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原来今天我哥生日,呵呵

原来今天我哥生日,呵呵

晨风_2711 2011-04-09 22:24:00

原来今天我哥生日,呵呵

刚才和我哥聊QQ,发现他QQ签名:哦,又老了一岁。没怎么注意,上武冈论坛一看,知道是今天生日。呵呵。。。还好,还没到00::00.虽然现在祝福有点迟,呵呵。。。。哥,生日快乐!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晨风_2711

大哥,,生日快乐。。。呵呵。。 迟来的祝福

34 15年前

坡儿—疯

生日快乐,长大一岁了,要好好庆祝一下

32 15年前

夕颜

三三,生日快乐啊,悠着点啊,三你伤不起啊,还得继续和四四斗智斗勇下去啊

29 15年前

紫色花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28 15年前

闯飘

23:42,还是有效时间,弱弱的问候一下苏妓:今天疯子给你煮了蛋波波呷瓜么?

27 15年前

晨风_2711

哈哈 。。。。。。。。。。。。。。。。。。。

25 15年前

苏山

谢谢老弟勇辉的祝福啊!!!

25 15年前

苦尽甘来

老乡QQ:981845971 我的,多联系

24 15年前

苏山

谢谢哈。筒子们!! !!!

21 15年前

苦尽甘来

祝福楼主哥生日快乐!

18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