女孩还挺可以的,至少她很坦率.武冈的末婚男人加油哦

6 17年前

净静精

这么丑还拿出来

5 17年前

张世豪

顶你个肺啊

5 17年前

天生依然

找老婆不能找这样的
到时会吃亏哦

5 17年前

兵子驼

这么多评论啊,我也来凑个啊,因为我现在想找老婆了

5 17年前

爱。。永恒

请问这位老姐是找爱情和嫁人吗?如果是的话,难道不要以感情为基础吗?你每天不是吃饭而是吃金子吗、真可谓文化高素质低。

5 17年前

杨兵

我也来看看.我看他有点老拉.不怎么样?

5 17年前

活着

炒作的..........几十岁的人了还打什么广告,39楼说得很对呀

5 17年前

骏马_11712

看了大家的发言,我也很有感慨
那女人也很不错
他敢说真话
我完全符合条件
不过我对肖月情有独钟
娶老婆就娶她了

5 17年前

江南烟雨

垃圾货色,还要求这么高.老子符合条件但就是不喜欢你这种货色!

5 17年前

飘零_3371

建议请大家不要太偏激的发言,人都是有自尊的,何况武冈爷们都是好男人呀,这是看得起武冈男人!是好贴,应该去应征!呵呵!

4 17年前

就在你身边

要是给我当情妇还有考虑,

4 17年前

阿扁

等你文凭到手,别人已经嫁人咯,赶紧去追,不要错过了。

楼主很不错,祝早日找到幸福。

4 17年前

快乐★神仙

流言太恐怖了
别再那么老一套了,老乡们
谁说女子无才便是德
新时代 新气象
我们武冈也应该改革了
小平同志不是说过么:一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是富.

4 17年前

楚琪

这征婚广告好像很久以前就是武冈BBS上出现过了,呵呵

4 17年前

aaaflg

这也可算是一种乡情,如果每个武冈人多一宽容,对养育你的武冈有一点感恩的心,为武冈献出一点点爱,武冈会变得更美好.

4 17年前

僤鯓⒐⒋嵵

好马配好鞍,我们是不想拉

4 17年前

跃飞

女人太有钱但太有才了,男人都不太喜欢的,才子配佳人,祝主人公好运。

4 17年前

营养体重管

长得真丑啊,老子有这个条件也不想要

4 17年前

无情_13014

就是稍微老了点

4 17年前

⑨佈放弃ィ

留言挺多的

4 17年前

毛德涛

现在做老板可是很容易面临破产 要求就放低点吧 到你钱没了 人又老又不漂亮的时候 想自己甩出去都甩不了那就不好了

3 17年前

李卫

我符合条件,但不知美女是否符合我的条件。不知是个什么样的董事长。

3 17年前

儀字√噹头

支持82楼的说法
学历并不代表素养,找个好老公要求不要太高哦!

我觉得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中国人这么多,应该有合适你的!

婚姻,要相信缘分,有缘则聚,无缘则散.或许你的缘分即将降临!!!

提前恭喜你了!!!

3 17年前

甲乙丙丁

既然公开征婚,为何又不留下联系方式呢

3 17年前

梦里落花

不能这样评论人家.女孩需要尊严!

3 17年前

菩傻

呵呵....21說的對这征婚广告好像很久以前就是武冈BBS上出现过了!!

3 17年前

驿站流客

敢问楼主,你是从哪里来的消息?真实性有待证实……
若真有此事,那感谢美女看得起武钢的爷们,自古美女配才子,要求也不过分。

3 17年前

闲庭信步

"海南MIMO综合服务公司懂事长的武冈美女"....不知道大家留意到沒有﹖董事長的"懂"﹐樓主是否另有寓指﹖這讓人懷疑征婚事實的真實性﹖

3 17年前

坡儿—疯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我倒觉得这女孩蛮不错的

3 17年前

wuxiaoling

不管这位老乡的动机是什么,毕竟人家有勇气,我们大家不愿意看到的是说三道四,要注意武钢人的素质。21世纪什么最重要,素质!!

2 17年前

乡下居士

早知道当年多读一点书了,
哎~~~~吃了没文化的亏

2 17年前

wuxiaoling

不管这位老乡的动机是什么,毕竟人家有勇气,我大家不愿意看到的是说三道四,要主要武钢人的素质。21世纪什么最重要,素质!!

2 17年前

雨涵服饰

双牌_肖体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2-7 20:26:00

楼上的有“说葡萄酸”之嫌


非常赞同,
发现比较优秀的女孩子来这征友都会这遭受到这种“特殊待遇”

2 17年前

路过的人

低调做人好!不要太张扬!只里多是些什么人啊;说话怎说的那么难听啊..............可悲

2 17年前

闲庭信步

瀏覽了所有的"評論"﹐某些人偏激﹑片面的言說確有"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之嫌﹗
不管美女的目的何在﹐但是咱武岡人就得維護自家人的尊嚴﹗多一些理解﹐多一份包容﹗武岡這個大家庭才會更加溫馨和美好﹗

2 17年前

枯木龙呤

看了评论!知道武冈男人自信不足!美女!俺报名先!

2 17年前

马力

你们所看到的也许都不真的,只有自己眼前看到的才是真的.相信自己

2 17年前

Amy_ju

辱人者必自辱。

1 17年前

潇洒浪子_6936

呵呵 这也叫美女哦 简直就是少妇

1 17年前

蛮哥

觉得好像是咸丰年代的事情了

1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最讨厌动不动就这个美女那个美女的,啥玩意嘛

1 17年前

逗你玩阿力

在深圳我见多了,咋又回咱老家了,大家注意哦

1 17年前

无名_12313

相对而言,在我们所在的地域,对此公开招选人生伴侣的人员特别注明相关要求),还是需要有一定勇气,特别是女性,但也不排除个人炒作或出于其它目的,想想,道也是一个评论的话题,哈哈!

1 17年前

喜相逢

我想这个小老乡很聪明的;武冈有句名言:“肥水不灌外人田”有条件的老乡可以试试,我也经常总结:“太平天国”是怎样失败的?都是老乡何必那样说一些不好听的话呢!这样的好事大家一起想办法(合计合计一下),说不定喜洒就来了。

1 17年前

快乐精灵

我觉得楼上有些男士的评论是不是太过激了,你不支持人家也就算了,也不要这样侮辱人家吗?

17年前

华华_11619

没事瞎起哄,哪像个征婚的。

17年前

开心贝贝

很支持20楼的帅哥说的,自古美女配才子,也不过分。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